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馬陸地震愛情肝癌Toyz美國鱷魚大麻窒息死亡偷吃
  • 搜尋:

    泰山 結果共1,336筆

  • 明志科大旁預拌混凝土車翻覆重壓2車...泥都流出來了

    新北市一名盧姓男子今(20)日下午1點多駕駛預拌混凝土車,沿著泰山工專路行駛欲返回公司,卻在靠近明志科技大學時,疑似因載重過重、車身又較高,轉彎時眾不穩失控翻覆。當下整輛預拌混凝土車往右側倒,翻過安全島後,裡頭的泥漿全都傾洩而出,撒在兩輛路邊停放的轎車上。而盧姓男子也一度受困駕駛座內,事後自行爬出脫困,輕微擦傷表示不需就醫
    2023/06/20 16:18
  • 新北老翁騎機車路口直直衝 害騎士煞不住擦撞慘摔斷手 

    新北市73歲邱姓老翁,昨(19)日上午騎機車行經泰山區泰林路2段173巷口,準備左轉泰林路2段,不僅沒注意來車還未禮讓直行機車,左轉後當場撞倒另名機車,造成42歲吳男手部骨折送醫,所幸2人就醫後已無生命危險。
    2023/06/20 11:54
  • 美股收低 法人:台股後市受外資動向牽動

    美股主要指數16日收低,道瓊工業指數下跌108.94點,那斯達克指數下跌93.25點。法人表示,外資動向將牽動台股後市表現,值得留意。
    2023/06/19 08:56
  • 合體張泰山回饋花東基層 賴清德談棒球:每次揮棒都是一個希望

    副總統、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今(17)日先後前往台東縣卑南國中及花蓮縣秀林鄉水源國小出席「《HOME RUN:森林王子張泰山》贈書活動」,與職棒傳奇球星張泰山一同贈書予卑南國中、南王國小及水源國小棒球隊成員,期勉小球員們懷抱感恩的心,正面看待挫折、失敗、困難的可貴之處,並勇敢接受挑戰,謙虛面對結果。
    2023/06/17 18:26
  • 叔侄偷發電機竟壞 賊倒貼5千8維修就被抓

    這兩名竊賊根本做白工!新北市泰山,侄子帶著叔叔一起當小偷,兩人偷走一台發電機,就怕車子開回家太髒,引起鄰居懷疑,還到洗車場洗車,同時也把發電機洗乾淨,本來想賣個好價錢,結果回家才知道,偷來的設備故障,只好再花五千八百元維修,偏偏修好就被警方抓到。
    2023/06/17 18:23
  • 中共頻軍演威脅 賴清德:花東是後山「也是國家前線」

    副總統、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今(17)日走訪花東,除分別出席台東縣、花蓮縣的「信賴台灣之友會」成立大會外,也與職棒傳奇球星張泰山一同前往台東縣卑南國中、花蓮縣秀林鄉水源國小贈書予棒球隊學童。賴清德在成立大會時表示,花東是台灣的前線,特別是面對中國各項軍演,台灣更要團結增強國防,才能獲得真正的和平。
    2023/06/17 16:38
  • 泰山4元股利沒了!僅剩0.56元 公司:沒有能力發放

    泰山經營權變天,龍邦正式入主後,董事改選前公司派公告擬發放的每股4元現金股利,也宣告縮水。泰山今(16)日晚間舉行記者會,表示考量公司目前銀行存款餘額、融資凍資條件及日後營運所需資金等因素,「沒有能力發放4元現金股利」,因此全數改配發現金股利每股0.56元。
    2023/06/16 21:25
  • 小黃司機血糖太低停等紅燈突昏迷 警消破門馳援救一命

    新北市69歲邱姓運將,今(16)日清晨開車行經泰山區新五路一段、新北大道口,停等紅燈時突然感到身體不適,旋即在車上失去意識,警消獲報到場後立即撬開車門,發現邱男雖然仍有生命徵象,但意識模糊,研判疑似血糖過低,緊急送醫注並射葡萄糖後已無生命危險。
    2023/06/16 16:17
  • 巨型湖中水怪現蹤? 新疆「喀納斯湖水怪」真面目曝

    尼斯湖水怪的傳說流傳已久,曾有人聲稱自己見過水怪,各種似真似假的描述,使神祕生物的真面目一直為許多人津津樂道。而水怪傳說不只在尼斯湖,新疆「喀納斯湖」也曾有遊客稱自己拍到水怪,更PO出「不明生物」在游動、掀起白色水花的影片,引發網友熱烈討論,儘管當地工作人員表示「那是遊客隨便發的,沒有水怪」,但民眾對於水怪的熱情未被澆熄,近年來仍有大批觀光客到「喀納斯湖」想要尋找水怪。
    2023/06/15 14:28
  • 超車衝突 男大生攔車理論摔倒遭控假摔

    開車發生糾紛,當街衝突!新北市一名男大生,開車行經新北市泰山,不滿被另一名駕駛從右側超車,當街把人攔下理論、兩人發生推擠、拉扯,過程中這名男大生摔倒,被對方質疑根本是假摔,雙方最後都進警局,互相提告!
    2023/06/14 16:00
  • 超車不慎爆糾紛!2駕駛等紅燈下車互嗆拉扯 雙雙遭法辦

    新北市日前傳出行車糾紛!22歲楊姓男大生,開車行經泰山區楓江路時,疑因遭到另輛小轎車超車且壓迫車道,憤而按喇叭示警,不料,此舉卻引發36歲鍾姓駕駛不滿,雙方直接在車道上爆發激烈口角,警方到場時,楊男還指控遭到施暴,鍾男反擊對方根本是「假摔」,最後互告鬧上警局,警方也依法將2人送辦。
    2023/06/14 10:06
  • 又停水!管線工程 北桃園16.7萬戶受影響

    桃園又停水了!為了配合介壽路管線遷移等3項工程,12日上午開始,北桃園共16.7萬戶將停水,部分區域最久停43小時,新北林口、泰山、五股也受影響,因為工程關係,近期桃園常停水,民眾也說有點困擾,希望儘快完成。
    2023/06/12 15:33
  • 董事會遭擋「電梯外擺桌椅」 劉偉龍當選新董座

    龍邦集團日前成功入主泰山集團,結束詹家掌握70年的經營權,今天(8號)上午想進門召開董事會,大門卻被原經營團隊深鎖,市場派劉偉龍等人不得而入,下午原經營團隊召開記者會,主張選舉無效,質疑龍邦集團作票且違反企業併購法,已經聲請假處分。
    2023/06/08 19:35
  • 掛假車牌趴趴走 警「拖車」竟遭駕駛衝撞

    新北市泰山發生警匪追逐!一名通緝犯懸掛偽造車牌在外到處違規,害真正的車主,頻頻收罰單跑申訴,員警日前鎖定嫌犯行蹤,正要拖走他的車時,對方竟開車衝撞,一路狂飆兩公里,最後被線上警網攔截圍捕。
    2023/06/03 19:50
  • 遊覽車閃獼猴撞山4傷 騎士撞護欄墜溝亡

    阿里山發生遊覽車事故,台灣獼猴突然竄到馬路上,駕駛閃避失控撞山溝,造成4名乘客輕傷,另外,新北市泰山天雨路滑,騎士擦撞護欄,墜落到大排水溝,送醫後傷重不治。
    2023/06/01 23:47
  • 騎機車過彎自撞!男大生墜溝「血染河面」 搶救無效身亡

    新北市泰山區驚傳恐怖事故!今(1)日上午8時許,21歲周姓男大生騎機車行經泰山大科一路往林口方向時,疑似過彎不慎擦撞路邊護欄,周男當場摔飛摔下3公尺高的水溝裡,周男疑似傷勢嚴重,不僅頻頻被水流沖走還大量出血,最後被警消人員救起送醫,但仍傷重身亡。
    2023/06/01 16:33
  • 易主!龍邦搶4董1獨 泰山詹家丟70年經營權

    泰山經營權之爭纏鬥三年,今天(31日)終於落幕,市場派龍邦拿下4席董事1席獨董,龍邦成功入主泰山,終結詹家70年的治理,而今天的股臨會也是相當不平靜,先是股東想發言遭阻,後續股東想監票也被糾察人員驅趕。
    2023/05/31 15:59
  • 泰山經營權變天 4元股利如期發?龍邦:衡量後再決定

    泰山今天舉行股東臨時會進行全面改選,市場派龍邦取得過半席次。泰山經營權變天,股東關心先前通過的4元股利是否會如期發放,主持股東會的龍邦董事長劉偉龍表示,衡量最大利益後再做決定。
    2023/05/31 15:22
  • 泰山變天!龍邦拿下過半董事席次 終結詹家70年經營權

    泰山經營權之爭延燒多日,今(31)日舉行股東臨時會並全面改選董事,由董事劉偉龍、律師黃福雄主持,市場派與公司派正面對決,市場派龍邦拿下4席一般董事及1席獨董,公司派詹家拿下2席一般董事及1席獨董,最終由龍邦勝出,成功入主詹家掌控70年的泰山。
    2023/05/31 11:54
  • 泰山公司派假處分遭法院駁回 31日股臨會如期舉行

    泰山經營權之爭進入後半場,市場派龍邦日前以過半股權名義召集股東臨時會,並提出全面改選董事,公司派提出假處分反制,智財法院今天駁回公司派假處分聲請,因此5月31日股臨會將如期舉行。
    2023/05/29 21:34
  • 閃避不及路口攔腰撞!機車車頭「全爛」 雙載男女慘摔送醫

    昨(28)日新北市泰山區泰林路與文程路口發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輛汽車在路口欲左轉,與雙載直行機車發生嚴重碰撞,導致機車車殼毀損破裂,車上2人當場摔飛倒地,全身多處擦挫傷。轄區警方獲報後到場,緊急將人送醫救治,至於車禍確切原因仍有待分析釐清。
    2023/05/29 12:08
  • 「台灣第一童星」60年前青澀照出土! 合照大咖驚:有眼不識泰山

    「台灣第一童星」紀寶如日前上《影視聽名人堂》,分享演藝事業成長之路。國家影視聽中心董事長兼節目主持人藍祖蔚,出示60年多前紀寶如5歲時,於總統府表演《牧童舞》後與外賓合照,以及當時錄製的新聞影片,紀寶如才知道自己有眼不識泰山,原來當時見到的是成功登陸月球的美國阿波羅十二號太空人的夫人。
    2023/05/28 11:45
  • 曾為兄弟象不動開路先鋒! 「花花」張正偉宣布春聯後引退

    隨著「112年全國成棒甲組春季聯賽」今(27日)進入最終決戰,前中職球星「花花」張正偉的選手生涯也將來到尾聲,目前效力台中成棒隊的他,已被副領隊張泰山證實,本屆冠軍賽後就會高掛球鞋。
    2023/05/27 10:42
  • 創新高!泰山7/17發放配息每股4元 股利共近20億

    泰山企業今天宣布,將於7月17日配發每股新台幣4元現金股利,為上市以來新高,股利總金額近20億元,雖然面臨市場派龍邦國際的惡意杯葛,董事長詹景超與董事會仍排除萬難,堅持兌現承諾。
    2023/05/25 22:02
  • 疑涉嫌在陸踢假球 南韓國腳孫準浩遭公安拘捕

    南韓足球國家隊代表、孫準浩,目前在大陸效力山東泰山隊,疑似涉嫌踢假球在機場被逮捕,同時也引發南韓關切。不過早在孫準浩被逮前夕,山東泰山隊包括總教練和多名球員,就已經遭到拘留調查。而大陸體壇近期爆出多起假球案,北京政府更是祭出鐵腕掃蕩,阻止非法事件擴大。
    2023/05/17 19: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