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洪水淹陸珠寶城 水退居民淤泥「尋寶」


發佈時間:2017/05/10 11:1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10 13:33

大陸廣東暴雨成災,水淹珠寶城超過2000多間商店成為受災戶,不少裸鑽寶石來不及收,跟著隨波逐流,店家損失慘重,不過大水退後不少民眾聞訊趕到,紛紛在淤泥堆裡挖寶,盼著能發災難財。


 

大陸廣州暴雨成災,道路成了河流,居民出入甚至還撐起小舟,不僅車輛泡水,一棟棟的珠寶批發市場也遭殃。

珠寶店業者:「非常嚴重,已經進到櫃檯離貨品2、30公分,然後裡面有一個多億的貨,然後水又非常的快,然後我們看著看著收貨都來不及。」

大水灌進珠寶市場,讓店家措手不及,櫃子裡的貴重鑽石、寶石通通隨波逐流。
 

珠寶店業者:「一盤一盤的那些裸鑽,我們主要作寶石,當時我們馬上撈起來,肯定慌亂中肯定流了一些走。」

被水淹的珠寶城,受災商家超過2千多家,商家善後還來不及清點損失,尋找被水沖走的裸鑽寶石,不少民眾得到消息,已經在附近街道尋寶了。

大陸新聞報導:「不斷有聞訊趕來的市民,在水浸過後的留下的淤泥垃圾尋寶。」

民眾想發災難財,商家苦不堪言損失難以估計,更向當地媒體反映,當地每逢大雨淹水,已經不是第一次,希望能夠改善排水系統,別讓損失再重演。

圖片來源/東方日報 

下載TVBS新聞APP,抽1萬元電子禮券! 活動詳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暴雨#珠寶城#寶石#災難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4

0.0426

0.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