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金鐘獎看診中國大陸單品強震後事南部台灣移動台灣地震花蓮地震
  • 搜尋:

    油漆 結果共872筆

  • 溪頭聯外延溪公路百餘公尺被油漆染白 危及行車安全

    溪頭對外要道延溪公路三彎路段,今被發現柏油路面竟被大量的白色油漆潑灑、覆蓋污染,且綿延100多公尺,不但影響觀瞻,也危及用路人往來安全,南投縣政府接獲通報後,也十分重視,除將派員前往清理並重新劃設道路標線外,也將調閱路口監視影帶,以便將涉案民眾揪出依法究責。
    2023/10/23 17:13
  • 刷油漆恐罹「膀胱癌」!醫師曝4大致病因子 快戒掉這習慣

    人類的泌尿系統包括腎臟、膀胱等,泌尿科醫師特別針對「膀胱癌」說明,導致膀胱癌的成因不只是家族病史,有5種在日常生活中常接觸到的化學物質,也會增加罹患膀胱癌的風險。
    2023/10/22 11:13
  • 工人油漆到一半閃人!喊「跟我壞壞就回去」 她一聽傻眼

    在英國,有位女子因要重新粉刷廚房,雇用了一名油漆工,怎料,工人3天後突然消失,女子心急詢問他何時能回來繼續工作,男子卻回應「如果你能跟我壞壞,我就會回去」,甚至還向女子求婚,女子瞬間傻眼。
    2023/09/28 12:48
  • 安坑輕軌「油漆工摔傷癱瘓」善後挨批 新北捷運局回應

    民進黨市議員卓冠廷等人批評,新店安坑輕軌機廠施作油漆,有工人摔傷重創頸椎致癱瘓,後續醫療費用卻遭承包商等擺爛卸責。新北市捷運局表示,已要求包商負責並提供協助。
    2023/09/26 17:01
  • 輕軌工地工人摔癱綠批侯市府卸責 新北駁 

    民進黨新北市議員今天(9/26)召開記者會,指八月有名油漆工人在爬上安坑輕軌工地邊坡時,不慎摔落,四肢癱瘓,儘管第一時間,建設公司給了兩萬元慰問金,承諾會負責醫藥費,捷運局也派人關心,但家屬指控,後續請款被刁難,捷運局也未再出面,希望請假中的新北市長侯友宜,能幫幫他們!
    2023/09/26 14:45
  • 屏東高球廠爆炸 千度高溫恐讓金屬、粉塵不斷反應

    屏東明揚高爾夫國際公司在2023年9月22日傍晚,發生了一起嚴重的爆炸事故,造成了嚴重的工安事故。明揚是高爾夫球的代工廠,該事件可能的起火點位於第一廠房的生產線,該處存放了大量的油漆、過氧化物、架橋劑等可燃物質,導致了廠區的連環爆炸。確切的爆炸原因還需要等待進一步的調查來釐清。
    2023/09/23 22:36
  • 糾紛?開發公司兼「里長辦公室」 半夜遭砸

    新北市蘆洲一間開發公司,半夜被四名惡煞盯上,拿出棍棒砸鐵門、潑油漆,但其實這間店面也是當地里長辦公室,開發公司負責人是里長丈夫,傳出是債務問題被尋仇、甚至和黑幫糾紛有關,但里長出面駁斥,說沒有任何債務問題。
    2023/09/22 13:46
  • 柏林地標遭潑漆! 氣候變遷抗議者籲「禁化石燃料」

    德國首都柏林地標布蘭登堡大門的立柱今天被抗議氣候變遷的社運人士噴灑黃色和橙色油漆。他們力促於2030年之前停止使用化石燃料的訴求。
    2023/09/18 09:21
  • 美國州際公路現「詭異黃線」! CNN記者開車實測險車禍

    美國佛州一條州際公路,出現長達32公里的詭異黃線!CNN記者特別開車實測,發現黃線變換車道好幾次,而且和原有的路標線參雜在一起,讓駕駛無所適從。CNN記者還在黃線終點發現油漆罐,只是至今依舊不知道是誰?為了什麼?動手畫黃線。
    2023/09/13 19:34
  • 永和ATM噴漆怪客抓到了 見警發狂遭噴辣椒水壓制

    新北市永和中山路一段附近四間金融機構的ATM,從今(10)日清晨開始就陸續被人噴上藍色、紅色油漆,就連郵筒也不放過。警方獲報後隨即展開調查,鎖定一名騎著機車的男子涉有重嫌,鎖定車牌後循線追緝,於同日下午2點多於他中和區住處將人逮捕,當時他還一度拒絕開門,直到員警噴灑辣椒水後他才乖乖就範,但情緒仍激動不願配合調查。初步了解,38歲的他並無工作,但毀損ATM後續將面臨數十萬賠償。
    2023/09/10 16:42
  • 機車怪客現蹤新北永和 4金融機構ATM被噴漆

    繼台鐵噴漆怪客後,現在竟出現「ATM噴漆怪客」!新北市永和區中山路一段附近多達四間金融機構,今(10)日凌晨ATM提款機陸續遭人噴上藍色、紅色油漆,就連擺放在外的郵筒也被毀損,噴上不明文字符號。轄區警方獲報後隨即調閱監視器,鎖定一名騎著機車的男子涉嫌重大,將積極將人通知到案。
    2023/09/10 14:47
  • 切心啦!油漆工離職8年淪街友 疑為錢搶前老闆

    台南中西區一名油漆行老闆在店裡遇襲,而且對方還是他離職8年的前員工,當初看他肯吃苦好心請他來上班,沒想到離職後淪為街友疑似為了缺錢花用,竟然回到店裡搶劫,被發現身分還拿出繩索勒老闆脖子,還好老闆反應快掙脫,嫌犯也在一小時內落網。
    2023/08/29 19:32
  • 攜繩壓住前東家頭部遭掙脫 無業男1小時內被逮送辦

    台南黃姓男子昨天喬裝攜帶塑繩走進中西區前東家油漆行,卻趁機從後方壓住老闆頭部,但被掙脫喝斥後逃逸,警方獲報追緝,1小時內在台南公園逮捕到案,依法送辦。
    2023/08/29 15:06
  • 越南黑幫? 新住民爆同居人積欠200萬遭砸攤潑漆

    台中上演「越南黑幫」的情節,新住民爆出同居人積欠近200萬債款,遭主嫌指使手下砸店潑油漆,甚至連轎車都遭殃,嫌犯見對方還是不肯還錢,竟然派新住民跟蹤毆打,警方說全案一共帶回9名嫌犯。
    2023/08/19 14:37
  • 夜空竄火球、化學味難呼吸!德州油漆廠爆炸起火場面驚悚

    美國時間8月7日凌晨1時許,位於德州的城市加蘭發生一起嚴重的油漆工廠爆炸事件。當地消防局共派出16輛消防車,一同撲滅爆炸後的熊熊火勢,並向居民發出「二級火災警報」。根據目擊者描述,天空不時「竄出火球」,且煙霧迷漫、看不清四周;周遭區域瀰漫了「濃烈的油漆化學味」,讓人難以呼吸。就連距離將近10公里處也不斷聽到爆炸聲,「至少超過15聲巨響」,場面相當駭人。所幸,目前僅通報一名工廠員工受傷,其餘員工皆得到疏散。
    2023/08/08 18:20
  • 對抗酷暑 洛杉磯搶先採用「智慧塗層」降溫

    全美至少有8000萬人生活在高溫警報下,努力對抗酷暑,美國洛杉磯當地搶先採用「智慧塗層」,在人行道塗上一層特殊油漆來降溫,和安裝塗層之前相比,平均下降了約攝氏5.6度,現在美國其他城市紛紛跟進,來看TVBS新聞合作夥伴-美國廣播公司ABC的報導。
    2023/08/07 15:44
  • 南北極端!法北部瞬間轉初冬 智利飆上37度

    南北半球出現極端氣候,法國北部遭夏季風暴侵襲,不只颳起大風,氣溫還一口氣降到攝氏17度,往年八月的平均氣溫是24度,民眾紛紛穿起外套,形容像是已經步入11月冬季。與此同時,南半球正處冬季的智利和阿根廷則出現異常高溫,智利觀測到37度的高溫,而阿根廷則創下117年最熱八月初紀錄。暖化越來越嚴峻,美國普渡大學研發出號稱是「世上最白」的油漆,而德州也正在測試一種特殊路面塗料,透過提高各種表面的折射率,來幫助地球涼快些。
    2023/08/03 19:52
  • 台灣工安「出事不意外」 油漆工墜樓斷腿⋯醫護聽3字原因超衝擊

    板橋新埔捷運站附近大樓,昨(20)日發生冷氣砸死女大生的意外,也讓台灣的工安問題再掀討論。就有一名醫護分享,過去曾照顧一名油漆工,對方因從高處墜落腳踝粉碎性骨折。不過當他問及事故原因,對方竟一臉不在乎,甚至回答「因為懶!」簡潔的答案讓他超衝擊。
    2023/07/21 18:22
  • 「債權人已死!」男不滿被債主哥哥追債 怒潑漆洩憤

    台北市內湖警分局潭美派出所,於這個月12日晚間9時許,接獲民眾報案,指稱住家忽然間遭人潑灑藍色、橘色油漆,門口盆栽也被破壞,外出查看時犯嫌已經駕車逃逸。員警立即調閱相關監視器,查出犯嫌身分,這才知道原來被害人先前曾經透過各種管道向犯嫌討債,引發對方不滿才會潑漆洩憤。
    2023/07/19 10:08
  • 泡麵系畢業!油漆工程師親揭「這招」去油 網讚:頭都禿還沒發現

    不少人喜歡在睡前來一碗宵夜「泡麵」,而泡麵的精隨就在於其中的「油包」,至於要怎麼吃也有學問!有一名油漆工程師因自身時常吃泡麵,竟研究出心得來,在TikTok上傳一則吃泡麵的小技巧,只見他折斷一根筷子就完成「濾油」,讓不少網友紛紛直呼「上了一課」。
    2023/07/18 09:31
  • 又是你! 新北市府大門變「白」潑漆男再犯案

    早上十點多,一名男子到新北市府拿著一桶白色油漆,到大門潑灑,甚至還灑金紙,當場就被逮捕,警方清查身分,發現跟16日潑漆的是同一名嫌犯,沒想到當時遭檢方諭令無保請回後,這次又再度犯案。
    2023/06/27 20:44
  • 新北市府前天女散花?男門口狂撒冥紙 30秒犯案影像曝

    新北市一名陳姓男子因自己長期睡不好、多處陳情無效,竟在短短一週內兩度前往新北市政府潑漆、撒冥紙!今(27)日早上陳姓男子犯案後,當場被駐衛警攔下,通知警方逮人,稍早他的犯案影像也跟著曝光,當時將機車大喇喇停在北大門口,之後就將車廂內預藏的油漆和冥紙拿出潑撒,整段過程30秒,陳姓男子不慌不忙、根本沒在怕!
    2023/06/27 13:00
  • 1週前才潑漆抓不怕 男又赴新北市府潑漆、撒冥紙當場被逮

    這個月16日,新北市政府大門前才遭一名陳姓男子潑灑油漆,引起路過民眾和員工恐慌,事後轄區警方將人逮捕,他卻供稱是「長期睡不好」,陳情都無效才會犯案。沒想到才隔一週他又來了!今(27)日早上10點30分,陳姓男子帶著油漆和冥紙再度前往新北市政府,朝著北大門潑灑,好在當時市府駐衛警當場將他攔下,通知警方逮人。
    2023/06/27 10:59
  • 「油漆桶頭羊」保育長鬃山羊罩油漆桶 險害死牠

    玉山塔塔加園區,發現一隻長鬃山羊,頭卡在油漆桶裡面,乍看就變成了油漆桶頭的動物,相當突兀。人類留下的廢棄物,牠可能探頭覓食卻無法自拔,整顆頭被罩住,看不到也無法進食,這可能會害死牠。
    2023/06/25 12:57
  • 才被爆涉虐童 林口知名連鎖幼兒園今晨遭潑漆、撒冥紙 

    新北市林口區一間幼兒園,日前遭爆出不當管教,許多家長挑出來指控幼兒園涉嫌暴力對待學童,事件曝光後部分教保員被列入不適任教師,且遭教育局勒令停止招生。不料,今日上午疑似有民眾不滿幼兒園虐童,憤而到幼兒園外潑灑紅色油漆、丟雞蛋、撒冥紙,警方目前正在追查涉案人中。
    2023/06/21 09: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