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無照騎車狂逃6公里 擦撞害警摔車喪命

攝影 劉欣逵 邱致鈞 陳聖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28 23:1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29 00:01

新北市汐止分局執行酒駕取締勤務,一名機車騎士被攔查不肯停車,員警一路飛車追逐6公里,因為遭到嫌犯擦撞,員警連人帶車猛撞分隔島,頭部重創,送醫不治,警方(8/28)晚間逮捕到肇逃騎士,他今年24歲有多項前科,自稱因為駕照最近被吊銷,才會心虛逃逸。

圖/TVBS

 
警察摔車關鍵瞬間曝光,兩台機車車先後行經十字路口,當時路口號誌是紅燈,嫌犯完全沒減速繼續往前,兩車相撞,員警連人帶車摔飛出去,一路滑向路中央的分隔島,機車彈飛,人倒地不起。

車水馬龍的大馬路口,第一時間成了急救現場,大批救護人員急著對傷者實施CPR,躺在地上的是值勤中的員警,已經沒了呼吸心跳。

目擊者:「碰一聲,我就出去看,又聽到警察摩托車鳴笛的聲音,就看到警察躺在分隔島那邊,沒有再動過。」

 
圖/TVBS

還原驚險當下,車禍來得突然,員警機車車頭整個撞爛,車殼碎片散落一地,連安全帽也掉落,可見撞擊力道有多大。

28日下午5點多,值勤的薛姓員警在汐止新台五路二段與南興路口發現嫌犯,之後一路從新台五路往北,到明德二路與福三街口發生碰撞,前後距離約6公里。

員警2人一組,薛姓員警在前面追,另一名警察跟在後,兩個人隔很遠,沿路呼叫支援警力,但嫌犯沿路丟東西,試圖擾亂追捕速度,還惡意碰撞警車,員警從汐止追到靠近基隆七堵,跟嫌犯機車又發生擦撞,撞上分隔島,頭部重創。

圖/TVBS

汐止分局長李宏振:「發現疑似酒駕的車輛,所以說當場要求停車受檢,但對方拒檢逃逸。」

頭戴安全帽身穿藍色上衣的,就是為了躲避盤查,害員警追逐擦重身亡的24歲的王姓嫌犯,28日晚間8點34分被帶回基隆三分局偵查隊,原以為是因為酒駕心虛才逃逸,最後警方調查男子並沒有喝酒,不過駕照剛被吊銷,曾經犯下妨害公務,詐欺等多項前科,自稱無照駕駛才會心虛逃逸,卻也因此讓優秀警員白白喪命。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取締#無照#妨害公務#攔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5

0.0599

0.16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