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煞不住!翁3度衝撞自家門 撞毀5汽車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林義邦 李讚勝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31 21:0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31 21:08

高雄左營發生一名高齡79歲的老翁,在自家門口移車時,車輛突然暴衝,在家門口來回衝撞,造成5輛汽車和3輛機車被撞毀,當下發出巨大聲響,鄰居紛紛跑出屋外查看,還好當時沒有用路人經過,而整個驚險瞬間,也都被住家監視器拍了下來,所幸這起意外沒有人受傷。

圖/TVBS

 
監視器拍下,騎樓下一輛銀色轎車,突然往屋內衝,但下一秒,車子又倒車衝了出來,停在路邊的轎車直接被撞開,這時現場已經開始冒煙,但這還沒完,駕駛又補了一腳,再度往民宅衝。

目擊民眾:「就是有聽到聲音,才回頭看,想說慘了這輛車,怎麼會衝來衝去衝好幾次,玻璃聲砰砰叫。」

來回至少衝撞3次車才停了下來,附近民眾都被嚇壞了,從另一個角度看,當時車第一次衝進屋內時,門框被撞歪,等車子在衝出來時,三片鐵門窗直接被推倒,發出巨大聲響,鄰居們紛紛跑出來查看,但現場被大量白煙壟罩,民眾紛紛摀住口鼻,現場留下長長的煞車痕跡和滿地的玻璃碎片。

 
圖/TVBS

肇事江姓老翁vs.記者:「煞不住,煞不住,對啊那輛車,所以你是踩在煞車還是踩在油門,不是不是,我是踩煞車。」

肇事者兒子vs.記者:「出門還是要回來,沒有他是要把車移好。」

事件發生在高雄左營,31日中午11點多,79歲的江姓老翁原本是想要移車,結果疑似煞車失靈,直接往屋內衝,不但把大門撞壞,還波及路邊輛輛轎車,一共造成5輛汽車、3部機車受損。

圖/TVBS

交通分隊小隊長鍾村武:「他說在駕駛的時候,是因為煞車失靈,所以才會造成今天這個肇事的一個狀況。」

還好幾乎撞爛的都是自家車輛,衝撞的也是老翁的住家,沒有波及到隔壁鄰居,只需負擔2部轎車車損,其他損壞自行吸收,而針對高齡駕駛,法令在106年規定滿75歲以後每三年要換發駕照,但這名老翁當時77歲,因為不溯及既往,不用換照,這回意外發生車禍,還好只是受到驚嚇,虛驚一場。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換照#駕照#高齡駕駛#車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2

0.0605

0.1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