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啦啦隊副手降雨高峰桃園分局斷層桃園市馬國鳳旺季違反規定七寶媽
  • 搜尋:

    油漆 結果共872筆

  • 玖壹壹春風站路邊遭人持酒瓶砸頭 狠潑油漆不手軟兇手抓到了

    由柯震東執導、蔡凡熙、朱軒洋、宋柏緯合演的犯罪驚悚電影《黑的教育》,今(10)日發布正式海報和預告,揭露更多劇情線索,兄弟比膽量反被追殺,三屁孩暗夜狂奔,刀光下友情見真章,淒厲慘叫混搭淚水、汗水及血水,引爆腎上腺素。玖壹壹團長春風重量級客串演流氓,力挺導演卻在大街被油漆「教訓」,慘不忍睹的模樣,讓動手的蔡凡熙直呼「怕變成消波塊」。
    2023/02/10 13:43
  • 住宅微整形?網議10大居家改造品項 「這項」小資也可負擔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一年內「居家改造品項」話題的網路聲量表現,帶您了解有關網友熱議的10大居家改造品項。
    2023/02/07 11:21
  • 故意的?探訪在地美食 牆面招牌全寫錯

    去到澎湖旅遊,除了吃海鮮,有一家在西嶼的無名排骨麵店,不少人說去到那,一定要吃上一碗,因為真材實料,只是跟著地圖走,來到店門外,卻被外頭的排骨麵三個字給吸引住,當初老闆娘為了方便大家尋找店在哪,就在外牆上用紅色油漆寫「排骨麵」,結果連寫了好幾次都錯,反而引起大家討論。
    2023/02/06 22:17
  • 台64油漆大片剝落! 居民憂「碎片銳利」恐刮傷

    中和區景平路151巷路面沿路都能看到一片片的油漆碎片,原來都是上方台64快速道路橋墩下方所掉落,碎片雖然非常薄,但邊角十分銳利,附近居民也擔心掉落得時候可能會劃傷路過的騎士或路人。公路總局表示,油漆剝落是因為當時施工沒有處理好,再加上下雨和溫差大,共有1.5到2公里的道路有部分油漆脫落。將在年後加快修繕預計1個月內可以完成。
    2023/01/28 19:26
  • 三胞胎兄弟鬩牆!為買油漆打架 兄倒地不起

    苗栗通霄鎮昨天發生兄弟打架身亡事件,33歲的徐家3胞胎,兄弟中的老大和老二,因為購買油漆要去外婆家粉刷,哥哥責怪弟弟亂花錢,買太貴,兄弟吵架打了起來。哥哥突然倒地送醫不治。
    2023/01/17 13:31
  • 掉漆了!載10噸油漆翻倒 路面濺「白色浪花」

    新北市北宜路發生「掉漆」意外,一輛乘載10噸油漆桶的大貨車,疑似固定繩索鬆脫,車上至少50桶油漆滾落地面,油漬範圍涵蓋單向兩個車道,一度造成交通混亂,警方派人到場交管,環保局也趕緊灑木屑清除,駕駛最重恐怕收到2萬4千元罰單,油漆損失至少超過17萬。
    2023/01/13 19:15
  • 攏系白漆!貨車載十噸油漆桶固定繩突然斷 柏油路全染白

    新北市新店北宜路路一段附近,今(13)日早上道路佈滿白色油漆和油漆桶,導致行經駕駛紛紛繞道閃避,就怕車子也被波及!許姓駕駛當時開著大貨車載運10噸重的油漆桶,欲前往宜蘭送貨,卻在行經上述地點時,綑綁繩斷裂鬆脫,才會造成一半以上的油漆桶掉落散落地面,影響兩個車道。警方獲報到場後隨即進行交管,並協助排除疏導車流,後續也將對許姓駕駛開罰。
    2023/01/13 14:25
  • 油漆行老闆 化身街頭行為藝術?原是創業招生意

    最近在板橋、中永和一帶人潮熱鬧的街頭,經常會看到一名年輕男子,駐足不動站在路口。身上還背著大大厚紙板,乍看讓人以為是街頭行為藝術家呢。
    2023/01/11 08:08
  • AKIRA台南安平開店!近距離療癒顧客 王彩樺嗨翻:通告費不領了

    衛視中文台實境節目《神秘五金行》日前在台南安平正式開拍,集結「國民姐夫」AKIRA、王陽明、温昇豪、禾浩辰、王彩樺及蔡昌憲,6位明星將會學習水電、木工、油漆等技能,化身神秘五金行職人,走進你家、修繕居家、也修補心靈,用行動溫暖需要幫助的人。日前舉辦開鏡儀式,一字排開場面盛大,全身紅色喜氣的王彩樺被拱在C位,被多位高顏值型男藝人包圍的她開心笑說:「通告費不用領了!」
    2023/01/05 19:01
  • 4死火警!雅速達稱包商未聽勸 電焊釀大火

    2022年底,台中豐原倉庫廠房整修發生大火,工廠負責人首度出面,他表示當天廠長帶著同事去打掃刷油漆,而負責電焊的,則是製作倉儲架的承包商,廠長都有提醒樓上在刷油漆,不能有火源,但沒想到承包商卻沒有理會,才會引發火警,事後承包商的同仁全部逃出,自己的員工卻4死2傷。
    2023/01/04 19:00
  • 都發局認定違建!豐原惡火4死2傷 疑電焊火花釀悲劇  

    昨(29)日晚間,在台中市豐原區東洲路的一處鐵皮屋,發生一起嚴重火警,造成4名男子不幸罹難、2男分別受輕、重傷,目前正在醫院治療中,市長盧秀燕徹夜前往關心,後續相關單位介入調查,經消防局火災調查小組初判分析,起火原因不排除「電焊作業火花」,引燃油漆溶劑揮發氣體釀禍,目前進一步釐清中。
    2022/12/30 12:41
  • 造型商品夯!動漫「貓耳」髮箍、精品出「吹風機」包

    日本超人氣動漫在華山文創園區開設快閃店,開幕第一天就吸引粉絲前來搶購周邊商品,和主角同款的學園披風和貓耳髮箍超搶手,另外還有可愛的周邊小物。近年來連包包品牌也愛上可愛風,除了只有10公分的超迷你包,精品品牌也推出吹風機、油漆桶造型手袋,雖然實用性不高,但可愛程度還是超高。
    2022/12/29 14:37
  • 氣體外洩!伊朗大型工業區油漆工廠爆炸 至少65人傷

    伊朗西北部最大工業區沙希德薩利米(Shahid Salimi)內的一間油漆工廠,26日晚間發生爆炸,造成至少65人受傷,所幸傷者送醫後均無大礙。初估爆炸是媒氣外洩引發,當局正在調查確切事發原因。
    2022/12/27 10:08
  • 這款「藍藍路」害慘騎士...下雨天急煞 車滑人噴飛慘傷

    新北市五股成泰、蓬萊路口附近汽、機車有分道,為了提醒騎士騎乘專用道,因此該處路面特別漆上藍色油漆,還被當地人稱為「藍藍路」,沒想到卻引來機車族不滿,因為實在太滑!日前下雨天,就有多達四輛機車因急煞打滑連撞,兩人受傷送醫。
    2022/12/20 13:52
  • 蝦米!拿麼多!查扣4萬顆感冒藥製毒 警花7小時搬完贓物

    嘉義和台南警方聯合破獲一處製毒工廠,三名嫌犯藏身在嘉義一處廠房內,外面還掛著油漆行的招牌,害怕毒品的刺鼻氣味引人注意,他們利用大量的感冒膠囊製毒,警方光是清點和搬運現場製毒器具和化學原料,竟然就花了7個多小時,叫來10噸的卡車才將贓物全部載走,現場查獲4萬顆感冒藥,這些藥是沒有退燒功能的,檢警將深入調查,是嫌犯找人在市面上蒐購,還是從藥廠大量進貨
    2022/12/17 13:28
  • 北市延吉街油漆行上方狂竄火!黑煙沖天際天 警消急救援

    今(4)日下午3時許,台北市松山區延吉街上一間一樓油漆行的屋頂上方,突然冒出大量火舌,伴隨著濃濃黑煙,直竄衝天際。消防人員獲報後,火速派遣人車趕抵現場灑水灌救,幸好起火位置沒有人員因此受傷受困,但詳細起火原因為何,仍有後續調查才能釐清。
    2022/12/04 17:27
  • 爆米花裝到滿!超狂3男推「破千升巨桶」裝 暖心動機曝

    喜樂時代影城高雄總圖店今(3)日開幕,但在此之前,業者就因宣布,開幕慶當天,只要自備容器就能把「爆米花裝到滿」,不少民眾秀出國外網友帶澡盆、油漆桶的照片,磨刀霍霍。影城一早還沒開幕,就有民眾帶著大型塑膠收納箱、飲用水桶到場排隊,沒多久就有3名年輕人,用推車推了一桶容量破千公升的鐵桶來排隊,他們表示,不會浪費食物,裝完爆米花會到駁二分給街友吃。
    2022/12/03 11:43
  • 油漆工遭競速追撞亡 女友悲慟:準備要結婚

    台北市行政院旁14日清晨發生死亡車禍,24歲王姓死者是宜蘭人,當天北上參加喜宴,結束後和女網友到夜店狂歡,本來想要續攤,卻被競速車輛追撞,送醫不治,女友悲痛指出,兩人交往1年多,已經論及婚嫁。
    2022/11/15 13:43
  • 汽車請改道!台一線高架橋「這些路段」 今起施工封閉

    用路人注意!新北市政府養工處為辦理臺一線高架橋的油漆工程,將於今(2)日起至12月9日的每日夜間10時至翌日上午6時封閉施工,欲行駛新五路一段匝道上臺一高架橋,及五工六路匝道下高架橋往新莊方向的民眾,請提前改由平面道路通行。
    2022/11/02 15:51
  • 工人載2kg油漆桶自摔! 柏油路成「雪地」

    台北市萬芳捷運站旁的公車站,有民眾反應,柏油路有一整片油漆,進一步了解才發現,是一名油漆工下班回家時,載著2公斤的油漆桶,突然重心不穩打翻,試圖想要清理卻刷不掉,已經違反道交條例,最高會被開罰1萬8千元;但事隔四天,似乎沒有民眾通報,導致油漆還是沒有清理掉,除了危險之外,也影響了市容。
    2022/10/29 20:13
  • 競選看板數字怎產生的? 「30秒搞定」畫面網狂讚

    九合一選舉進入倒數29天,全台候選人完成抽籤公布號次後,大街小巷掛出來的競選布條、看板,也陸續印上號碼。日前就有一名網友轉貼抖音影片,只見一位油漆師傅站在升降梯上,對著競選看板精準畫出字跡工整的數字3,全程只花了30秒,讓網友驚訝直呼「我一直以為是用貼紙再貼上去的」,影片曝光後,引起熱議。
    2022/10/28 16:40
  • 打臉高雄「超前部署」抓未戴罩 法官判撤罰單:突襲市民

    去年5月19日疫情升溫,高雄市政府率先全國超前部署,強制市民外出戴口罩,不戴就開罰三千,就有市民剛踏出家門口,轉頭看一下外牆油漆乾了沒,就吞紅單;還有市民下班回家還沒看電視,不知道開罰訊息,對此,市民提出行政訴訟,法官認為,當時中央指揮官陳時中表示尊重地方防疫,這說法太籠統,不夠具體,另外市府沒給緩衝宣導,恐有突襲市民之虞,因此判撤銷罰單,高雄衛生局將再上訴。
    2022/10/24 21:19
  • 愛車被潑油漆、穢物 男懷疑遭鄰居挾怨報復怒提告

    新北市板橋區50歲薛姓男子,日前上午將機車停在板橋後菜園街附近的宮廟前,直到深夜1時許,他步行到該處牽車時,發現愛車被潑滿油漆和穢物,氣得向警方報案提告毀損罪。板橋警方表示,目前已調閱監視器畫面鎖定2名涉案男子,將全力追查其到案說明。
    2022/10/21 15:33
  • 誰用的!2機車停住家「遭潑漆、灑不明液體」

    新北市有民眾把機車停在住家騎樓,卻遭人噴灑油漆和不明液體,他懷疑,因為曾經檢舉隔壁住戶養狗妨害安寧,遭對方挾怨報復,警方獲報調閱監視器,鎖定2名犯嫌追緝當中。
    2022/10/20 17:22
  • 還在刷油漆!? 文化中心工程未完 即開放使用

    是還沒領到執照,就開放民眾使用嗎?基隆市表演藝術中心,經過兩年整修,8日即將開幕,但1日2日就已經有演出進行,民眾在裡頭聞到濃濃油漆味,被質疑沒領執照就開放使用。對此基隆文化局表示,演藝中心本來就有使用執照,而那兩場演出是壓力測試。至於油漆味,文化局對此道歉,也說已經用了空氣清淨機來減緩味道。
    2022/10/05 17: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