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金鐘獎求婚台體大中國大陸訂房必娶女人0403花蓮地震地震災情台灣地震警察
  • 搜尋:

    波索納洛 結果共363筆

  • 稱新冠疫苗加速愛滋症狀 巴西總統遭臉書刪影片

    巴西總統波索納洛,再爆出新冠肺炎爭議言論,這次他在臉書、INSTAGRAM影片中,聲稱有英國官方報告指出,完整接種疫苗會導致愛滋病症狀加速,對此英國政府迅速回應,波索納洛提到的報告並非事實,相關影片遭到臉書刪除。
    2021/10/26 11:31
  • 巴西已逾60萬人染疫亡 參院報告:總統涉種族滅絕

    數個外國媒體10月19日取得的一份報告草案顯示,負責調查巴西的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疫情的參議院委員會建議,巴西總統波索納洛(Jair Bolsonaro)應為政府出錯導致數以十萬計民眾死亡而被控謀殺及種族滅絕。
    2021/10/21 00:09
  • 60萬人染疫亡竟說「哪國沒死人」 巴西總統遭控屠殺

    巴西新冠肺炎疫情嚴峻,染疫病歿人數累計逾60萬人,是全球死亡人數第二多的國家,僅次於美國,因此,由巴西參議院成員所組成的「新冠肺炎真相調查委員會」(CPI)將針對總統波索納洛(Jair Bolsonaro)處理疫情失當,建議對其提出殺人罪等多項刑事指控。
    2021/10/20 10:58
  • 防疫無特權! 巴西總統波索納洛拒接種、慘被禁入場看球

    美國從11月初開始,放寬加拿大和墨西哥旅客,從陸路的邊境進出,但條件就是要完整接種疫苗。而泰國和印尼峇里島,也慢慢開放外國遊客。然而巴西總統波索納洛,遲遲不願打疫苗,還說自己的抗體很強。
    2021/10/14 14:50
  • 巴西染疫死亡人數突破60萬 總統竟說:哪國沒死人?

    巴西國內因感染新冠病毒導致死亡的人數已超過60萬人,全球排名第二,沒想到巴西總統波索納洛(Jair Bolsonaro)昨(11)日出席公開場合竟表示,「哪個國家沒死人?」,更說自己不想被問到這種「無聊問題」。
    2021/10/12 11:23
  • 巴西總統又卡關!沒打疫苗看不了足球賽 怒嗆「為什麼」

    巴西總統波索納洛(Jair Bolsonaro)日前因未接種疫苗,在前往紐約參加聯合國大會時遭餐廳拒於門外。沒想到昨(10)日前往球場觀看足球賽時,又再度因為沒有疫苗通行證,遭主辦單位攔下,讓波索納洛氣得向媒體大抱怨「為什麼要這樣?」
    2021/10/11 12:09
  • 巴西總統否決「生理用品免費法案」 月經貧窮再成焦點

    巴西總統波索納洛今天否決一項免費提供生理用品給就讀公立學校的低收入女學生和街頭女遊民的國會法案,使得「月經貧窮」的概念再次成為輿論爭議的焦點。
    2021/10/08 10:25
  • 病故破60萬例!巴西人要總統下台 各國加速打疫苗堵疫情

    巴西防疫不力,染疫病故人數破60萬大關,周六84個城市掀起示威潮,要求總統波索納洛下台負責。全球至今超過500萬人染疫病歿,各國防堵疫情也加速疫苗進度,巴西疑似將擴大引進陸製疫苗,阿根廷則準備打國藥疫苗。另外美國加州則等待FDA批准,要強制12到15歲孩童上學打疫苗。
    2021/10/03 18:28
  • 防疫不彰惹眾怒!巴西人民再度上街抗議 要求彈劾總統

    巴西全國各地數以萬計民眾今天走上街頭,再度就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疫情因應和其他議題要求不得民心的總統波索納洛(Jair Bolsonaro)下台。
    2021/10/03 10:17
  • 出席聯合國大會隨行官員染疫 巴西總統返國隔離

    巴西總統波索納洛出席紐約聯合國大會返國,今天在家自我隔離,並取消一個旅行行程;先前隨行的巴西衛生部長奎洛加因檢測COVID-19呈陽性,必須留在紐約檢疫隔離。
    2021/09/23 17:46
  • 巴西衛長完整接種仍在美染疫 引發疫苗有效性話題

    巴西衛生部長奎洛加(Marcelo Queiroga)在陪同總統波索納洛赴美國參加聯合國大會期間感染COVID-19,成為巴西的重點新聞,並重新掀起關於疫苗有效性的討論。
    2021/09/23 10:23
  • UN大會較勁 美不冷戰 中不稱霸 拚贈疫苗 國際受惠

    為期一周的聯合國大會,週二重頭戲登場,美國總統拜登和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先後發表演說,拜登強調以外交關係解決國際爭端,並表示無意尋求冷戰,願與有歧異的國家合作。習近平也以中國追求和平、不稱王稱霸來回應。美中的疫苗外交戰也打進聯合國,拜登要追加捐贈5億劑輝瑞-BNT疫苗給各國,中國則是力拚年底前,達成送出20億劑疫苗的目標。在氣候變遷議題上,習近平也宣布,將停止在境外國家興建煤電廠。
    2021/09/22 19:50
  • 聯合國現確診危機! 巴西衛生部長確診紐約隔離

    正在紐約召開的聯合國大會,出現確診危機!陪同巴西總統,前往聯合國的巴西衛生部長,在紐約確診,就地隔離。巴西總統波索納洛,堅持不打疫苗,英國首相強生跟他會面時,當著媒體的面,勸他去接種,波索納洛搖搖手指,當場拒絕。
    2021/09/22 19:10
  • 快訊/聯大陷疫情危機!巴西衛生部長與會後確診

    聯合國大會,正在美國紐約舉行!不過陪同波索納洛前往美國的巴西衛生部長奎洛加,卻被檢測出確診新冠病毒。根據巴西媒體報導,奎洛加人將會留在紐約隔離,目前身體狀況良好,巴西其他官員接受檢測,沒有出現任何確診。不過因為奎洛加是在出席聯合國大會後才確診,也讓與會的各國代表擔心疫情在聯合國蔓延。
    2021/09/22 14:21
  • 巴西總統不打疫苗!與官員紐約街頭吃披薩 衛生部長確診

    巴西總統波索納洛(Jair Bolsonaro)親自前往美國紐約,出席聯合國大會,並已經在總辯論中發言,不過現在巴西政府證實,陪同波索納洛出席的衛生部長奎洛加(Marcelo Queiroga)在紐約確診新冠肺炎,之後也會在當地進行隔離。
    2021/09/22 12:21
  • 波索納洛聯合國演說宣揚政績 巴西輿論不買帳

    巴西總統波索納洛21日在第76屆聯合國大會發言,宣揚巴西環境政策奏效和經濟表現,並主張對COVID-19採用早期治療。然而,演說內容傳回巴西後引發批評及媒體查核。
    2021/09/22 12:07
  • 美國解除旅遊禁令!11月起登機疫苗證+3天內陰性

    美國拜登政府上週才說,現在不是解除旅遊限制的時候,本週卻政策大轉彎,宣布解除長達18個月的旅遊禁令,預計從11月初起,外國人赴美登機前必須出示疫苗證,以及三天內的陰性檢測證明;未接種的美國籍旅客也將面臨更嚴格的篩檢要求。目前全美因Delta變種病毒,孩童確診數攀升,截至八月,近3萬名孩童因新冠肺炎住院,輝瑞-BNT宣布5到11歲孩童的臨床試驗顯示,疫苗安全有效,預估10月底萬聖節前,這個年齡層的孩童就可以開始施打;至於5歲以下孩童的試驗結果,最快要到今年第四季才會出爐。
    2021/09/21 20:00
  • 巴西總統不戴口罩也不接種 被紐約餐廳拒於門外無法內用

    巴西總統波索納洛飛抵紐約參加聯合國大會,但紐約市長白思豪卻一點都不歡迎這位出了名不乖乖遵守防疫規範的領袖。曾染疫的波索納洛到現在仍不肯打疫苗,結果被紐約餐廳業者拒於門外,一行人只好站在店外吃披薩。
    2021/09/21 19:31
  • 巴西總統無意接種疫苗 紐約市長怒嗆:不打別來

    美國紐約市長白思豪(Bill de Blasio)今天表示,如果巴西總統波索納洛(Jair Bolsonaro)無意接種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疫苗,根本不需要到紐約市。
    2021/09/21 08:52
  • 民眾信任疫苗且國產化 巴西接種率急起直追

    儘管一開始起步緩慢,加上總統波索納洛(Jair Bolsonaro)帶頭唱反調導致COVID-19疫苗接種不順,如今巴西的大規模接種速度已迎頭趕上,甚至名列世界前茅。
    2021/09/17 14:45
  • 巴西總統堅決不打疫苗 可能被禁足聯合國大會

    尚未接種疫苗的巴西總統波索納洛預定21日出席聯合國大會,若聯合國會員國決議所有出席大會者必須提交接種COVID-19疫苗證明,波索納洛可能被禁止進入聯合國大樓。
    2021/09/16 09:52
  • 巴西保守派發動彈劾總統抗爭 數百人響應聲勢弱

    巴西數百名抗議民眾今天響應由保守派團體發動的示威抗爭,他們不滿總統波索納洛並要求彈劾他。數日前,波索納洛的支持者曾大規模動員,力挺這位目前岌岌可危的極右派領導人。
    2021/09/13 10:16
  • 巴西總統「致國家宣言」 稱願與其他權力機關對話

    巴西總統波索納洛(Jair Bolsonaro)今天發表「致國家宣言」,稱他「從來沒有打算攻擊任何權力機關」,「一直都願意與共和國其他權力機關保持對話」。
    2021/09/10 09:26
  • 巴西總統反民主示威 挨批無視疫情通膨現實問題

    巴西總統波索納洛7日發動示威活動威脅聯邦最高法院,眾議院議長、最高法院院長和政治分析家今天紛紛批評波索納洛的反民主態度,及無視疫情、通膨等巴西人民的現實問題。
    2021/09/09 09:12
  • 巴西總統帶頭示威反民主 發表宣言威脅司法

    9月7日是巴西的獨立紀念日,民調數字創新低的總統波索納洛號召支持者在首都巴西利亞與聖保羅市,舉行大型集會,尋求點燃極右派基本盤激情。
    2021/09/08 14: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