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他洗手台尿尿女同事嚇傻!曝理由稱「男人都會」掀網戰

編輯 張士哲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15 23:1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15 23:11
男子稱在洗手台尿尿「每個男人都會」。(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男子稱在洗手台尿尿「每個男人都會」。(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一名網友日前因為在聚會上喝多,就睡在女同事家,隔天起床後,他依照慣例「尿尿在洗手台」,讓女同事嚇傻,於是便對原PO說叫了一番,不過這讓他相當不解,因為他以為「每個男人都會」,這一席話引發網友論戰,不少網友都認為這樣的舉動相當噁心,不過也有網友大方承認自己也會這樣做。
 

男子在洗手台尿尿,嚇壞女同事。(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妹子憋尿出事了!腹痛盆腔積血半公升 醫驚:晚來恐沒命

 
原PO以「在洗手台尿尿很怪嗎?」為題在PTT發文,他指出,自己前一天晚上喝多了,就直接睡在女同事家,晚上因為有點冷,還與女同事相擁入眠,「瞬間了解一下彼此的長短深淺」。隔天起床後,女同事還在廁所小便,他就直接大剌剌走進廁所,並直接在洗手台上小便,讓該名女同事大感傻眼,原PO敘述「她瞪大雙眼一臉不可思議,然後跟我說這樣很怪,希望我以後不要這樣」。

原PO詢問在洗手台尿尿是否很奇怪。(圖/翻攝自PTT)

更多新聞:長輩狂「夜尿」跌倒風險高 泌尿醫曝4招改善

不過這讓原PO感到相當不解,直問「這樣很奇怪嗎? 我以為每個男人都會欸」,他也解釋其中原因,表示「畢竟一早起來懶X硬邦邦,要按下去對準馬桶也很不舒服,直接對著洗手台不是很方便嗎?」
 

更多新聞:賣場小便遭男偷窺 高中生:對方高壯怕被揍

此文一發引起不少網友嫌惡,紛紛留言「很噁心,等你清P管還是S管的時候,嘔嘔嘔嘔」、「我沒有這樣做過,有夠噁耶」、「噁心死人,頂多尿浴室排水孔吧」、「那你會去小便斗洗手嗎」、「想到就覺得臭」,不過也有網友大方坦承,表示「終於有人跟我一樣了」、「很多都會啊!除非早上起床懶X軟,才會噴馬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小便#尿尿#洗手台#男人#廁所#馬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1

0.0788

0.2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