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車泊族看不慣桌椅延伸步道 占公廁洗手台

記者 李佳諺 / 攝影 劉欣逵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08 13:2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08 13:25
圖/TVBS(非當事車輛)
圖/TVBS(非當事車輛)

車泊越來越盛行,基隆外木山也成為很夯的秘境!不過有民眾日前前往外木山海岸車泊時,看見同好將活動範圍,延伸到停車格旁邊步道,不只當作招待所,到了晚上還為了烹飪,占用公廁所有洗手台,市府觀銷處對此回應,這裡屬於風景區,請民眾盡量追求桌椅「不落地」,避免超出車格,活動時也要避免影響其他人,違者將請員警勸離。

停車格前,一望無際的大海配上藍天白雲,看了心情整個都好起來,「車泊」風氣越來越盛行,但就有民眾抱怨,看見同好竟然將活動範圍延伸到停車格旁邊步道,不只變成娛樂招待所,還占公廁所有洗手台。

 

民眾vs.記者:「只要露營都會用到水啦,所以你覺得沒有妨礙到大家?是沒有啦,晚上在那邊唱個小歌,大家聚在一起唱個歌而已。」

圖/TVBS

附近民眾雖然覺得,有人來這露營,熱鬧一下沒什麼,但同樣是喜愛車泊的男子表示,就怕有些行為會壞了車泊族的名聲,提到5日前往基隆外木山海岸時,看見有民眾雖然確實將車停放好,但卻將桌椅擺在一旁的海岸步道,壓縮其他人活動空間,到了晚上還在一旁公廁殺魚,一口氣就占用了公廁四個水龍頭,其他人都必須抓空檔才能洗手,隔天還看見對方在步道上收地墊,影響路跑民眾。

 
基隆市政府觀銷處長曾姿雯:「風景區不能有破壞環境,破壞景觀的行為,所以如果有破壞環境景觀,安寧秩序行為,然後也沒有經過我們的許可,從事類似像比如說引火整地,露營,野營,這些行為都是不被准許的。」

圖/TVBS

因為基隆外木山海岸車位不到40個,一旁又有廁所,不僅清幽又方便,成為不少人假日享受慢活生活的秘境,不過觀銷處還是提醒,風景區已設有公告,請民眾盡量追求桌椅「不落地」,得像這樣擺在停車格中,避免影響其他人,如果大聲吵鬧或影響環境衛生,也會請員警勸離,留給大家一個乾淨舒適的天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車泊#外木山#桌椅#公廁#洗手台#占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2

0.0853

0.2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