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轉過不去!輔助車轉彎暴衝 撞毀洗手台

記者 謝宜倫 / 攝影 劉錦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29 20:15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29 20:15

長輩騎電動輔助車真的得要當心,又發生衝撞意外!就在台東轉運站,日前有一名50多歲的老翁騎著輔助車,想要抄近路,就從公廁的走廊鑽過,結果轉彎失控,疑似油門催過頭,直接撞上一旁的洗手台,把基座都撞壞了,只是沒車牌,警方獲報後,擴大調閱監視器才找到人,偏偏他不是故意的,相關單位想求償只能夠提告民事求償。

圖/TVBS

 
機車騎士轉進小巷,後面跟著一輛電動輔助車,也要鑽進來,只是他過彎一催油門。

監視器都還錄到巨大聲響,路人全衝出來查看,還以為發生什麼大事,結果仔細看,這洗手台好像移位了。

圖/TVBS

回到事發現場,以為是小巷,其實是轉運站的公廁走廊,洗手台還貼著請勿使用,不僅磁磚遭撞毀,整個基座也無法恢復原狀,想洗手,就得要去別的地方洗。
 

台東轉運站公廁,明明是人行道,偏偏有人就這樣貪方便,騎上去,在公廁的後方,就是一個車站的公園,許多人想要往後站走,完全不顧進行機車,就抄近路,這回撞壞的是一輛電動輔助車,偏偏他沒車牌,警方這該怎麼追查。

圖/TVBS

轄區員警擴大調閱監視器,追查到這名輔助車男騎士,是一名50多歲的老翁,因為不是故意的,轉運站相關單位要告毀損也告不成,只能民事求償,但又是漫漫長路,可能最後得另外找預算修復。

電動輔助車轉向相當靈活,但如果角度沒抓好,就會過了頭,不熟悉操控就像這樣,以為輕輕一轉彎的過去,下一秒卻是撞壞洗手台,裝作沒看到趕緊落跑。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輔助車#轉彎#暴衝#撞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3

0.0599

0.16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