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易主!龍邦搶4董1獨 泰山詹家丟70年經營權

記者 余品潔 / 攝影 徐崑山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31 15:5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31 15:59

泰山經營權之爭纏鬥三年,今天(31日)終於落幕,市場派龍邦拿下4席董事1席獨董,龍邦成功入主泰山,終結詹家70年的治理,而今天的股臨會也是相當不平靜,先是股東想發言遭阻,後續股東想監票也被糾察人員驅趕。

圖/TVBS

 
龍邦董事長劉偉龍:「主席這邊有人要發言啦,有人要發言啦。」

不甩股東請求發言,市場派龍邦董事長劉偉龍,執意讓會議進行,龍邦集團31日,以過半股權名義召開股臨會,全面改選董事,現場光是糾察人員就有超過50人,才剛開始就不平靜。

股東:「股份表決權有違法,我們覺得應該剔除違法的股權數,大約10%。」

 
會議程序一拖再拖,09:20開始投票後,劉偉龍及律師黃福雄離席,直到原本預計的計算時間09:50才出現,但僅宣布時間要延長到10:20。

圖/TVBS

主席:「延長。」

特意延長,聲稱要給股東更多思考時間,隨後二度離席,有股東想拿出手機監票,才剛靠近就被一旁的糾察人員驅趕。

記者余品潔:「為什麼不給股東監票,那你工作人員的手不要靠近票箱啊(完全不理會繼續抓)。」

隨後進入計票程序,股東想發言,劉偉龍等人頭也不回三度離席,而泰山經營權之爭已經延燒三年,31日進入最後決戰,看看雙方人馬,市場派龍邦提名,泰山現任董事劉偉龍韓泰生,等人為6席董事,獨董候選人分別是,林坤正、杜英達、蕭勝賢,但杜英達因個人因素,婉拒並辭去提名資格,泰山公司派則提名,詹景超、陳諾樺、詹皓鈞等6位董事,及3位獨立董事。


圖/TVBS

劉偉龍:「我們會詳細討論之後的發展,再跟股東討論。」

根據統計,本次股臨會出席率約85.78%,最後公司派拿下2董事1獨董,市場派拿下4董事1獨董,經營權確定易主,終結詹家掌握逾70年經營權,等泰山回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泰山#經營權#龍邦#詹家#股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3

0.0997

0.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