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熱心助貨車脫困 吊車司機反遭輾斃

記者 顧守昌 / 攝影 何宜信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5/21 13:3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台南市安平區一所國中新建校舍工地,20日傍晚傳出工人遭貨車輾斃的意外,原來當時有一輛貨車輪胎陷在爛泥堆,一名開吊車的王姓男子好心幫忙拖吊,卻疑似綁好繩索還來不及上車,對方就突然加油門往後退,導致王姓男子當場倒地急救後仍然不治,而撞人的洪姓男子則相當難過一臉茫然。
 


救護人員:「到達工地門口。」

救護車才剛抵達工地,門口已經有人急忙引導,因為這時候裏頭有一名工人遭到車輛撞擊性命垂危。

 
救護人員:「人呢?」

救護人員拿著急救器材,一下車就先緊急處置,沒多久再用擔架將這名王姓男子運上車準備送醫,但這時他已經沒有呼吸心跳,原來稍早前他站在兩輛貨車中間,突然被夾住當場倒地動彈不得。

肇事洪姓司機:「那時候下雨下很大,我的車子陷在那邊,繩索綁好的時候我有跟他說好了,他還回說好了才會加油門倒退。」

這起意外發生在台南安平區,一所國中的新建校舍工地,由於20日下了一場雨工地泥濘不堪,傍晚前方的大貨車離開前發現輪胎陷入爛泥,王姓男子幫忙在對方輪胎墊著石頭木材,並找來繩索準備開車幫忙拖離,卻沒想到對方突然倒車移動,將還沒來得及上車的他當場撞倒。

肇事洪姓司機:「我上車等有先按喇叭,按喇叭完對方好像有拉繩索示意一下,後來我聽到稍微擠壓到的聲音就趕緊下車查看了,當然我很難過呀,他在我們這邊做很久了。」

撞人的司機一臉懊惱,怎麼也想不到同事好心幫忙脫困卻意外將對方撞死,除了自己被警方找來了解過程,勞檢所也派人到場要追究有無違反工安規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輾斃#吊車#倒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7

0.0361

0.1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