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掉漆了!載10噸油漆翻倒 路面濺「白色浪花」

記者 簡育琦 / 攝影 王經綸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13 19:1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13 19:15

新北市北宜路發生「掉漆」意外,一輛乘載10噸油漆桶的大貨車,疑似固定繩索鬆脫,車上至少50桶油漆滾落地面,油漬範圍涵蓋單向兩個車道,一度造成交通混亂,警方派人到場交管,環保局也趕緊灑木屑清除,駕駛最重恐怕收到2萬4千元罰單,油漆損失至少超過17萬。

圖/TVBS

 
發現狀況不對,大貨車緊急煞車,只見車子兩旁,液體傾瀉而出,就像白色浪花一樣,聽到聲響附近店家紛紛跑出來查看,駕駛下車後看到眼前景象,簡直是災難。

白色油漆桶,散落整個車道,柏油路被染白,油漆噴濺到人行道,連停在路邊的車也被波及。

目擊民眾:「喔哪一輛這輛車。」

 
目擊民眾:「駕駛要上來他要上來,然後他可能旁邊沒有綁好,沒有綁好就從旁邊掉下來,是掉下來,還好都沒有人受傷。」

混亂場面發生在13日上午九點多,新北市北宜路上,油漬範圍長30公尺寬10公尺,單線兩個車道都無法通行,警方派出6人實施交管,環保局也派人鋪灑木屑清理,47歲的許姓駕駛當時載了10噸油漆桶,從桃園出發要運往宜蘭,行經北宜路時疑似繩索鬆脫,導致車上至少50桶油漆翻倒,損失超過17萬。

圖/TVBS

貨運公司人員:「我們有保險,包括人行道跟路面都要做賠償,司機是說因為是液體類,可能繩子的力道不夠,造成繩子斷掉這樣。」

新北市環保局科長陳彥伶:「怕側溝會有溢流狀況,還要做圍堵之後,評估要不要再做洗刷地面的部分,因為他汙染路面,已經用廢棄物清理法27條告發處分,最高可以罰他6千元。」

圖/TVBS

不只環保局要罰,警方也依道交條例對駕駛開罰,最重1萬8千元,上路前沒確認繩索是否牢固,發生這「掉漆」意外,後續賠償有得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環保局#油漆#翻倒#白色浪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5

0.1790

0.3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