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松山之亂案外案!嫌疑犯邀續攤 教官和警泡酒店

記者 簡育琦 / 攝影 王經綸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04 13:5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04 13:50

北市松山分局遭黑衣人闖入砸電腦,警方刪監視器滅證,市府下令徹查,專案報告3日出爐,公布八人懲處名單。前分局長林志誠明知監視器畫面遭刪除,對外仍說停電沒錄到,有明顯違失。而警方和黑衣人事後上演和解戲碼,是議員李傅中武建議,但他喊冤第一時間分局長謊稱黑衣人沒砸電腦,是教官挑起事端,才會建議教官出面,但沒要求警方向黑衣人道歉。

圖/TVBS

 
黑衣人大鬧松山分局,警方刪監視器畫面滅證,松山之亂刑事調查雖然結束,但還有疑點沒釐清,台北市長柯文哲下令徹查,專案報告3日出爐。

政風處查出,前分局長林志誠早在記者會前就掌握監視器遭格式化,對外仍聲稱停電,沒錄到,而警方和黑衣人上演握手和解戲碼,則是北市議員李傅中武建議,但議員喊冤,林志誠從一開始就隱瞞事實,謊稱黑衣人沒砸電腦,全因教官酒後挑釁引發爭端,才會建議教官出面,但沒要求警方向黑衣人道歉。

北市議員李傅中武:「從頭到尾都說單純年輕人,不是黑幫,沒有搗毀電腦,監視器一還原之後,跟分局長跟我講的都不一樣,騙了我一個錯誤的訊息。」

 
圖/TVBS

前分局長沒求證就對外說明,前所長和巡佐第一時間沒坦承格式化影像,前副所長沒通報主管,王姓督察組長未如實向外界解釋,專案小組將八人送市警局懲處,但調查過程中意外發現案外案。

圖/TVBS

記者簡育琦:「案發之前,楊姓教官和多名員警先是在熱炒店聚餐,一群人之後又轉戰林森北路酒店續攤,涉足不當場所的部分,北市府另案調查。」

楊姓教官當天和余姓小隊長以及潘姓員警續攤喝花酒,來到中山區知名的第三性公關酒店,離譜的是,邀約的還是潘姓員警,偵辦案件的嫌疑人,員警和偵辦對象不當交往,市府現在要徹查,松山之亂重創警方形象,市府硬起來整頓警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松山分局#滅證#監視器#停電#李傅中武#黑衣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7

0.0705

0.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