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摔車瞬間曝光!與嫌擦撞 警摔飛撞分隔島

記者 邱致鈞 / 攝影 陳聖文 劉欣逵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28 20:2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28 20:36

晚間最新消息,新北市汐止分局執行酒駕取締勤務,30歲的薛姓員警,為了攔查一輛酒駕機車,一路追到基隆七堵百福社區,自撞分隔島,頭部重創送醫,緊急搶救一個多小時,宣告不治。

圖/TVBS

 
警察摔車關鍵瞬間曝光,兩台機車車先後行經十字路口,當時路口號誌是紅燈,嫌犯完全沒減速,繞過前方機車,緊跟在後的警車疑似閃避不及,兩車碰撞,嫌犯繼續往前,員警卻連人帶車摔飛出去,一路滑向路中央的分隔島,機車彈飛,人倒地不起。

車水馬龍的大馬路口,第一時間成了急救現場,大批救護人員急著對傷者實施CPR,躺在地上的是值勤中的員警,已經沒了呼吸心跳。
圖/TVBS


目擊者:「碰一聲,我就出去看,又聽到警察摩托車鳴笛的聲音,就看到警察躺在分隔島那邊,沒有再動過。」
 

還原驚險當下,車禍來得突然,員警機車車頭整個撞爛,車殼碎片散落一地,連安全帽也掉落,可見撞擊力道有多大。

28日下午5點多,正值交通尖峰時間,當時值勤的薛姓員警,在新北市汐止新台五路一段,設立路檢點,攔查酒駕,這時看到可疑車輛上前盤查,嫌犯卻拒檢逃逸,騎車跑給警察追,雖然兩輛警車鳴笛狂追,沿路呼叫支援警力,員警一路從汐止追到靠近基隆七堵,突然失控自撞分隔島,人拋飛出去,頭部重創。

圖/TVBS

受傷的薛姓員警今年30歲,目前在汐止所任職,從警服務11年,這回追捕酒駕機車,發生自撞車禍,搶救一個多小時過後,傷勢過重,宣告不治。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酒駕#自撞#員警#汐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2

0.1118

0.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