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油漆 結果共872筆

  • 痛批「NCC成民進黨打手」楊植斗怒潑漆 上銬畫面曝

    今(29)日上午6時許,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參選人楊植斗,因質疑NCC(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淪為民進黨打手,竟氣得跑到NCC大樓,潑綠色油漆,隨後便自己打電話報案。而轄區警方到場後,也按照規定,將人依現行犯上銬逮捕,並帶回派出所釐清案情,而相關影像也隨之曝光。
    2022/09/29 10:28
  • 赴NCC大樓潑漆 藍議員參選人批:淪民進黨打手

    資深媒體人周玉蔻近期爭議言論引發外界熱議,其節目《辣新聞》因此遭民視取消聯播,NCC(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昨也對《辣新聞》在中二補選未查證一事開罰40萬。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參選人楊植斗今(29)日跑到NCC大樓潑綠色油漆,痛批NCC變成民進黨打手,目前已被帶往派出所。楊植斗稍早表示,「目前還在派出所,訊息電話會回晚一點,抱歉」。
    2022/09/29 09:48
  • 可怕!強震後房間牆壁現「超深裂痕」 專家授3招查屋況

    全台這兩日地震頻傳,不少民眾感受到明顯搖晃,各地也陸續傳出災情。一名高雄民眾指出,地震過後,她發現家裡牆壁出現超深裂縫,還有幾塊水泥、油漆也斑駁脫落,讓她頓時心驚驚。隨後也提醒大家,可以在地震後自行檢查自家建築有無出現異狀,並及時修補。
    2022/09/18 17:02
  • 油漆完洗衣機熱水器呢! 女控師傅「搬」不見

    台北市一名屋主,原先找來油漆師傅重新粉刷家中牆面,但完工後付完款項,卻發現屋內東西不僅沒被復原,陽台的洗衣機跟熱水器都被整個搬走,水管外露導致淹水。對此,師傅表示,是屋主說要全部清除,目前雙方各有說詞,只能報警調閱監視器才能釐清。律師提醒,民眾要自保,除了親自監工,還是要留下文字紀錄當證據。
    2022/09/14 19:09
  • 油漆工突斷片!陷猝死風險 全是這病搞鬼「2類人高危」

    睡眠呼吸中止症嚴重恐影響生活,一名20多歲裝潢工人,無論晚上睡多久,白天做油漆工程時都常常「漆到斷片」,多次都從梯子上摔落地板受傷,就醫後才驚覺是「睡眠呼吸中止症」惹禍;醫師提醒,如出現「打呼打一半突然像斷氣般沒聲音」、「怎麼睡都睡不飽」等症狀,就要高度警覺。
    2022/09/09 15:40
  • 尋仇油漆潑到「鄰居機車」!男遭車主追砍 腹部中刀倒地

    尋仇找錯地方,還被人追砍!新北市三重一名男子,不滿朋友害他捲入詐欺官司,提著油漆到對方家潑漆尋仇洩憤,沒想到潑到停在旁邊的的電動機車,正好被車主看見,一氣之下持刀追砍,被害人腹部被砍倒地,車主事後被依殺人未遂法辦!
    2022/08/30 14:07
  • 衰被波及卻成殺人未遂犯!不滿愛車染白漆 男持開山刀砍濺血

    新北市一名洪姓男子日前莫名吃上官司,他懷疑是遭朋友陷害,憤而持白色油漆前往對方住家潑灑,沒想到這一潑不慎波及到停放在路旁的摩托車。莊姓車主返家發現,氣得拿出開山刀和洪姓男子理論,雙方拉扯過程中,洪姓男子腹部遭砍,當場濺血緊急送醫。
    2022/08/30 10:42
  • 臉書找油漆工!女一次付清 控業者爛尾落跑

    高雄一名龔小姐在臉書找油漆工,一開始對方的工程都有如期完成,結果第二次合作時,雙方在沒有簽約的情況下施工,而且還一次付清,沒想到就在搬家的過程中,家具毀損,進一步要求償時,對方直接擺爛,還反嗆因為是假帳號不怕被公布。
    2022/08/18 19:50
  • 父子製造販售「白藥膏」偽農藥 雲檢起訴10人

    今年一月雲林地檢查獲一對謝姓父子,涉嫌以「油漆防汙」為由,進口製作偽農藥原料,加工分裝成俗稱白藥膏的偽農藥販售,專家說,這種農藥因為毒性強,容易致死或致癌,加上國際間也證實,會生出畸形胎,檢方起訴謝姓父子等10人!
    2022/08/17 18:59
  • 清晨潑漆砸店!連2餐廳遭殃 疑股東糾紛

    新竹市東南街一間粥品專賣店,以及經國路一間牛排館,12日清晨4點多,連續遭人砸店潑漆,根據警方初步調查,犯案的是同一組人,兩間店還是同一群股東經營,疑似是理念不合,產生糾紛,而兩間店都位於新竹鬧區,連續被砸,有民眾就覺得,治安是否亮起紅燈?
    2022/08/12 17:25
  • 超吸睛「告白神器」!台南零食店推「彩色爆米花油漆桶」

    情人節將至,台南友愛街這間超夯零食店,推出七夕特別款包裝「彩色爆米花油漆桶」,各種美味的零食裝在裡面瞬間成了最吸睛、最有創意的告白神器!單身的夥伴們也別難過,有專屬的「單身狗糧」爆米花桶可以抱回家!
    2022/08/02 10:57
  • 翻轉歧視!油漆工把「保時捷當貨車」 親吐勵志圓夢過程

    前主播劉芯彤日前在自家社區的停車場,看見年輕的油漆師傅,把保時捷休旅車當作貨車使用,不禁反省「萬般皆下品,唯有讀書高」這句話,認為有一技之長才是現在成功的關鍵,也佩服師傅在悶熱的環境中努力工作。時隔兩週,這位32歲、名叫「緯緯」的師傅主動跟劉芯彤聯繫,除了解釋遭網友質疑是家中有錢才買得起保時捷的誤解外,也透露一路以來必須默默忍受世俗異樣眼光的辛酸,令劉芯彤有感而發地說:「沒有哪份工作特別高尚,也沒有哪份工作可以被輕視。」
    2022/08/01 18:31
  • 不滿被拍!貨櫃車司機「測速器噴白漆」洩憤…換來刑責

    高雄小港區南星路,有一支7月中旬新啟用的測速照相機,被人噴白漆破壞,警方調查,是一名貨櫃車司機,因為不滿被開單才報復,衝動的代價,就是毀損公物,最重可處5年徒刑。不過這支測速,就位在碼頭附近,限速40公里,不少大車駕駛覺得不合理。
    2022/08/01 12:29
  • 柯文哲合影布條竟被噴紅漆!議員參選人怒報警4小時就落網

    民眾黨新北市議員參選人陳世軒,上個月服務處才接到恐嚇電話,沒想到昨(31)日競選布條又遭人毀損!嫌犯前往新莊區思源路附近,發現陳世軒和柯文哲的競選布條,就拿起紅色油漆狂噴,之後離開,直到陳世軒發現後前往派出所報案。警方循線調閱監視器,於案發後4小時將人逮捕,他供稱「隨手路過塗鴉而已」。
    2022/08/01 12:11
  • 彩虹眷村遭潑漆 文創公司負責人:非原創者作品

    台中市知名景點彩虹眷村,昨天遭彩虹文創公司負責人魏丕仁帶領員工以油漆毀損畫作,警方將魏男等14人送辦;魏丕仁今天出面表示,毀損的都是他團隊的畫作,希望藉此表達抗議訴求。
    2022/07/31 21:13
  • 彩虹眷村遭潑漆!文創負責人稱「團隊所有」 文化局打臉

    台中市知名景點彩虹眷村,昨(30)日竟遭文創公司魏姓執行長帶頭以油漆毀破壞畫作,警方獲報將魏男及其員工等14人送辦;「彩虹爺爺」黃永阜痛心表示,一輩子創作都被毀了,更批對方是「壞人、大壞蛋」。對此,台中市文化局強調,彩虹村不容破壞,目前已對相關涉案者提告毀損,未來交由司法公正裁決。
    2022/07/31 20:25
  • 心痛!彩虹眷村「七彩變Blue」 逮文創公司14人

    台中知名景點彩虹眷村,98歲彩虹爺爺的創作,讓眷村紅到國外,30日卻遭人用藍色油漆塗抹,警方逮捕14名現行犯,發現是文創公司人員,因為版權糾紛槓上台中市文化局,在合約到期前一天,用油漆蓋圖,文化局也提告,14人遭移送地檢署,訊後公司魏姓執行長遭限制住居,其餘13人請回。
    2022/07/31 18:30
  • 彩虹眷村畫作遭潑漆! 彩虹爺爺:毀損者是大壞蛋

    台中市知名景點彩虹眷村,昨天遭文創公司魏姓執行長帶領員工以油漆毀損畫作,警方獲報將魏男等14人送辦;彩虹村創作者黃永阜表示,一輩子創作都被毀了,批魏男是「壞人、大壞蛋」。
    2022/07/31 15:19
  • 就是他們!毀彩虹眷村 文創公司14人遭移送

    台中知名景點彩虹眷村,美麗壁畫紅到國外遊客都特地來朝聖,卻遭人用藍色油漆覆蓋,警方當場逮捕14名現行犯,結果發現是文創公司和台中市府文化局,因為彩虹眷村壁畫版權糾紛槓上,文創公司執行長和員工,在合約到期前一天,用油漆蓋圖,台中市府提告毀損,14人在今早(31日)移送地檢署。
    2022/07/31 13:48
  • 彩虹眷村遭潑漆!6牆面受破壞 警逮14人中市府將提告

    台中市文化局今天傍晚發現,知名文化景點彩虹眷村有牆面遭人潑漆,毀壞原有創作,立刻派人清除,努力恢復原貌,警方也帶回涉案14人,市府強調,一定提告毀損。
    2022/07/31 08:32
  • 房東不愛租給誰?3關鍵字上榜 網曝原因

    房屋出租市場上,有不少房東會限制租客身分,對此在PTT上就有網友發問,想了解屋主出租房屋時,會避免租給有小孩的家庭嗎?該網友覺得小孩的破壞力挺可怕的,如果是畫牆壁就算了,至少還能油漆補救,但如果是2房1衛的新成屋大樓,租給夫妻外加2個六歲以下小孩,會不會有門被破壞、家具設備毀損之類的狀況發生?
    2022/07/07 12:06
  • 「道具賽」真人版!前方飛來油漆桶 潑中2車

    新北市一輛環保局的車,日前準備上台65快速道路時,疑似車斗上的油漆桶沒固定好,掉到馬路中央,當時後方兩名機車騎士,被油漆潑到滿身都是,宛如遊戲跑跑卡丁車中的「道具賽」。環保局也回應,會協助賠償騎士損失,也會按規定處罰,加強安全教育。
    2022/06/30 19:30
  • 3樓獨棟透天厝起火!堆放油漆 爆炸聲不斷

    新北市新店安康路一處民宅,發生火警意外,附近民眾聽見爆炸聲響,趕緊報案,消防人員抵達滅火,起火地點是倉庫,沒人受困,初步了解,疑似是二樓工人施工時,有火花掉落,引發火勢,因為一樓有堆放油漆,現場一度很危險。
    2022/06/24 19:18
  • 油漆穿牆染臭豆皮? 業者求償52萬元敗訴

    高雄大樹發生有豆皮業者指控自家生產的52萬元豆皮被退貨,是因為隔壁工廠在粉刷地板,油漆揮發污染了豆皮,導致豆皮出現油漆味,但案件經過環保局稽查,和法官現場場勘,都沒有聞到異味,加上難以認定油漆味是被告工廠油漆導致,最後判豆皮業者敗訴,全案仍可上訴。
    2022/06/16 19:48
  • 北漂男租屋1年「霉斑炸裂」 畫面驚呆全網:看見宇宙…

    台灣的房價讓人高攀不起,很多人是靠租房子才有個遮風避雨的小窩,也因此經常傳出租屋糾紛,一名北漂網友就分享自己目前的租屋住所,在北市的精華地段,房租也算親民,原先讓他相當滿意租到好房子,想不到才經過一年時間,整個室內的牆壁、天花板嚴重發霉,讓他嚇得不敢再住,想不到房東卻要他油漆完才能離開,照片一曝光更是震驚網友。
    2022/06/01 19: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