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中南強工商Christian GarciaToyz苗栗下雨馬陸外流影片家屬地震
  • 搜尋:

    洗手台 結果共182筆

  • 別再彎腰洗頭!醫籲4姿勢「超傷脊椎」:慢性傷害更可怕

    出門前整理一下妝髮、衣著是常有之事,由於並非日常盥洗需求,因此大多數人出門前洗頭都習慣「在洗手台彎腰」,但其實這樣的姿勢對脊椎容易因壓力造成傷害,長久下來就會衍生許多不同的疾病,進而造成生活上的各種不便。
    2023/02/21 10:28
  • 太通風!陽台驚見「露天廁所」 網全笑歪:在懲罰鄰居吧

    有些狹小的房屋為了完善居家設備,會妥善利用空間設計,但也因此時常出現許多奇葩的裝潢。就有網友曬出一間房屋的詭異裝潢,只見馬桶及洗手台竟然蓋在陽台上,且沒有任何遮蔽物,貼文曝光後,網友傻眼直呼「這設計是在懲罰鄰居吧」。
    2023/02/20 23:26
  • 過期食材先別丟! 「美乃滋、麵包」變清潔神物

    過年不少人都會大掃除,除了一般清潔劑,過期食物居然也能派上用場,華盛頓郵報列出了六項意想不到的清潔神物,包含麵包跟美乃滋,可以利用美乃滋油脂的成分,有效去除像是撕掉貼紙或標籤,所留下的殘膠,但若是太嚴重的殘膠就不建議,另外,茶葉若喝不完也可以噴拭在馬桶或洗手台,能夠去除污漬。
    2023/01/13 18:56
  • 10人輪流打致死!債務糾紛引殺機 凶手竟是報案人

    台東太平地區一處民宅發生命案,殺人凶手竟然就是報案人,死者21歲的男子倒在朋友家的浴室,沒有呼吸心跳,陳姓友人打119求救,但警方到場後,卻發現死者的身上有多處外傷,浴室的洗手台也碎裂了,調查後發現,原來兩人有債務糾紛,陳姓友人叫來10個人輪流暴打,慘下毒手虐死被害人。
    2022/12/29 20:17
  • 遛孩衝台南「大船遊戲場」 透明溜滑梯、雙軌滑索玩到併軌

    溜小孩快衝台南,以「大船來了」為主題,打造25公尺巨型複合遊戲船,還有溜滑梯、攀岩、瞭望台等遊樂設應有盡有,而且超貼心,多出設有洗手台,讓玩了一整天的小朋友可以馬上洗去細菌。 ​​​​​​​
    2022/10/02 15:29
  • 北海道水龍頭大盜! 17處公園有36個水龍頭莫名消失

    北海道帶廣市最近發生一連串離奇的偷竊事件,當地媒體報導,有17處公園裡的飲水台跟洗手台,上面水龍頭有的轉頭被拔、不然就是整個不見,目前為止,JR帶廣車站周邊,至少36個水龍頭遭竊。
    2022/08/06 05:03
  • 噁心!1家6口住飯店驚見 「20多天快篩陰試劑」

    暑假正是國旅熱銷時期,有民眾一家6口用團購券入住嘉義一間渡假酒店,沒想到卻在房間發現有將近一個月前的房客,留下來的快篩陰試劑,不僅如此,浴室還有不明橡皮筋、以及洗手台下方有疑似用過的毛巾,讓民眾看傻眼,也趕緊做消毒,對此,業者低調回應,會加強訓練,而指揮中心也說,快篩試劑屬於一般垃圾,如果亂扔最高可罰6千元。
    2022/07/06 19:07
  • BA變種來襲!留意10大NG行為 病毒在這處可活28天

    近期國際上都在關注Omicron亞型BA.4、BA.5變異株,其證實傳染力更強,而我國目前邊境攔截個案已累計達65例,不少人憂心新的變異株大舉入侵台灣。醫師提醒,目前疫情爆發中,10個地方少去或NG行為別做!
    2022/06/23 15:26
  • 居隔者續住女宿「共用浴廁」 同層憂疫情擴大

    有台師大住校生反應,女宿先前有人確診,雖然染疫者已經搬出隔離,但同房的五名密切接觸者,留在原地隔離,讓同樓層的其他學生擔心有染疫風險,因為共用浴廁,雖然有做區隔,但排水孔相通,洗手台也是一整排開放式,另外如果民眾和確診家人在家隔離,要怎麼自保防疫,專家也有建議。
    2022/04/29 19:05
  • 顏值天花板!好市多洗手乳爆紅 「3款必買」洗完心花開

    愛逛COSTCO好市多的姊妹注意了!最近在《COSTCO好市多商品經驗老實說》版上,又有一款爆紅商品讓網友瘋狂了~就是這瓶被譽為「顏值天花板」的LA TASSE花漾洗手液,超美瓶身放在洗手台上無敵賞心悅目~忍不住想一直洗手!
    2022/04/20 23:35
  • 洗手台上方小洞啥作用?他噴殺蟲劑 網崩潰:嚇到閃尿

    許多人會好奇洗手台上方、水龍頭下方的小洞是作什麼用的。日前有網友在臉書上分享一段影片,特殊的「清潔」方式讓不少鄉民看到後直呼「嚇到閃尿」。
    2022/04/16 05:30
  • 「烙賽警」爆喝花酒!集體上酒店內幕曝光 南警認了回應

    台南市警四分局日前發生一起「酒後烙賽」事件,前蔡姓偵查隊長因酒後失態,在廁所洗手台、小便斗等處「烙賽」,甚至還沿路漏屎回辦公室,引發關注。怎料昨(6)日晚間又有一名網友在PTT爆料,這名前蔡姓偵查隊長其實是到酒店喝花酒,更加碼稱另一名李姓副分局長也是超級酒罐子,人只要一下車「一大票少爺衝上前遞熱毛巾」,台南市警局也對此做出回應。
    2022/04/07 10:14
  • 他洗手台尿尿女同事嚇傻!曝理由稱「男人都會」掀網戰

    一名網友日前因為在聚會上喝多,就睡在女同事家,隔天起床後,他依照慣例「尿尿在洗手台」,讓女同事嚇傻,於是便對原PO說叫了一番,不過這讓他相當不解,因為他以為「每個男人都會」,這一席話引發網友論戰,不少網友都認為這樣的舉動相當噁心,不過也有網友大方承認自己也會這樣做。
    2022/03/15 23:11
  • 車泊族看不慣桌椅延伸步道 占公廁洗手台

    車泊越來越盛行,基隆外木山也成為很夯的秘境!不過有民眾日前前往外木山海岸車泊時,看見同好將活動範圍,延伸到停車格旁邊步道,不只當作招待所,到了晚上還為了烹飪,占用公廁所有洗手台,市府觀銷處對此回應,這裡屬於風景區,請民眾盡量追求桌椅「不落地」,避免超出車格,活動時也要避免影響其他人,違者將請員警勸離。
    2022/03/08 13:25
  • 臭豆腐店找不到豆干! 警直擊男砸窗、摔洗手台速逮現行犯

    衝到臭豆腐店找「豆干」,找不到人竟然砸了店,還跑去對方住家搞破壞!新北市警方接獲報案,火速趕抵現場,正好目擊嫌犯朝民宅動手,隨即將人依現行犯逮捕,男子落網後供稱,前一刻與朋友起爭執,但店家回應,他要找的「對象」,當下根本不在,完全不知道,發生什麼事。
    2022/01/03 20:25
  • 跨年夜墾丁大街湧8千人!一早垃圾滿地 清潔人員苦

    元旦連續假期,讓跨年夜的墾丁大街一個晚上湧入八千多人,人潮滿滿,非常熱鬧,也讓業者笑開懷,但是人多垃圾多,元旦一早八點多了,大街部分路段還很多垃圾,有炮竹的碎屑,吃完的垃圾,還有公廁外洗手台垃圾滿出來,到處都是酒瓶飲料罐,清潔人員收拾的好辛苦。
    2022/01/01 13:16
  • 浴室「陳年水垢、霉斑」難除? 專家授2招輕鬆變乾淨

    浴室最容易潮濕、發霉,該如何清除磁磚接縫處的霉斑呢?專家教你自製天然清潔劑,只要用小蘇打粉、檸檬皮及白醋,就能輕鬆清除,還能預防長霉斑。
    2021/12/28 23:43
  • 稱五倍券太好用! 撿到健保卡竟冒領五倍券「爽買」

    竟然有人盜領五倍券!台北市有民眾搞丟健保卡,重辦後去領五倍券,卻被告知已經被領走,氣得報警抓人,警方循線逮到李姓男子,他供稱看到加油站的洗手台,有一張健保卡,因為自己的花光了,才會想去領別人的來用。
    2021/12/24 17:43
  • 監獄風套房!老屋喊價890萬 開放式衛浴po網爆紅

    沒有隔間的開放浴室,你敢使用嗎?台南市一棟位於河樂廣場旁,標榜「懷舊4套房」的52年老屋要出售,售價近900萬,其中有1間套房,只做了半套衛浴,淋浴的蓮蓬頭之外,沒有馬桶、沒有洗手台、甚至沒有隔間。照片po網,讓網友驚呼根本是「監獄風套房」,質疑沒有隔間要怎麼洗澡?售屋廣告因此爆紅。
    2021/11/01 20:26
  • 賓士自撞騎樓2傷!檳榔攤洗手台遭擠壓「變形狂噴水」

    台中一名林姓男子今(26)日凌晨1時左右,開著一輛賓士行經台灣大道一段與中華西街口,疑似車速過快又未注意道路施工,自撞騎樓,導致檳榔攤外的洗手台被撞到變形,水管也不斷噴水,賓士車頭嚴重毀損,連停在一旁的貨車也受波及,車斗歪斜,而燈桿也移位。所幸賓士車上駕駛與乘客皆受輕傷,人無大礙。
    2021/10/26 10:12
  • 無辜受害者!閃亮亮「撞名性感網紅」衰捲小玉風波

    百萬YouTuber小玉(朱玉宸)販賣「換臉謎片」不法獲利上千萬元,受害者破百人,引起社會譁然,「爆漿紅豆餅女神」閃亮亮也慘遭偷臉,然而近期她遇洗手台爆裂砸中左手,過去和男友的私密片也曾遭流出,大小風波不斷,讓同名的演員閃亮亮崩潰直喊:「大家都以為是我發生事情了!」
    2021/10/21 11:33
  • 沙漠中打造奇特建築! 杜拜世博各國場館爭艷

    杜拜世界博覽會,192國新建場館,爭奇鬥艷。主辦國阿聯酋這次砸下1950億美元,設計各種奇特建築。中國館跟美國館,不約而同展現最新的太空科技。日本館則展出最新研發的永續科技,包括一個完全不需要接水管的洗手台。
    2021/10/04 19:43
  • 全美校園傳災情!青少年跟風抖音挑戰 學校廁所大搞破壞

    最近抖音掀起一股在學校搞破壞的挑戰,廁所因為容易下手,成為破壞最嚴重的地方,像是馬桶被惡意堵塞、給皂器被偷,就連洗手台也能被拆下來,全美多座校園都有災情傳出。
    2021/09/19 18:30
  • 換「排水P管」估價3千元!距離約230m 水電師傅竟收1千元車馬費

    車馬費收太高,引發爭議!新北市三重一名陳先生說,昨天(9/9)他女兒打給水電行,請師傅來維修洗手台的排水管,對方開價2500元加500元的清潔費,覺得太貴最後沒談妥,但師傅還收1000元的車馬費。明明住家和水電行,只有230公尺左右的距離,質疑這筆錢收的不合理。對此,當事水電行不願回應,只說事前都有告知。
    2021/09/10 19:54
  • 為防疫!家長轟幼兒園「禁脫罩刷牙」矯枉過正

    幼兒園9月陸續開學,卻有家長抱怨被園方通知,不允許準備牙刷讓小孩在園內刷牙,因為防疫規定除了用餐喝水外,一律不准脫下口罩,但有其他公立幼兒園,提前討論配套,讓孩童分批吃飯刷牙,洗手台也定時消毒,教育部回應,已訂定刷牙指引,可以分批分流,或在座位上開水漱口,若通過最快本周能實施。
    2021/08/30 15: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