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喇叭聲在哪!母載3子 恍神自撞摔排水溝

記者 邱于庭 / 攝影 陳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28 18:2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28 18:24

喇叭成了救命訊號!今天早上在澎湖白沙鄉鎮海路段,一名媽媽車上載著3個孩子要去馬公,結果因為一時恍神,車子先擦撞路邊電線桿,最後竟整輛車摔進路旁大排內,動彈不得。因為現場比較偏僻,沒什麼人車經過,幸好撞進水溝時,喇叭也撞壞了,持續叫個不停,引起路過民眾注意,母子才順利被救出。

圖/TVBS

 
騎車經過這條鎮海路,但往左右看過去,很正常沒甚麼狀況,偏偏這天這個聲音,引起民眾注意。

就是這個響亮又持續的喇叭聲,路過其騎士好奇上前查看,才發現,裡面竟然有一輛自小客車,卡在路旁的大排裡動彈不得,還有民眾受困車內,趕緊報案求助。

圖/TVBS

銀色小轎車車頭幾乎全毀,玻璃也都碎裂,就這樣躺在大排水溝裡,幸好人立刻被救起,只是車上竟有三個小朋友。
 

女駕駛是他們的媽媽,第一時間小朋友身材嬌小,立刻脫困,媽媽頭部挫傷,緊急送醫後並無大礙,但他們遇上這誇張車禍,嚇到被救起時,仍驚魂未定。

28日早上就在澎湖白沙鄉瓦硐村往鎮海路段,鄭姓女駕駛載著三個小孩,要前往馬公的途中,明明這段路早就走過好幾次,這天卻恍神,竟往路邊衝了過去,先是撞上路邊電線桿,再撞到水溝護欄後,整個翻車,掉到大排水溝內動彈不得。

圖/TVBS

澎湖縣消防局白沙分隊小隊長楊宏緯:「到現場我們先看到名小朋友到馬路上,救護人員馬上到車體旁邊,發現裡面還有2位小朋友在裡面,但後門沒法打開,所以直接救護人員就先行,協助這兩個小朋友脫困。」

幸好送醫後都沒有生命危險,只是媽媽一打三,載著3位年紀還這麼小的孩童,因為一個不小心恍神,差點害的小孩跟自己都受傷。

這回還好有喇叭聲,救了他們,否則不知道要卡在排水溝裡,多長一段時間。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車禍#喇叭#澎湖#水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6

0.0862

0.19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