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停招驅蟲藥驅逐出境NET數發部海龍蛙兵失火氣象署聘金痊癒
  • 搜尋:

    泡酒 結果共75筆

  • 葡萄牙歐足遭淘汰 可口可樂甜蜜復仇C羅

    國際飲料大廠可口可樂,為了搶佔大陸低度酒市場,近期宣布推出三種水果口味,酒精濃度只有4.7的氣泡酒,另外引起關注的還有,日前葡萄牙足球巨星C羅在記者會移開可口可樂引起軒然大波,等到葡萄牙在歐足盃被淘汰,可口可樂也發布「復仇影片」。
    2021/07/02 16:49
  • 松山之亂案外案!嫌疑犯邀續攤 教官和警泡酒店

    北市松山分局遭黑衣人闖入砸電腦,警方刪監視器滅證,市府下令徹查,專案報告3日出爐,公布八人懲處名單。前分局長林志誠明知監視器畫面遭刪除,對外仍說停電沒錄到,有明顯違失。而警方和黑衣人事後上演和解戲碼,是議員李傅中武建議,但他喊冤第一時間分局長謊稱黑衣人沒砸電腦,是教官挑起事端,才會建議教官出面,但沒要求警方向黑衣人道歉。
    2021/06/04 13:50
  • 阿伯出事了!斷指泡酒精半個月 取出成功「解鎖手機」

    好驚悚!一名長者日前在工作中遭逢工安意外,食指前端被機械瞬間截斷。當時他因傷勢過重無法手術,導致跟了他半百人生的「二拇哥」再也回不去。後來他因擔憂保險公司不賠錢,所以把斷指浸泡在藥用酒精當證物,沒想到半個月後取出來擦乾,放上手機感應處竟還能成功解鎖。
    2021/05/08 21:42
  • 下班喝起來!W Taipei、寒舍艾美紛推酒水「暢飲」

    雖然國旅大爆發,但是台北的觀光飯店住房率還是有很大進步空間,各家酒店無不絞盡腦汁利用餐飲服務吸引消費者。最近則是吹起一陣「暢飲風潮」,紛紛搶進酒水喝到飽市場,寒舍艾美瞄準女性市場,調酒使用水果調味發揮創意,六福萬怡則是主推茶酒優雅風,連W Taipei也在WOOBAR只要699元就有紅、白、氣泡酒喝到飽,想要吸引上班族工作結束後好好放鬆喝一杯,搶下「醉」高CP值。
    2021/05/05 11:34
  • 聯名風衝話題 老牌零食變潮衣、銀飾推氣泡酒

    跨界聯名正流行!美國巧克力品牌,找上南韓彩妝聯名出巧克力色系眼影;走簡約風的北歐經典銀飾,也和澳洲酒莊聯名出氣泡酒。現在就連大家熟悉的七七乳加巧克力,也和設計師合作,走潮流風格,推跨界時尚產品。 
    2021/03/05 14:13
  • 日執政黨員夜泡酒家 自民黨被迫讓步修法

    日本疫情嚴重失控,部份原因被認為是無法可管,日本因此擬定修法,以「刑罰」方式懲罰不遵守防疫者。但執政黨議員知法犯法,違反中央的宵禁令,遭到在野黨砲轟,以公平性提出應減輕裁罰。自民黨因此退步,協議調降罰則,並由刑罰改為行政罰,讓民眾不會留下前科記錄。日本也發生了醫護在治療過程被患者傳染的案例,而醫師選擇公布確診事實,讓民眾理解醫療人員的染疫風險,期盼社會減少對醫護的異樣眼光。
    2021/01/29 19:54
  • 友嗆「割命根泡酒吃」 男誤認玩笑…睡醒崩潰:真的沒了

    在外喝酒玩太嗨,切記一定要注意安全!外國一名男子先前去非洲肯亞遊玩時,在因緣際會下結識了一些當地人,某晚接受他們的邀請,前去其中一人家喝酒聊天。沒想到隔天清醒後,竟發現他的「命根子」不見了,最驚人的是,他的下體很有可能被那些人泡酒吃下肚,讓他超崩潰。
    2021/01/21 18:16
  • 透透氣?自主管理者泡酒吧 惹觀感不佳

    全球疫情升溫,國內已經出現英國變種病毒案例!雖然居家檢疫者,14天期滿就能外出,指揮中心還是建議,再自主健康管理7天,比較保險。不過,30日晚上,就有一名男子,還在自主健康管理期間,跑到花蓮酒吧喝酒,遭到警方臨檢勸離。雖然當下他有戴口罩,不過出沒在人潮多的地方,還是讓人有些害怕。
    2020/12/31 21:17
  • 老婆在家陪兒女 李易揪男星夜泡酒店4小時累癱

    李易與六月是演藝圈相當恩愛的神仙眷侶,經常連袂出席活動,也常在社群媒體放閃曬兒女,事業生活都密不可分。不過3月初卻被拍到,李易深夜時在自家工作室下廚宴請一票藝人,聚餐結束後又與Teddy到酒店續攤至隔日清晨近6點;當天晚上提早離開聚會的女主人六月,則是白天與多位藝人一起做點心,夫妻在兼顧事業與家庭之餘,仍需要各自放風一下。
    2020/04/08 08:27
  • 巴塞隆納不只高第建築 傳統美食CP值高

    說起西班牙巴塞隆納,第一個想起的是這裡的高第建築,像是聖家堂、米拉之家等等,但其實巴塞隆納這裡也有很多街頭美食,重點是價格都很親民,一起來看。
    2020/03/04 16:13
  • 美國紅酒落價 加州葡萄大豐收 五年最低

    美國葡萄酒價格,跌到5年來的新低,主要的是因為加州葡萄大豐收,加上新世代年輕人不愛喝葡萄酒,需求量大幅下滑,價格也就跟著直直落,市場認為至少三年,葡萄酒價格都回不去了。美國年輕的世代偏愛喝低糖、低熱量和低酒精的氣泡酒,認為這樣比較健康。其實不只葡萄酒銷售拉警報,啤酒的銷售也有向下的趨勢。美國研究機構調查發現,這一代的年輕人對酒精攝取量降低,酗酒的狀況也沒有上一代嚴重,因此相較於葡萄酒,無酒精的茶飲、氣泡水和罐裝咖啡等飲料,銷售量正屢屢攀新高。
    2020/02/18 20:00
  • 五獲騎士勳章!AECVF主席葉志堅將率騎士團來台講學

    國際品酒符號學大師、現任《法國葡萄酒文化教育協會》理事主席葉志堅,繼在法國Provence、Cahors、Fronton和Madiran等葡萄酒產區四度獲頒騎士勳章後,在法國時間19日又再度因其所創立的「品酒符號學」教學研究理論,而獲得法國最古老的氣泡酒產區Limoux騎士團肯定,第五度獲頒法國葡萄酒騎士勳章,成為Limoux騎士團授勳騎士暨產區大使
    2019/09/27 09:00
  • 拿毒蛇泡酒3個月…喝到快見底 女拿筷子戳腹部被咬險死

    許多人喜歡拿蛇泡酒,等浸泡一段時間後再拿來喝;最近黑龍江一名女子,聽聞拿蛇泡酒可以治病,於是就用高度白酒泡了一盆。約莫3個月後酒快喝完了,女子用筷子戳了一下蛇,沒想到蛇竟然「復活」,咬傷了她的右手,所幸及時處理已無大礙;對此醫師指出,先前廣西發生有民眾捕獲眼鏡蛇泡酒1年,沒想到蛇卻竄了出來,咬了脖子一口,最後導致男子中毒身亡。
    2019/08/07 19:45
  • 打肉毒桿菌豐唇變「超級香腸嘴」 正妹泣:護理師也笑我

    不少民眾對於外觀愈來愈重視,「微整形」的風氣也愈來愈盛行。英國一名29歲的女子,某日喝醉後被美容師說服施打「肉毒桿菌」,不料才過幾個小時,瑞秋嘴唇腫成2根香腸,立刻被送往醫院急救,目前情況已經恢復。最近她受邀上節目分享這段心路歷程,更提到自己被急診室的護理師嘲笑,讓她身心受創。
    2019/04/24 11:23
  • 肉鬆藏野味!她見「毛絨觸角」崩潰 網驚呼:全罐精華

    1名女網友吃肉鬆時,從肉鬆罐倒出1團「黑色不明物」,原以為只是「操灰搭(燒焦)」,但仔細看才發現原來是隻蜜蜂,趕緊拍照發文抱怨;想不到網友看完後,都留言恭喜她「比蟑螂好多了」、「拿去泡酒,很補」。
    2018/12/26 21:20
  • 被「雨傘節」咬她貼OK繃 買來泡酒竟變腦死

    陝西21歲女子女子小芳(化名)9日上網購買俗稱「雨傘節」的銀環蛇,結果被咬傷手指,她不以為意,只用OK繃貼完以為沒事。不久後她因身體不適被送醫,連呼吸都無法自主,最後陷入昏迷,醫師在16日宣布她腦死。
    2018/07/17 20:13
  • 打破125年歷史! 可口可樂將推含酒飲料

    美國軟性飲料業巨擘可口可樂公司正計畫打破自身125年歷史,準備首度推出含酒精的飲料產品。他們想搭上在日本漸受歡迎的Chu-Hai氣泡酒熱潮,在當地販售類似罐裝氣泡甜酒。
    2018/03/08 08:07
  • 當匈牙利酒遇上川妹子(白酒篇)

    台灣人相對陌生的匈牙利酒,其實相當適合當作中菜的佐餐酒,紅酒能與重口味的川妹子相輔相成,白酒與氣泡酒也可以輕鬆駕馭辣菜,甚至對上「不怕辣、只怕不辣」的湖南菜也絲毫不遜色,這就是匈牙利酒的魅力。
    2017/06/01 17:00
  • 髒到你崩潰!陸山寨啤酒工廠 徒手泡酒裝罐

    和朋友聚會小酌,怎麼可以少了一杯清涼的啤酒呢,但你可曾想過,手中那罐冰涼的啤酒究竟是從哪裡來的呢?日前就有網友分享中國大陸分享罐裝啤酒的製作方法,超噁心的過程讓不少人直呼太崩潰!
    2017/05/30 09:27
  • 年節送酒夯!造型酒、星空氣泡酒 搶年輕客

    距離農曆春節越來越近,年節送酒不再是長輩專屬,賣場推出多款特殊造型的酒禮盒,像是迷幻星空氣泡酒,或是復活島造型石像酒,連清酒的瓶身,也印上可愛的相撲圖案,吸引年輕人目光。
    2017/01/13 13:01
  • 東區限定!下午4點後 咖啡店變身酒吧

    連鎖咖啡品牌星巴克現在不只能喝咖啡,為了擴大市場,下午4點過後,還可以喝到獨家咖啡啤酒、紅、白酒與氣泡酒,不過目前只限定在台北東區的「龍門門市」。
    2017/01/04 17:05
  • 警誘導拒測?女騎士打贏官司 免罰9萬

    覺得被員警誘導,女騎士打官司,撤銷酒駕拒測罰單!去年8月,涂姓女子騎車回家,在台北市松江路被員警攔下,警方發現對方散發酒味,於是詢問女子有沒有喝酒,女騎士坦承喝了一杯氣泡酒,又聽到『如果測不過要送法院』、『拒測最保險』,於是拒絕酒測,不過打電話問家人意見,又反悔要酒測,被警方拒絕,氣得打行政訴訟討公道!
    2016/11/06 13:11
  • FOCUS/秋高氣爽美食饗宴 牛肝菌菇當季味鮮

    秋天到了,必吃的美味不只有大閘蟹,當季食材牛肝菌菇,鮮甜肥厚的口感也讓人食指大動,有米其林星級主廚把牛肝菌菇做成義大利餃,還公布了料理獨特秘方,一起來品嚐秋天豐收的滋味。
    2016/10/14 20:21
  • 元宵限定!葡萄酒加湯圓 中西合併新吃法

    (網路新聞中心/沈俐萱台北採訪報導) 你沒看錯,葡萄酒裡真的加了湯圓,這家隱身在台北圓山花博公園一角的小酒館,推出了元宵限定的「芝麻湯圓熱紅酒」、「湯圓熱白酒」及「水蜜桃湯圓氣泡酒」,超有創意的飲品,也讓元宵節想吃湯圓的朋友多了一個新選擇
    2015/03/04 21:06
  • 法國軒尼詩夏桐 進軍寧夏開拓市場

    法國酩悅軒尼詩旗下葡萄酒品牌「夏桐」,看好大陸氣泡酒市場,選在寧夏開設酒莊,從釀造到出口全部一手包辦,秉持法國釀酒標準,寧夏酒莊也融合當地消費者口味,創造獨一無二的中夏桐新品牌。
    2014/10/21 11: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