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又停水!管線工程 北桃園16.7萬戶受影響

記者 黃凱靖 / 攝影 林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12 15:3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12 15:33
圖/TVBS
圖/TVBS

桃園又停水了!為了配合介壽路管線遷移等3項工程,12日上午開始,北桃園共16.7萬戶將停水,部分區域最久停43小時,新北林口、泰山、五股也受影響,因為工程關係,近期桃園常停水,民眾也說有點困擾,希望儘快完成。

員工努力趕工做便當,不過仔細看在旁邊,大大小小桶子都裝滿水。

 

走進後面廚房,鍋碗瓢盆也都拿出來儲水,原來是桃園介壽路,要進行管線遷移工程,另外還有大湳廠高低壓電氣設備檢驗,以及龜山區汰換管線工程,北桃園地區將會大停水。

圖/TVBS

民眾:「影響滿大,因為最主要就是除了我們一般店家的用水不方便以外,再來就是相信民生必需,一定是也是會影響滿大。」

 
停水影響各行各業,尤其是餐飲業,不過民眾也只能配合,包含桃園、龜山、蘆竹、八德區總共約16.7萬戶受到影響,桃園區及八德區停水9小時,龜山區蘆竹區停水39小時,甚至最久要到43小時,還有新北市林口泰山五股,部分區域也停水。

圖/TVBS

民眾:「其實我覺得說如果是有利於建設,以後會比較方便久一點沒關係,一次做好不要這樣常常停。」

近期因為各種工程,桃園常常在停水,也讓居民有點困擾,希望可以儘早完成,而在停水期間,市府跟台水公司,也設置34處飲用水供水站,讓民眾可以就近取用減少不便。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桃園#停水#工程#居民#供水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3

0.0796

0.2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