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SWAG副手台北市納豆台北市中正第一分局天母胸部2028總統大選江國賓停車場
  • 搜尋:

    油漆 結果共872筆

  • 照顧癱母20年⋯兒「獨自面對」壓力大 推她下樓釀悲劇

    屏東縣東港鎮日前出現一起人倫悲劇。一名54歲許姓男子照顧癱瘓79歲張姓母親20多年,日前兩人都染疫確診,許男疑似不堪長期照護的沉重壓力,27日下午5時左右,竟將母親從2樓陽台推下,自己再跟著跳下去,其中母親因傷重不治,許男則是肢體擦傷,暫無生命危險,警方訊後依殺人罪送辦,檢方聲押獲准。
    2022/05/29 20:18
  • 居家裝修如何下手?網推2款油漆種類 輕鬆改變室內風格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半年內「居家裝修(油漆)」話題的網路聲量表現,帶您了解有關網友熱議的兩大漆種熱議焦點,與最熱門的油漆選購考量面向。
    2022/05/25 19:23
  • 砸9百萬購新屋!梅雨季牆壁大「脫妝」 內行教1招補救

    時序進入5、6月梅雨季節,經常下雨也導致空氣中濕度高,讓壁癌「大現形」。一名女網友貼出4張照片,清楚可見牆壁的油漆大面積剝落,還露出水泥,重點是房子「只買了半年」讓她超崩潰,便上網發文向眾網友求救該怎麼辦。
    2022/05/25 16:31
  • Z、V符號淪俄侵略象徵 烏克蘭國會決議禁用

    俄羅斯入侵烏克蘭後,在俄軍及親俄部隊的坦克,以白色油漆畫上「Z」字和「V」字符號,烏克蘭國會22日決議,在烏克蘭國內禁止使用「Z」字和「V」字符號。
    2022/05/23 16:27
  • 已成俄羅斯侵略象徵 烏克蘭國會通過法案禁用Z、V符號

    俄羅斯入侵烏克蘭後,在俄軍及親俄部隊的軍事設備上會以白色油漆畫上「Z」字和「V」字符號,這兩個符號也被視為俄羅斯侵略象徵。烏克蘭國會22日決議,在烏克蘭國內禁止使用「Z」字和「V」字符號,但允許被用於教育及歷史目的。
    2022/05/23 09:43
  • 牆壁小黑點退租要賠8千油漆費? 房客集體怒控房仲

    高雄市傳出租屋糾紛!好幾名房客出面控訴,一對包租代管房仲夫妻,專門把房子租給學生及社會新鮮人,結果房子漏水、水管不通,都一拖再拖不修繕,每月收取清潔費也不派人清理,等到房客要退租時,還以牆面髒污、家具破損為由索賠,甚至牆壁上一個小黑點就要求8千元粉刷費,將押金扣光還不夠,讓他們氣炸了,決定集體提告。
    2022/05/01 19:53
  • 不知會這樣!他掃地機器人「忘1步驟」超慘:油漆全重刷

    現代人生活忙碌,居家打掃時常仰賴掃地機器人的協助,而日前才剛搬進新家、砸了360萬裝潢的資深媒體人狄志為,30日卻突然在臉書透露,因為掃地機器人,導致家裡牆壁被撞得到處都是刮痕,只好心痛再請來師傅重新油漆,貼文一出也引來許多網友驚呼「不知道會這樣」。
    2022/05/01 05:02
  • 白線變紅線!桃園女吃罰單批「搶錢」 網一看照片笑翻

    白線變紅線!一名桃園女網友在臉書發文爆怨,自己將愛車停某工地旁的白線上,回來開車時底下的白線竟成了紅線,不只輪胎跟板金沾染到紅色油漆,還被開了違停罰單,她氣噗噗抱怨政府搶錢。對此,不少網友雖覺得好笑但也勸她申訴;不過有網友就質疑,是她把車停太久才沒看到通知,且車壓在白線上本就會被開單。
    2022/04/11 10:36
  • 調戲我女友?男朝朋友租屋處 撒冥紙、潑漆

    原本都是朋友,最後竟然反目成仇!一名鄭姓男子和他女友,日前到花蓮博愛街找朋友聊天,過程中對方不斷調戲自己女友,讓他相當不滿,雙方爆發肢體衝突,就不歡而散。原以為事情已經結束,但男子越想越不開心,竟然跟女友到對方家中撒冥紙、潑油漆,還拿球桿砸門窗。
    2022/03/26 13:06
  • 公家單位趕不到 建商拿油漆私畫紅線!交通局:公文批准

    高雄鳳山光遠路上,有一處正在興建的大樓建案前,原本是「臨停黃線」,卻有民眾拍下,施工人員拿著油漆桶「私自畫紅線」。建商澄清,因為大樓的停車場出入口,就在大馬路上,擔心違停車輛多,因此申請變更紅線,加上建案正在趕工,時間緊迫,經過交通局公文核准,才由建商「自行調整標線」。
    2022/03/22 20:02
  • 潑李登輝遺像血紅漆!資深女星「0收入」哭曝近況:不知怎辦

    69歲的資深藝人鄭惠中(本名:鄭淑峰)性格相當潑辣,3年前甩前任文化部長鄭麗君一巴掌,1年半前又混入已故總統李登輝追思會場,對著遺像狠狠潑上如血紅斑的油漆,而她也被依刑法毀損罪等罪嫌起訴,時隔1年多近況曝光了,長期沒有工作的她0收入,忍不住哭訴求情「我該怎麼辦!」
    2022/03/20 15:39
  • 肇事駕駛燒車滅跡 專家:燒不完全也沒用

    苗栗這名肇事駕駛,想要燒車滅跡,但是專家表示路口監視器,或者婦人身上傷勢,留下的車體油漆碎片,還有引擎號碼等等,都可以找出肇事車輛及駕駛是誰,所以想要一把火燒掉證據,是不可能的,現場留下的證物,及附近監視器都會說話。
    2022/03/19 13:15
  • 白牆底為何漆咖啡色?內行曝「神秘用途」網驚:現在才知

    台灣房子牆壁大多採用白色,讓屋內看起來更加明亮,不過牆壁並不會全漆成白色,最底部則是會改漆另一種顏色,並且呈現一條長方型,讓網友好奇上網詢問,引來內行人解答,讓網友嚇翻直喊現在才知道。
    2022/03/16 13:17
  • 制裁推升高油價 油漆塗料恐有錢也買不到

    在新冠疫情下,全球原物料短缺的狀況還沒有紓解,現在又碰上俄烏危機引發的制裁行動,推升油價,導致油漆塗料的製作成本狂飆,油漆價格暴漲。油漆塗料的使用範圍其實非常廣泛,衝擊會比想像中來的更大,今年之內恐怕都難以緩解,甚至可能有錢都買不到。
    2022/03/15 16:33
  • 加拿大駐大陸使館力挺烏克蘭 慘遭北京市民出征、潑漆

    俄羅斯持續入侵烏克蘭,各國對烏克蘭的聲援也未停止,加拿大駐中國大陸使館日前升起烏克蘭國旗,並將外牆看板區以烏克蘭國旗的顏色為底,用簡體中文寫下支持烏克蘭的標語,引發大陸民眾強烈不滿。TVBS北京特派陳韻雯今(3日)於《FOCUS全球焦點》中,接受主持人詹舒涵線上訪問表示,「加拿大駐陸使館這個舉動,在Twitter及微博上有著十分不一樣的反應,使用Twitter的網友大多支持其作法,但反觀在微博上,大陸網友除了『出征』加拿大駐陸大使館外,甚至在留言區發表許多仇恨言論。」 而大陸網友的「留言謾罵」也化為實體行動,有北京市民突破諸多公安及員警的守衛,在加拿大駐陸使館外用油漆噴上英文髒話,以表抗議。陳韻雯說明「在烏俄戰爭開打後,大陸輿論多為支持俄羅斯,與西方國家持相反觀點,不過先前仍有五名史學家連署發表倡議,反對俄羅斯攻打烏克蘭,但此篇倡議發布後便引來大量罵聲及檢舉,目前已遭刪除。」
    2022/03/03 15:41
  • 情侶吵架飯店遭殃 毒男房內拉K、噴漆洩憤

    一名鍾姓男子日前和謝姓女友,入住台南東區一間飯店,2人卻在房內爆發口角,謝女一氣之下先行離開,鍾男疑似心生不滿,吸完毒品後到外面買了幾罐油漆,回飯店房間「大噴特噴」,隔天退房業者見到房間的慘狀,氣得報警,警方在現場找到K他命和吸食器,昨(23)日循線到另一間旅館將2人逮捕歸案,依法移送。
    2022/02/24 16:46
  • 中油林園廠油漆工不明原因墜樓 倒血泊一小時被同事發現

    位在高雄林園的中油石化園區,昨(30)日發生一起工人墜樓身亡的工安意外,當時一名50歲的吳姓油漆工人,不明原因從高處墜落,經過一個小時左右,才被同事發現,緊急通報救護車將其送往醫院搶救,但吳男仍傷重不治,經警方採證,初步排除他殺嫌疑,目前已經報請檢察官相驗,勞工局也介入進行相關勞檢,要釐清詳細案發原因。
    2021/12/31 16:42
  • 一條龍服務 居家裝修一站搞定省時便利

    迎接新的一年,不少民眾會趁著農曆年前,裝潢整修,不論是大空間的收納規劃,還是油漆、地板等局部換新,知名居家生活品牌提供一條龍服務,滿足民眾各種需求。
    2021/12/22 22:24
  • 男子遭霰彈槍波及釀鉛中毒 罕見案例登國際期刊

    一名20多歲男子近年遭霰彈槍波及,雖救回一命卻因體內殘留彈殼導致鉛中毒,是國內罕見案例,林口長庚團隊投稿獲刊英國期刊「醫學季刊」,呼籲各國注意子彈的鉛中毒危機。
    2021/12/15 17:56
  • 油漆沾褲!女兒師突提醒「失業給付」 爸聽原因超暖心

    小孩子的童言童語常逗得大人哭笑不得!有位爸爸分享與女兒發生的小趣事,日前因忙著開新店,需替店面刷上油漆,為此常把褲子用髒,沒想到卻讓女兒產生誤會,且還收到女兒老師的關懷簡訊,隨後他便詢問到底發生什麼事,真相揭曉後竟讓他大為感動。
    2021/12/01 23:05
  • 砸服飾店潑漆!2榔頭嫌落網 供稱「買賣糾紛」

    台中服飾店遭嫌犯持榔頭砸店、潑油漆,經過一天追緝兩名嫌犯落網,兩人供稱是因為服飾店賣的商品,價格不實加上品質有問題,警方不排除受人指使;另外服飾店也遭人爆料,老闆娘和員工有勞資糾紛,甚至逃漏稅,老闆娘也一一澄清,懷疑相關PO文和砸店的指使者有關。
    2021/11/16 13:15
  • 2男持榔頭砸服飾店 老闆娘:治安怎麼了

    台中近日不平靜,一家服飾店老闆娘PO網,在14日遭到兩名男子持榔頭砸店還潑白色油漆,她透過朋友轉述,心血被糟蹋,加上嫌犯還在逃,她擔心員工、家人安危,她自稱沒有和客人或同業結怨,不過警方表示不排除和特定糾紛有關,已經鎖定2名嫌犯追緝中。
    2021/11/15 19:18
  • 油漆工吊大樓外被剪斷安全繩 涉案女住戶稱沒收維修通知

    大樓進行外牆維修工程都會找油漆工垂吊作業,但在泰國居然發生駭人事件!2名油漆工在大樓32層頂樓外牆垂降,樓下21層樓的女住戶居然剪斷他們的安全繩,他們發現不對勁趕緊呼救,幸好26樓住戶讓他們進去屋內,才沒有發生憾事,事後21樓的女住戶被以謀殺未遂及破壞財產罪嫌起訴。
    2021/11/06 17:17
  • 工人掛高樓補修外牆 女住戶竟剪斷繩子!理由讓人超傻眼

    裝修或清潔工人必須處理大樓外牆時,常常得玩命掛在高空中作業,繩索成為這些人的唯一保命符!然而在泰國卻有一名34歲女住戶,趁工人正油漆大樓外牆時剪斷繩索,但幸好該名女住戶是住在10樓附近,才不至於讓上面的施工人員直接掉落地面,後來這名住戶遭警方以殺人未遂罪送辦,然而聽到她剪繩子的動機時眾人都相當傻眼。
    2021/11/01 16:53
  • 控油漆亂刷!車庫牆沒完工房間漆剝落 業者:非連工帶料承包

    新北市一對夫妻,下個月將入住新承租的別墅,透過網路找油漆師傅施工,指控對方工程沒做完,就要約驗收時間,還把汽車補土,拿來塗衣櫃,車庫牆面也沒處理,材料費一加再加,對此,業者回應,當初的估價單就已經註明,「不是連工帶料承包」,雙方各說各話,住戶不排除提告。
    2021/10/18 20: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