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劉偉健壹柒柒國小謝金燕洗澡NET死亡車禍平價之王300億租金補貼聘金
  • 搜尋:

    泥流 結果共279筆

  • 雨炸南台灣!阿里山公路泥流 台南現大坑洞

    南台灣短延時強降雨,台南市安南區長和路通往南科方向的巷道,路面被「雨彈」炸出大坑洞,路面塌陷1米,緊急封路;另外,阿里山公路一早也有泥流阻斷通行,工程單位一早急著搶修。氣象局預測,上午生成的第5號颱風「薔琵」,不會對台灣有所影響,但南部仍得防範局部豪大雨。
    2021/06/23 13:27
  • 南投竹山現「泥流」 積水半輪胎高「水庫沒進帳」

    受到彩雲颱風外圍環流影響,中南部都傳出災情,南投竹山雨下得又急又快,小溪變成滾滾泥流,市區積水一度達50公分,南部除了有積水,還有民眾轎車開到一半拋錨,氣象局說這波鋒面結構完整,民眾要多加留意。
    2021/06/05 20:03
  • 北市大豪雨狂灌!直擊淹水災情「信義區淪陷」泥流淹路面

    台灣受到彩雲颱風與梅雨鋒面南北夾擊影響,中央氣象局今(4)日針對全台16縣市發布豪雨、大雨特報,其中台北市更升級為「大豪雨特報」,並同時針對北北基發布大雷雨即時訊息,國家警報大響。另外,水利署也對台北市文山區、新北市新店區發布「淹水一級警戒」,隨雨勢擴大,新店北宜路一段和信義區吳興街、松仁路等地都出現嚴重淹水情形,道路上全是一大片夾帶土黃色泥沙的泥流,另外在北市永吉路的水也已淹到騎樓的走廊上,今日台北市內信義區淹水狀況最為嚴重,市政府捷運站前的水已淹到民眾的膝蓋處。
    2021/06/04 14:10
  • 台鐵英雄!猴硐山崩前一瞥「不對勁」救400乘客性命

    大雨下不停,新北市瑞芳、猴硐路段發生大面積土石崩落,當時一輛台鐵區間車正要通過,所幸前有資深司機陳振芳發覺「不對勁」,監測人員緊急通報後,區間車司機在山崩發生處前不到30公尺處停下,車上400餘名乘客平安無事。
    2020/12/05 15:50
  • 長崎豪雨雷電交加 大水沖垮地基上演路吞車

    北北基發布豪雨特報,日本長崎縣和鹿兒島縣同樣遭受雨彈襲擊,馬路變水路,大水沖垮地基,上演「路吞車」,還有老翁不慎跌落水溝身亡,土石泥流沖進民宅,當地居民說,災情比颱風來的時候還慘。
    2020/09/13 11:30
  • 沒「流沙」全退貨!6千顆月餅報銷 業者:損30萬

    下個月就是中秋節了,但有業者請代工廠幫忙生產,芋泥流沙月餅,一次下訂一千盒總共六千顆,但到貨檢查卻發現內餡的蛋黃奶油,根本沒有流沙感,整顆乾巴巴,讓他以為是芋泥球,只好整批報廢退貨,損失三十萬元。
    2020/09/10 19:48
  • 暴雨夜襲南韓.2百人避難 釜山淹大水

    還沒挺過疫情,南韓又迎來暴雨成災,23日晚間,極端強降雨肆虐南韓全國,位在南部地區的釜山市災情最為慘重,最高時雨量達86毫米,雨勢來得又快又大,也讓海雲台「車道變水道」,車輛被大水困在馬路上動彈不得,民眾下車涉水逃難、險象環生;還有地鐵站入口被泥流吞噬,東區更有地下道被水淹沒,多部車輛因逃生不及、受困其中,3人因此喪命。南韓氣象廳預估,這波水氣目前逐漸向東移,強降雨還會持續到後天。
    2020/07/24 19:58
  • 大陸南北「強降雨帶」會合 吉林、陝西遭殃

    大陸長江中下游的雨勢,到今天開始趨緩,不過當地氣象單位絲毫不敢大意,因為不過幾天又會有新一波的降雨出現,現在的暴雨也開始往北方轉移,前半年還處於乾旱的陝西北部地區,受到暴雨襲擊,原本的黃土高原,出現洶湧泥流。
    2020/07/19 17:55
  • 根本來不及逃…6米高土石流如海嘯 緬甸礦災162死

    緬甸北部一處露天玉石礦場昨天不堪連日豪雨坍方,6公尺高的泥流大浪讓現場數百名礦工連喊逃命的時間都沒有。官員表示,罹難人數已經攀升到162人,但還有數十人失蹤。
    2020/07/03 14:05
  • 午後雷雨成災 彰化積水10cm深成「泥流」

    氣象局持續發布豪大雨特報,高雄發生路樹倒塌,砸傷三個女騎士,以及一個開車的女駕駛,四人送醫後都沒大礙,除了高雄傳出災情,西濱快速道路上,一台大貨車自撞護欄,打滑翻倒路中,造成塞車,彰化花壇還因為大雨,路面積水至少10公分深。
    2020/06/08 19:24
  • 雨灌高屏!上班時間馬路變黃泥流 多處積水

    梅雨鋒面,高屏地區下起滂沱大雨,上班時間雨勢來得快,造成多處路段積水,高雄仁武、鳥松和大樹地區,水漫馬路,機車推車通過積水路段,鹽埕低窪地區遇到愛河滿潮,積水範圍大。屏東沿海地區,養殖戶就怕魚塭滿溢,緊急撈魚避免被沖走。
    2020/05/22 14:15
  • 整夜大雨不斷 南投仁愛土石泥流阻道路

    滯留鋒面及西南氣流影響,南投縣仁愛鄉投89線、投83線陸續出現土石泥流阻礙交通,警方管制通行,並通報縣政府合約廠商搶修。
    2020/05/22 10:45
  • 強降雨!台南楠西時雨量近百 九份現黃泥流

    颱風黃蜂逐漸靠近台灣,氣象局也發布的海上警報,而颱風外圍環流加上午後熱對流,從下午開始不少地方下起大雷雨,台南時雨量更是接近100毫米,明天颱風最靠近台灣,東部以及南部要防雨勢,而儘管黃蜂是擦邊球,但全台可不能鬆懈,下周二開始,最強的梅雨鋒面報到,恐怕帶來致災性降雨。
    2020/05/16 20:18
  • 義國又斷橋 泥流沖垮橋墩20公尺橋面塌

    義大利北部連日豪雨,多處發生土石流,導致一座橋突然坍塌,目前沒有傳出傷亡,而水都威尼斯周末也迎來大潮,這個月水位已經四度破140公分,當局說是1872年有紀錄以來最慘的一個月。
    2019/11/25 12:07
  • 快訊/蘇花公路大雨坍方 和中-崇德雙向封閉

    蘇花公路今晚31日緊急封閉,受東北風影響,入夜後強降雨不斷,導致蘇花公路多處坍方落石、泥流,目前170公里處大量土石崩落,雙向交通中斷,公路總局南澳工務段,緊急封閉和中-崇德路段,將持續搶通。
    2019/10/31 22:31
  • 半夜暴雨來襲 恆春部分民宅傳淹水災情

    屏東恆春半島凌晨開始降下大雨,春日鄉一處民宅又被大量泥流侵襲,住戶整夜沒睡,忙著把東西幫往高處,還有人半夜被驚醒,發現水不斷從浴室排水孔冒出,只好出動全家大小,幫忙掃水,雖然有多處積水災情,還傳出一度有人受困車內,所幸通報消防局後,人已及時脫困。
    2019/09/07 12:43
  • 清除名間土石流 中央地方合作助災民返家

    南投縣名間鄉仁和村8月16日發生土石流,民宅遭泥流侵入,居民被迫借住親友家或安置活動中心,經縣府、水保局、名間鄉公所每天12小時清除,約再3天可清理完成讓居民回家。
    2019/09/04 17:42
  • 六十石山賞花遇路斷 14遊客一度受困

    白鹿颱風襲台本來是賞金針花的熱門地點花蓮六十石山,成了重災區,滾滾泥流不斷沖刷而下,就連道路都成了小溪落石不斷,有14名遊客本來要上山賞花,卻遇上土石泥流阻斷交通一度受困上頭。
    2019/08/24 20:23
  • 春日泥流砂包急堵 來義緊急撤離269人

    颱風白鹿從恆春半島登陸為屏東帶來強風豪雨,來義鄉一早就緊急撤離269位居民;春日鄉有泥流從山上滾滾而下,讓日前就淹水的人家心驚膽戰;而在內埔鄉果農緊急搶收木瓜不及,泡水受損的就怕影響整棵木瓜的生長,也只能忍痛割除損失十分慘重!
    2019/08/24 19:40
  • 停電5天!深山電桿被沖斷 台電徒步挺進修

    白鹿颱風逼近不過在台中深山有一處民宅因為之前連日豪雨沖斷了電桿和電線,家裡已經停電五天,台電冒險挺進搶修恢復供電!而在南投名間鄉一周前因為地震和大雨,導致土石泥流沖進三合院,居民說已經掃了一個星期到現在淤泥還是清不完,有家歸不得!
    2019/08/23 21:14
  • 苗栗連日降雨釀土石流災情 道路封閉民宅遭壓毀

    連日降雨,苗栗縣山區及沿海鄉鎮分別爆發土石流,泰安鄉通往象鼻部落的中象道路遭泥流淹沒,苑裡鎮一間民宅也流入大量土石,所幸均未釀成人員傷亡。
    2019/08/21 12:55
  • 南投仁愛鄉土石流 休旅車受困急救援

    南投仁愛鄉一條道路,才恢復雙向通車,沒想到午後雷陣雨,再度造成土石流,一輛休旅車受困泥流中,土石淹到車輛輪胎高,公所道路養護隊緊急搶救,協助駕駛脫困,晚間6點起,實施雙向封閉管制,21日上午再進行搶修。
    2019/08/20 23:22
  • 滾滾黃水直沖! 墾丁南灣沙灘現泥流

    連日大雨,屏東墾丁的南灣沙灘,竟然出現一條三米寬的泥流!黃澄澄的泥水從山坡滾滾而下,切割沙灘成超過一米深的落差,破壞力驚人!遊客們無法潛水,只能在泥流上衝浪、玩甜甜圈,水上活動業者擔心,水土保持及海洋生態受影響,墾管處表示,這是因為廟宇申請整地,受到大雨沖刷造成,將進一步追查究責。
    2019/08/19 20:08
  • 沙包擋不住!春日鄉泥流再衝民宅 屋主崩潰

    南部地區持續發布大雨特報,而屏東春日鄉這戶民宅早上遭到泥流侵襲,整個屋內地板都是黃土,掃都掃不完,屋主表示,他們這幾天已經淹了三次,雖然區公所有調派沙包支援,但還是檔不住,如今他們只能把家具暫時搬出屋外,但每次大雨家園都受創嚴重,也讓屋主快受不了。
    2019/08/17 13:15
  • 六龜土石流沖民宅 美濃溪暴漲險潰堤

    大雨侵襲高雄山區,六龜土石崩落,一戶平房因為緊鄰山壁,土石泥流直接淹進家園,民宅內外全都是爛泥巴,幸好開始下大雨時,屋主就躲到親友家,他說每次下雨就是「剉著等」,另外下游的美濃溪,上午一場大雨,溪水暴漲超過警戒線,差點就蔓延越過堤防。
    2019/08/16 20: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