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徐巧芯國民零食欠債醫院醫師彰化縣地方高職停招全台下雨吳依霖
  • 搜尋:

    泥流 結果共279筆

  • 2天猛灌2年雨量 北京「一晚6萬」飯店被泥流沖毀

    北京受到杜蘇芮颱風影響,出現40年最慘的洪災,當地一間才開一年多,一晚要價六萬的奢華飯店【悉曇飯店】,更在一瞬間被泥流沖毀。總計在北京、河北、天津三地,多達60萬人受災。未來幾天,降雨可能轉移到黑龍江等東北地區。
    2023/08/02 21:53
  • 北京洪水11死27失蹤、河北3天下2年雨 民眾泥流中緊抓站牌

    受杜蘇芮颱風殘餘環流影響,中國大陸北部29日起暴雨不斷,3天內發出7次暴雨紅色預警,其中北京部分地區最大累計降雨量近1千毫米,超過11年前造成79人死亡的「721雨災」,目前已致11人遇難,2人在救災中因公殉職,另有27人失聯,其中4人因救災失聯。河北邢台同樣遭雨彈狂襲,近3天的降雨量,已約等於2年的總雨量。
    2023/08/01 13:51
  • 有片/杜蘇芮颱風害菲律賓多處土石流 母子遭活埋共釀6死

    被菲律賓視為「超級颱風」(super typhoon)的杜蘇芮颱風(Typhoon Doksuri),26日凌晨曾登陸該國富加島(Fuga Island),目前威力雖略為減弱,但其暴風圈仍威脅著呂宋島北部,持續替菲律賓各地帶來驚人雨量與風勢,讓該國北部多個行政區,出現河流氾濫、土石崩塌或泥流等災情。根據當地媒體報導,本格特省(Benguet)一處村莊因豪雨發生土石流,讓一名母親和2個孩子逃生不及喪命,這場風災侵襲期間,合計造成菲律賓國內至少6人喪命。
    2023/07/27 10:29
  • 雨神降臨花蓮 山區多處道路泥流急封閉

    花蓮傍晚(26日)出現颱風暴雨,台23線7公里至16公里,路面大片泥流,公路局第四公務段,緊急封閉雙向道路,即刻起禁止人車通行,同樣也出現泥流的,還有赤科山的產業道路,也緊急封路!
    2023/07/26 21:04
  • 越晚風雨越大! 墾丁南灣大雨泥流沖破路面

    杜蘇芮來勢洶洶,下午3點,暴風圈已經碰觸到恆春半島,當下風勢十分強勁,記者現場直擊到台北來的7、8名遊客,在龍磐公園搶著追風,女生得躲在男生背後避風,連男生都說要站穩很困難,因為最大瞬間陣風達10級,威力不小!而墾丁南灣下午下起間歇大雨,土石從山坡上沖刷而下,柏油路面被淘空了!
    2023/07/26 18:23
  • 北市水泥車翻覆水泥全流出 網:免費路平專案?人行道鋪好鋪滿

    台北市大同區酒泉街和重慶北路三段路口,今(22)日下午1點多發生水泥車翻覆意外!黃姓駕駛當時行經上述地點欲左轉,疑似因過彎幅度大,車子又載滿水泥重心不穩,才會不慎往右側翻,當場水泥流滿銀行前人行道。黃姓駕駛也一度受困車內,好在警消緊急到場將他救出,僅輕傷並無大礙,不過不少網友看到現場水泥照,紛紛笑說「比路平專案還平」!
    2023/05/22 14:06
  • 圖輯/義大利遭遇嚴重洪災 釀14死、3.6萬人被迫撤離

    義大利東北艾米利亞-羅曼尼亞大區(Emilia-Romagna),近日遭逢暴雨與洪災侵襲,造成當地多個城鎮變成水鄉澤國,暴雨夾帶土石泥流,不僅破壞當地居民住家和農作物,甚至釀成14人不幸喪命的悲劇,更讓3.6萬人被迫暫時離開家園,躲避這場洪災的衝擊。聽聞國內發生嚴重災害,本在日本參與七大工業國(G7)會議的義大利總理梅洛妮(Giorgia Meloni)也提前返回羅馬坐鎮,指揮相關單位進行救災和提供援助。
    2023/05/21 16:25
  • 強震後又淹水!土國暴雨沖走行人 洪災至少14死

    冬季風暴襲擊美國加州,最新第11波大氣河流,狂風暴雨釀成災情,導致16.9萬人無電可用。不過淹大水的還有土耳其,屋漏偏逢連夜雨,上個月才遭遇7.8強震襲擊,現在又降下超大雨造成洪災,道路瞬間被滾滾泥流淹沒,已知至少14人因此罹難。
    2023/03/16 11:49
  • 土城驚見「泥流海浪」 砂石車急煞險撞人

    好好的柏油路,怎麼變成泥巴路!新北市土城,日前街頭出現驚險畫面,路人闖紅燈走斑馬線,直行的砂石車駕駛看到,緊急剎車,結果因為反作用力的關係,後車斗的土石,就像是海浪一樣,瞬間往前噴濺,路人洗了一身泥巴澡,還好沒被撞上!
    2022/11/02 13:03
  • 做白工!沒清完雨續下 憂泥流再衝進家

    尼莎颱風至今已經半個月,當時豪雨帶來土石流,讓基隆暖暖街一帶民宅受災最嚴重,土石還沒清完,氣象局又發布豪雨特報,整理家園的工作只好停擺,另外,七堵一間營造廠,也是相同慘況,業者認為坍方山坡屬於國有土地,要求賠償,但相關單位表示,目前土地產權尚未釐清。
    2022/10/31 19:47
  • 伯爵山莊居民超慘!又一波大雨 家門仍被土石泥流淹

    北部地區、東半部地區其實從昨天晚上雨又開始一陣一陣在下,目前熱帶低壓TD26正位於巴士海峽朝西前進,好在這次東北季風禮拜日才下來,而這個熱帶系統強度又沒有尼莎強,才讓共伴效應弱一點,可是經歷上週惡夢的汐止伯爵山莊,我們今天實際看,有住戶依舊有家歸不得,還有人是知道今天大雨又要來,決定先住外面。
    2022/10/22 14:43
  • 危險!汐止伯爵山莊「高壓電塔下」土石流 36戶無電可用

    東北季風及颱風外圍環流影響,北台灣雨勢劇烈,災情頻傳,新北市汐止伯爵山莊附近山區,在昨(17)日下午三點多突然發生土石流,泥漿直接從三樓高處往下砸,接著滾滾泥流灌進民宅內,不少民眾嚇得奪門而出。由於土石坍方造成電線故障,今(17)日伯爵街3巷附近停電,人員持續搶修。
    2022/10/17 12:26
  • 驚悚!土石崩塌砸民宅 汐止伯爵山莊爆土石流住戶急撤

    大雨下不停,新北市汐止伯爵山莊附近山區,在下午三點多時候突然發生土石崩塌的狀況,土石直接從三樓高的地方往下砸,接著滾滾泥流灌進民宅內,不少民眾被這突來的崩塌意外嚇得奪門而出。
    2022/10/16 19:08
  • 雨神倒水!蘭陽橋下溪暴漲 英士落石泥流

    這波豪雨,宜蘭傳出災情,蘭陽大橋下溪水暴漲,快淹到橋面,居民說很久沒看到這景象,山區雨勢更驚人,大同鄉英士、牛鬥一帶,土石坍塌、泥沙滑落,阻斷道路,公路局緊急封閉,派人清理;另外花蓮也傳出土石坍方,積水淹過腳踝。
    2022/10/16 13:11
  • 雨彈狂炸陽明山!土石流坍方「車卡路中」

    尼莎颱風在今天(16日)到明天早上最接近台灣,也持續帶來強勁雨勢,尤其是陽明山上,凌晨時才剛土石坍方搶修完成,沒想到今天早上8點,又再度坍方,現場泥流滾滾,還有休旅車被卡在路中,積極搶修當中,從昨天(15日)到今天早上10點鐘,擎天崗累積雨量也破700毫米。
    2022/10/16 12:37
  • 預拌車一轉彎就翻覆!北市鬧區水泥流滿地 警急拉封鎖線

    今(12)日上午台北市南京東路與林森路口發生一起翻車意外,一輛水泥預拌車在轉彎時,突然整車重心不穩,直接往右邊翻覆,車上的水泥車也流出來、漏了滿地。轄區警方獲報後趕抵現場,緊急拉起封鎖線,幸好車禍意外沒有波及無辜民眾,駕駛也沒有大礙,不過警方對他進行酒測,赫然驗出酒精濃度0.05mg/L,駕駛表示是前一晚烤肉飲酒未退,至於是什麼原因釀成翻車,仍有待後續調查才能釐清。 
    2022/09/12 11:20
  • 往向天湖 苗21線坍方冒雨搶通 遊覽車下山

    颱風外圍環流,在北台灣帶來雨勢,主要降雨集中在北台灣,尤其苗栗縣明德水庫,昨天晚上開始洩洪,苗21線3公里處,山坡坍方,冒雨搶通,又有泥流,苗栗市區地下道也積水,造成車輛拋錨。
    2022/09/03 19:31
  • 一小時降6個月雨量 加州「死亡谷」洪患千人受困

    美國加州的「死亡谷國家公園」,上個月才創下攝氏51度的高溫,現在又因為暴雨,釀成水患。當地罕見在一小時內,降下六個月的雨量,大量泥流衝進停車場,一度多達上千人受困。
    2022/08/08 17:17
  • 中秋送禮看過來!全台6大熱銷蛋黃酥 創意蹦出新滋味

    蛋黃酥一直是中秋節送禮熱門的選項之一,除了傳統口味,還有許多內餡相當吸引人的選擇,包括有一咬就爆漿的流心酥、加入現代元素研發出新口味的波羅蛋黃酥,還有超萌鴨鴨包裝蛋黃酥,都是熱銷商品,今年中秋節送點不一樣的伴手禮吧!
    2022/07/27 13:59
  • 阿里山公路公田段邊坡刷坡 18日起交管

    阿里山公路41.7公里處去年6月及8月間因豪雨,造成邊坡湧出泥流掩蓋路面阻斷交通,阿里山工務段自18日起進行刷坡工程,施工時進行每20分鐘放行1次交通管制,假日不管制。
    2022/07/15 14:30
  • 房子被沖走! 大陸6/23統計仍有99條河流超警戒

    中國大陸南方暴雨災情嚴重,今天(23日)統計仍有99條河流超出警戒水位,而除了洪水災情、多地山區也出現土石流,民眾目擊房屋遭泥流吞噬。
    2022/06/23 12:21
  • 高雄山區雨量破百毫米!土石流一度淹過明霸克露橋

    高雄六龜山區大雨雨量破百毫米,一度引發土石流,其中位於南橫的聯外橋樑也一度被淹沒,還好橋挺住了,沒斷,公路總局緊急疏通河道,新竹山區也因為連日大雨出現山區連外道路斷裂,導致民眾斷水斷電2天。
    2022/06/08 12:10
  • 大雷雨!泥流淹沒鐵軌 龜山=大里西正線遭阻

    宜蘭2日中午開始下起大雷雨,光是在頭城,三小時雨量就破百,也造成台鐵龜山=大里間土石流淹沒鐵軌,東正線先搶通,而在晚上6:11西正線也恢復通車,土石流也造成部分列車延誤,另外也因為雨勢大太,宣洩不及,淹水淹進了民宅以及加工廠。
    2022/06/02 18:58
  • 風雨中閃泥流土石 竟還有輪胎滾過來

    5月31日,全台大雨,南投一名林先生開車出門,大坪頂路段,遇到泥流,夾帶樹枝土石,一路閃躲,沒想到,竟然還滾出一個大輪胎。
    2022/06/02 14:31
  • 北中南5款爆漿美食 老字號流心酥、秒殺級乳酪塔全上榜

    不能只有我罪惡!北中南5大「爆漿美食」大公開,不只有40年老字號的芋泥流心酥、超夯團購蒜香乳酪包,還有秒殺級乳酪塔、比臉大的菠蘿麵包,一次讓你通通滿足。
    2022/05/28 15: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