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0427地震台北市忠孝西路派出所七寶媽資料地震速報地震傳播妹陳世軒桃園神社
  • 搜尋:

    泥堆 結果共35筆

  • 花蓮地震/雷達測到生命反應「是康老師愛貓」?搜救人員解釋

    4月3日上午發生芮氏規模7.2全台有感地震,位在花蓮軒轅路的天王星大樓因震傾斜,當天原已撤出的天王星7樓住戶康姓女師,疑為救愛貓冒險折返,方踏入大樓就遇餘震失聯,發現時已被壓水泥堆中不幸罹難。康師親友昨(4)日發協尋文盼能找回貓咪,搜救人員在找到康師前利用雷達有偵測到生命反應,是否為康師愛貓?消防局對此解釋。
    2024/04/05 20:13
  • 花蓮地震/女老師救貓魂斷天王星 女星曝內心掙扎認:我可能也會做一樣決定

    4月3日上午發生芮氏規模7.2全台有感地震,花蓮災情不斷,位在軒轅路的天王星大樓傾斜,原已撤出的天王星住戶康姓女師,疑為救愛貓冒險折返,方踏入大樓就遇餘震失聯,發現時已被壓在風管、水泥堆中,不幸罹難。同為愛貓人的女星陳明珠表示,換作是她「可能也是會做一樣的決定吧」。
    2024/04/05 16:15
  • 疏濬無作用?!縣府派人清除 堆汙泥於岸邊

    台東富岡漁港,因為颱風造成這邊淤泥堆積,縣政府派人清除,打撈烏黑的淤泥,再進行垃圾分離、瀝乾,最後堆置在漁港南岸,遭民眾痛批做白工,因為海水打上來,又通通被帶入海,甚至還有可能造成,海底生態浩劫,縣府表示會這樣堆置近岸流都是由北往南,並不會造成汙染。
    2023/09/22 18:41
  • 馬來西亞無照露營區山崩 死亡失蹤達30餘人

    馬來西亞官員說,西南部雪蘭莪州今天凌晨發生山崩,土石滑落到一處露營區,有至少12人在睡夢中死亡,目前仍有22人失聯,搜救人員仍在厚重的泥堆與倒塌的樹木中搜尋生還者。
    2022/12/16 14:29
  • 「還河於民」有漏洞!有無穿救生衣 民眾自我管理

    高雄蓮池潭風帆船翻覆造成2人溺斃,其實高雄市府去年底通過"還河於民",蓮池潭開放水上活動,只要掃QRcode、穿著救生衣,免申請也能下水!但面積42公頃的蓮池潭,水深處超過2.5米,加上淤泥堆積,幾乎深不見底,在蓮池潭周邊不少水上運動的單位,強調會一定會做好防護措施,市長陳其邁也下令,會進行檢討。
    2022/07/21 19:21
  • 高雄地下道淹水積「淤泥」16騎士打滑摔車

    高雄發生一起連環追撞,前鎮中山四路地下道,因為淹大水過後,有淤泥堆積,導致有16輛機車經過時,因為打滑失控,撞成一團,有騎士手臂擦傷,全身都是泥巴,又剛好在上班時間,車流量高,警消到場趕緊救援並疏導交通。
    2021/06/07 13:18
  • 撤離家園! 印尼、東帝汶洪災逾百人死亡

    連日來的熱帶氣旋發威,造成印尼和東帝汶發生40年來最嚴重的洪災,兩個國家的死亡人數累積破百人,還有超過一千多人被迫逃離家園,東帝汶的官員坦言,傷亡人數可能還會增加,因為有不少人來不及逃生,被埋在泥堆中。
    2021/04/06 12:47
  • 爛醉稱起乩叫119 外籍移工大鬧救護車

    消防隊接獲報案有民眾摔到爛泥堆,隊員出勤救護,傷者是一名外籍移工,同伴還說他「起乩」,其實是爛醉,送醫途中在車上大鬧,拳打腳踢,出動警方支援。
    2020/01/04 15:20
  • 洪水淹陸珠寶城 水退居民淤泥「尋寶」

    大陸廣東爆雨成災,水淹珠寶城超過2000多間商店成為受災戶,不少裸鑽寶石來不及收,跟著隨波逐流,店家損失慘重,不過大水退後不少民眾聞訊趕到,紛紛在淤泥堆裡挖寶,盼著能發災難財。
    2017/05/10 11:12
  • 坍方多!台鐵列車撞土石流 400旅客苦等

    暴雨侵襲台東,有許多路段都傳出坍方,造成道路中斷,連台鐵也受阻!早上6點多,台鐵知本往返太麻里間,列車撞上土石流,還好車上400名乘客沒事,但只能在車上苦等,因為火車頭卡在泥堆中動彈不得,台鐵緊急派員清理土石,重新換上火車頭後,直到9點半才恢復通車。
    2016/10/08 12:19
  • 大武愛國埔部落山壁崩 村民撤離安置國小

    莫蘭蒂帶來強風大雨,台東不斷傳出土石流災情,在紅葉村泥水滾滾,村長趕緊撤離村民到國小安置;而在愛國埔部落山壁崩落,滿地的泥讓人寸步難行,村長也趕緊要村民撤離,還好沒有人員受困傷亡,但是家園都被土石泥堆覆蓋 。
    2016/09/16 13:15
  • 土石突崩落!釋迦攤成泥堆 老闆娘險遭埋

    莫蘭蒂颱風把綠島的燈塔吹斷,台東富岡漁港的燈塔也沉入大海,燈塔倒在航道影響進出,得盡速排除,而南迴鐵路也受到大雨影響土石鬆脫,南下列車停駛讓許多旅客無法順利返鄉,還有人家園全毀!往知本的道路上土石崩塌,一家釋迦攤老闆娘現在求助無門。
    2016/09/15 12:24
  • 7旬婦被撞飛摔落田 救護員泡爛泥救援

    嘉義一名劉姓貨車司機,早上7點多行經高鐵大道時,車子突然暴衝,直接撞上路邊正在聊天的2名路人,人直接被撞飛後摔入田裡,救護人員二話不說,進入爛泥堆中救人,因為下雨,泥巴軟爛,一度增加救援難度,救護人員泡在爛泥中,費好一番功夫,才將人救起送醫,還好沒有生命危險。
    2016/08/12 16:44
  • 熱心助貨車脫困 吊車司機反遭輾斃

    台南市安平區一所國中新建校舍工地,20日傍晚傳出工人遭貨車輾斃的意外,原來當時有一輛貨車輪胎陷在爛泥堆,一名開吊車的王姓男子好心幫忙拖吊,卻疑似綁好繩索還來不及上車,對方就突然加油門往後退,導致王姓男子當場倒地急救後仍然不治,而撞人的洪姓男子則相當難過一臉茫然
    2015/05/21 13:36
  • 陷泥堆自身難保! 救護車救人反受困

    遇到車禍救護,消防隊都會以最快的速度將傷患送醫,但台南市今天有一場救護任務卻花近1個小時才完成,原來傷患掉進1樓深的堤防水溝,救護車到場才發現吊掛困難,加上現場只有一個車道寬,不但造成後方車輛回堵,支援車輛也進不來,就連停到一旁草皮的救護車都陷在土裡動彈不得,最後靠著民間吊車支援,才讓傷患跟救護車脫困。
    2014/08/22 00:40
  • 高雄氣爆/高中師寫「聞你」 獻給掘土尋父的女兒

    高雄市消防局主秘林基澤,在氣爆中失蹤後,一直沒有下落,他的女兒也是消防隊員,每天在泥堆中挖土找爸爸,甚至捧起泥土聞聞看有沒有爸爸的味道,這個畫面讓台中惠文高中老師蔡淇華看了非常感動,他在臉書上寫一首詩,叫做「聞你」,字字真情、讓人鼻酸。
    2014/08/07 14:33
  • 2歲娃穿夏衣屍曝水溝 不排除遭遺棄

    這個小女童到底是誰家的女兒?雲林縣元長鄉山內村,發現一具無名女童屍體,年紀大約2到3歲,當地居民一星期前就發現女童在水溝,一度以為是洋娃娃,警方表示,女童身穿夏天的短袖洋裝,為了尋找更多新線索,下午發動義警開挖大圳,包括草叢內和泥堆裡都仔細地翻找,只是到目前為止,都還沒有家長出面指認,所以不排除小女孩是被自己爸爸媽媽遺棄。
    2014/01/02 15:34
  • 潭美颱風/大雨下不停 全台山區嚴防土石流

    全台嚴防豪大雨,住在山區邊坡的居民更是嚴加戒備、防範土石流,先前因納莉颱風爆發過土石流的內湖社區,怪手工程車已提前進駐,當地居民也不時去水溝分流道查看,就怕淤泥堆積、阻塞雨水宣洩,進而造成災情。
    2013/08/21 22:39
  • 〈獨家〉露出來了!明潭青蛙疊像 挖出第9隻

    日月潭青蛙疊像,因為淤泥堆積,長年來只露出8隻,今天有民眾到附近掃墓,以鋤頭挖開淤泥,終於讓第9隻青蛙亮相,它全身圓滾滾,也是疊像當中體積最大的,但民眾要拍照留念,可得把握機會,因為這幾天接連大雨,全台水庫都有明顯進帳,青蛙疊像也可能再度被潭水覆蓋。
    2013/04/05 17:33
  • 327南投強震/站不穩!參觀園區遇震 百孩童跟著搖

    327強震,瞬間天搖地動,讓人嚇壞了,當時在霧峰921地震園區裡,也有將近900位小朋友,正在參觀,小朋友被地震震到站不穩,身體跟著搖,這幾天因為日月潭缺水,意外露出九蛙疊象景觀,有遊客發現怎麼少了一隻,風管處強調,沒有被地震震壞,而是湖面淤泥堆積,把最底下的青蛙塑象,埋住了,現在只剩8隻露出來。
    2013/03/28 12:55
  • 休4天重園首日 童玩節人潮不如預期

    因為蘇拉颱風襲擊,宜蘭童玩節被迫停擺休園4天,不過在工作人員的24小時徹夜搶修下,終於在今天早上8點順利開園,雖然現場還是有部分淤泥堆積,主舞台也還沒架設完成,但遊客還是玩得很開心。
    2012/08/04 12:12
  • 4人施工掉水泥槽 警消CPR救人

    高雄東南水泥,今天上午傳出工安意外,4名工人到4層樓高的水泥塔中作業,儘管都做了安全措施,但疑似工人沒站穩,4個人就從4樓高跌落到地層的水泥堆中,其中一名工人還當場沒了呼吸心跳,現場警消人員施作CPR才救回一命,至於其他3名工人,也因為眼睛遭到粉末灼傷趕緊送醫。
    2012/04/06 12:33
  • 土石、淤泥堆滿路 南方澳店家損失慘重

    受到連日的豪大雨影響,南方澳多處都堆滿淤泥,土石堆滿馬路,甚至還沖進民宅,不但交通受阻,更大大影響了附近店家的生意,店家老闆無奈的表示,這次風災雖然沒有造成當地人員傷亡,不過原本的裝潢幾乎全毀,光要恢復原狀,就要花上好一番功夫,損失還是非常慘重。
    2010/10/25 13:13
  • 百噸廢土堆水門 村民憂颱風引水患

    雲林縣一座大排水門,完工不到半年,被傾倒了上百噸廢棄物,對照莫拉克颱風期間,有村長擔心淹水,冒雨關水門殉職,現在居然有人把大量的磚塊和水泥堆棄在水門口,村民大罵偷倒者沒良心,萬一颱風來淹大水,會害了所有村民。
    2009/09/13 12:51
  • 泥堆一樓高! 災民架鐵梯從2樓回家

    屏東林邊地區有很多地方,一樓都還是一堆爛泥以及積水,災民說,之前外出都得從二樓陽台放梯子,慢慢的爬下去,才能進出,還有災民甚至得爬到屋頂,才能進到房子裡,相當危險。
    2009/08/21 19: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