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鋒面輕生少子化疏失女大生公公有反應福和橋台灣天氣吳依霖轉晴
  • 搜尋:

    泥流 結果共279筆

  • 嚇!水泥車轉彎翻覆撞破派出所牆 休旅車擦過險被壓

    宜蘭龍潭派出所前面,一輛滿載水泥的混凝土車,轉彎失控翻車,撞破派出所圍牆,水泥流了一地,駕駛受困被救出,雙腿骨折,水泥車傾斜翻覆的時候,還差點壓到對向一輛休旅車,休旅車駕駛加速衝過去,驚險一瞬間。
    2022/02/28 20:48
  • 半片山壁滑落!直擊巴西山城土石流恐怖瞬間 已釀136死

    巴西里約熱內盧北部山區,在15日爆發土石流,泥沙從山坡上傾洩而下的直擊畫面曝光。民眾拍到滾滾泥流沖走轎車。土石流災後四天,死亡人數上升到136人,其中包括22名未成年;不過還有高達213人,目前依然列失蹤人口,而且當地氣象單位警告,下一波鋒面已到,恐怕引發另一波災情。
    2022/02/19 18:04
  • 跨年夜驚魂!美纜車結冰卡半空 21人慘受困

    惡劣天氣持續肆虐美國!新墨西哥州在跨年夜當晚,就傳出有纜車因為電纜結冰,導致21人受困卡在半空中,所幸後來全數平安獲救!肯塔基州、喬治亞州地區也都傳出有龍捲風肆虐,美國東部在低壓籠罩下,降下大雨,有路面全被泥流覆蓋,空中交通也停擺,美國在元旦這天多達9千架班機取消或延誤。
    2022/01/03 12:20
  • 印尼火山噴發如世界末日 村民遭火山泥流活埋

    印尼爪哇島上的最高峰「塞梅魯火山」周末噴發,大量火山煙塵和濃煙衝上一萬五千呎高空,影響到飛安,各家航空公司都要客機避免進入這個區域,更造成至少14人死亡,近百人受傷,上千人都得緊急撤離,而當地接下來還可能會再下大雨,火山泥流恐怕會造成進一步災情。
    2021/12/06 15:10
  • 看不清楚!騎士雨天打滑自摔 遭後車輾過

    宜蘭一名女騎士28日下午將近5點行經蘭陽大橋時,疑似天雨路滑,不小心自撞一旁的防撞桿,整個人衝往快車道,遭後方行經車輛輾過,騎士整個人卡在車底,雖然經警消緊急救出,送往醫院後,仍傷重不治。而另一頭台2線濱海公路頭城石城路段,一旁邊坡有土石泥流傾洩而下,泥漿碎石佔據雙向車道,就怕有意外,員警與相關單位也是立刻趕往現場清理。
    2021/11/29 15:17
  • 才開通19天! 明霸克露橋便道又遭土石沖毀

    ​​​​​​​高雄桃源區的明霸克露橋,上個月才被土石沖毀,民代勘災也被泥流沖走失聯,新的便道才開通19天,又碰到璨樹來攪局,12日下午連續三波土石流,便道又被掩埋約200公尺,預計9月20日才能搶通。
    2021/09/12 23:51
  • 憂淹水慘況重演! 堆沙包、設水閘門防璨樹

    璨樹颱風挾帶風雨,擔心以往淹水慘況重演,新北市鶯歌低窪地區的商家,幾乎一整都排都裝設了防水閘門;就怕大漢溪暴漲,三峽老街河邊也裝設了防汛擋板防堵,另外金山磺溪在大雨沖刷下,攔沙壩瞬間成為泥流。
    2021/09/12 19:49
  • 桃源區代表落水8天 天氣不穩河道寬廣添搜救難度

    高雄桃源區代表謝宜真遭泥流沖走,搜救行動進入第8天,警消今天出動10車20多人。消防局指出,因河道寬廣、山區天氣不穩等因素增添搜救難度,將持續搜索不放過任何希望。
    2021/08/18 12:56
  • 土石流沖毀明霸克露橋便道!車輛、設備掩埋 人員急逃命

    高雄桃源區連日大雨,不但沖毀了明霸克露橋,也造成當地代表謝宜真至今下落不明,沒想到13日下午,山上突然又降下大雨,出現土石泥流,雖然預警系統即時啟動,將人車撤離,不過仍造成部分機具設備被沖毀掩埋,就連修復到一半的便道,也再度受損。
    2021/08/13 23:32
  • 熱心區代表!謝宜真左腳曾開刀 常忍痛抱傷親自勘災

    高雄市桃源區區代表謝宜真勘災遭泥流沖走,至今下落不明,讓家屬難過心急!她的先生說,謝宜真左腳開過刀,常喊痛,當時叫她不要出門,但熱心服務的她,就是要親力親為;兒子則是難過地說,曾打電話請媽媽小心,沒想到,因為落石擋路延遲30分鐘,而被泥流沖走。現年54歲的謝宜真,第二次連任區代表,十分關心原住民事務,為人也非常熱心,不顧腳傷四處勘災出意外,家人期盼能有奇蹟出現!
    2021/08/12 21:19
  • 桃源區代表謝宜真落水失蹤同行里長遺憾:明明抓住了

    高雄桃源區代表謝宜真,11日傍晚,到斷橋的3個部落勘災,回程經過荖濃溪河床,卻不慎踩空,同行的復興里里長抓住她的衣服,雙雙卻被土石泥流打中,謝宜真落水失蹤,里長滿身泥濘、驚險脫困,手裡只剩下一小角謝宜真的衣服。救難單位持續搜救一整天,荖濃溪湍急的溪水,幾乎吞沒搜救艇,謝宜真還是沒有下落。
    2021/08/12 20:39
  • 大雨防山區泥流危害 居民自備避難屋保命存家當

    這次豪雨在高雄桃源區發生泥流沖走人的意外,由於當時泥流的衝力每秒超過五百公斤,因此一疏忽就會發生意外,山上的民眾表示,其實下雨天他們幾乎都不會涉水,如果真要通過,也會往上游跨越,甚至不少家庭還會準備避難屋,知道有連日的大豪雨,就會先提早避難。
    2021/08/12 19:17
  • 姑媽快回來!熱心區代謝宜真落水失蹤家屬哭喊

    高雄市桃源區區代表謝宜真勘災遭泥流沖走,至今下落不明,家屬趕到現場關心搜救情形,當場難過哭泣,原民立委伍麗華也忍不住掉淚!現年54歲的謝宜真,第二次連任區代表,十分關心原住民事務,為人也非常熱心,山區豪雨成災,她馬不停蹄四處勘災,竟然因為勘災出意外,家人親友心急如焚!
    2021/08/12 13:36
  • 桃源區代表勘災落水「遭泥流吞沒」里長遺憾:曾抓住衣服、一直哭喊

    高雄桃源區代表謝宜真,11日傍晚上山勘災,回程途中,和其他區代表、以及復興里里長陪同下,步行經過鋼樑便橋時,她一度踩空,里長先抓住她的衣服,沒想到一陣土石流,把他們兩人沖散,里長被沖到橋面上,但謝宜真卻落水失蹤。隔天早上持續搜救,派怪手、空拍機協助,謝宜真丈夫也抵達現場,期望奇蹟發生。
    2021/08/12 13:30
  • 桃源女代表赴孤村慰問 遭土石流沖走失聯

    高雄桃源區區代表謝宜真,因為當地主要聯外橋梁被大水沖斷,她今天前往部落慰問,傍晚(8/11)返程途中,步行渡過玉穗溪流域,遭遇土石泥流,同行的里長雖然一度緊抓她的手,無奈女代表還是被沖走,由於山區大雨、天色太暗,搜救行動到晚間9點暫停,警消12日一早會繼續救援。
    2021/08/12 00:09
  • 桃源區代表謝宜真遭土石沖走失蹤 里長急伸手只拉到衣服

    高雄市明霸克露橋遭沖斷。桃源區代表謝宜真今天前往如孤島的3部落慰問,但她回程時落水。復興里長江維明說,當時謝宜真突然踩空,掉入泥流,他上前救援卻只拉到衣服,眼睜睜看著謝宜真被沖走。
    2021/08/11 23:02
  • 快訊/桃源女代表赴孤村慰問 遭土石流沖走失聯

    高雄桃源區代表謝宜真,因為當地主要聯外橋梁被大水沖斷,她今天前往部落慰問,傍晚(8/11)返程途中,步行渡過玉穗溪流域,被土石泥流沖走,警消搜救到晚間9點暫停,要等12號白天繼續展開救援行動。
    2021/08/11 22:29
  • 快訊/桃源女代表赴孤村慰問 遭土石流沖走失聯

    高雄桃源區代表謝宜真,因為當地主要聯外橋梁被大水沖斷,她今天前往部落慰問,傍晚(8/11)返程途中,步行渡過玉穗溪流域,被土石泥流沖走,警消搜救到晚間9點暫停,要等12號白天繼續展開救援行動, 另外台南成大一名學生,今天下午前往曾文水庫旁看風景,疑似為了撿手機,意外摔落曾文水庫內,嘉義縣消防局出動多艘橡皮艇和潛水人員前往搜救,目前還在搜救中。
    2021/08/11 22:01
  • 六龜災情直擊!泥水沖進民宅 庭院地基淘空屋頂垮

    高雄山區的六龜,大雨還是下不停,道路坍方,溪水暴漲,在和平路的居民一夜難眠,一早水都淹進家門,水流很強,居民用木板擋水,差點站不穩,驚險萬分,再加上凌晨的一場地震,道路崩塌長達2、3米長,部分路面剩不到三分之一,連民宅的庭院都淘空。
    2021/08/08 13:03
  • 慘況曝光!六龜寶來度假山莊土石掩埋 民宅全是泥濘

    高雄六龜知名寶來溫泉區,因為不敵連日豪雨,靠近不老溫泉的山坡處,土石沖落,不僅佔據道路,還把溫泉會館,掩埋將近一層樓高,不少居民已經撤下山。六龜區也有民宅,因為雨水沖進家門,伴隨大量泥巴,價值好幾萬的按摩椅和傢俱等,直接報銷。
    2021/08/07 18:50
  • 降雨近300毫米 水林鄉巡田如騎水上機車

    雲林縣水林鄉今天降雨量累積297.5毫米,逼近300,鄉內低漥處淹水,剛種的花生泡水了。還有彰化市,民宅屋後山坡坍方,泥流入侵,住戶得緊急撤離避難。
    2021/08/01 20:36
  • 我家屋內有小河!屋後坍方 泥流入侵2戶

    西南氣流在中南部帶來豪雨,彰化市兩間民宅,因為屋後山坡坍方,泥水沖入屋內,93歲臥床阿公,預防性送醫。台中環中路,向上路一帶,也因為雨勢一時難以宣洩,造成淹水。
    2021/08/01 14:36
  • 宛如泥流海嘯! 西歐百年死亡洪水釀126死

    西歐爆發二戰以來最大水患,豪大雨引發嚴重洪災,2天就下了2個月的雨量,目前至少有126人死亡,比利時除了派出軍隊搜救,也宣布下周二20日為全國哀悼日,同樣屬於重災區的德國西部,還發生嚴重土石流,景象像海嘯過後慘不忍賭。
    2021/07/17 15:10
  • 土石流40KM速傾瀉而下! 熱海高齡居民難逃

    日本熱海土石流災難,今天又發現兩名死者,累計共7死27人失蹤。由於梅雨鋒面滯留,日本持續發布土石流警報。專家調查後發現,這次屬於「泥流型土石流」,當時泥流以時速40公里傾瀉而下,加上近半居民都是65歲以上長者,才會來不及逃!
    2021/07/06 21:56
  • 泥流阻斷阿里山公路 養護單位清除恢復通車

    阿里山公路41.7k因連日豪雨,今天上午邊坡湧出泥流掩蓋路面,阻斷交通,第五區養護工程處阿里山公務段派機具前往排除,並現場待命,一有泥流馬上清除,維持通車。
    2021/06/23 16: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