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歲娃穿夏衣屍曝水溝 不排除遭遺棄

記者 陳和琳 / 攝影 黃國鈞 廖文漢 雲林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1/02 15:34

這個小女童到底是誰家的女兒?雲林縣元長鄉山內村,發現一具無名女童屍體,年紀大約2到3歲,當地居民一星期前就發現女童在水溝,一度以為是洋娃娃,警方表示,女童身穿夏天的短袖洋裝,為了尋找更多新線索,下午發動義警開挖大圳,包括草叢內和泥堆裡都仔細地翻找,只是到目前為止,都還沒有家長出面指認,所以不排除小女孩是被自己爸爸媽媽遺棄。

派出所員警以及地方義警手拿木棍,走下溝渠,翻動草叢,挖開泥土,仔仔細細的看過一遍。警方:「看有沒有相關的外套或是鞋子遺留在大排附近的。」

因為死亡的女童被發現時,身上穿的是紅色點點,短袖的夏天洋裝,和趴趴熊圖案的襪子,但這麼冷的天氣,不可能只穿一件短袖洋裝出門,不過找了一個下午,還是沒找到任何蛛絲馬跡。

TVBS記者陳和琳:「附近居民形容,當時女童只穿桃紅色洋裝,只露出部分的身體還有手腳,頭部遭泥土覆蓋,當時一度以為是洋娃娃,後來驚覺是小女童,嚇得馬上報警。」附近民眾:「我前兩天來這裡有看到,當成是那種洋娃娃、假的洋娃娃。」

事發地點很偏僻,平常少有人會經過這裡,女童身高84公分,頭髮留到肩膀,全身腫脹,預估死亡時間至少1個星期。附近民眾:「跟我們這個一樣大,我們這個是24小時跟著,我們都不敢離手,這麼小就被丟在那裡,就覺得很可憐。」

村民議論紛紛,只是這幾天下來,沒有任何一位家長到警局通報小孩失蹤,一般情況家裡小孩不見,不可能沒發現,就算孩子被誘拐,家人也會報警,除非是親人所為,女童身上沒有外傷,初步排除遭虐待,檢警將在下週解剖,警方逐一探訪附近民宅,究竟是誰家小孩死了7天不知道,還是惡意遺棄不通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女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6

0.0660

0.17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