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汽車請改道!台一線高架橋「這些路段」 今起施工封閉

作者 引新聞 責任編輯 黃子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02 15:51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02 15:51
11月2日至12月9日的每日夜間10時至翌日上午6時封閉施工。(圖/新北市政府工務局提供)
11月2日至12月9日的每日夜間10時至翌日上午6時封閉施工。(圖/新北市政府工務局提供)

用路人注意!新北市政府養工處為辦理臺一線高架橋的油漆工程,將於今(2)日起至12月9日的每日夜間10時至翌日上午6時封閉施工,欲行駛新五路一段匝道上臺一高架橋,及五工六路匝道下高架橋往新莊方向的民眾,請提前改由平面道路通行。

新五路一段匝道上臺一高架橋,及五工六路匝道下高架橋往新莊方向封閉。(示意圖,非該路段/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養工處橋隧科長黃柏升指出,臺一線高架橋橫跨二重疏洪道及淡水河,為新北市新莊區、三重區與臺北市萬華區、大同區間的交通要道,也連接省道快速公路臺65線、臺64線,交通流量十分龐大;經養工處巡視後,發現鋼橋已有多處鏽蝕裂化,因此安排防蝕塗裝的工程,以延長橋梁使用年限。

工程可能延後,用路人要隨時注意。(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黃柏升指出,施工時間如遇雨天或天候不佳將順延,提醒用路人行經施工的區域時,減速慢行,並配合現場指揮人員的引導行駛;此外,施工期間造成不便,敬請見諒。


【引新聞報導】

請假拉抬「侯家軍」吳訓孝選情 侯友宜揭正式請假參選時間點

學運世代接力代林佳龍拜票 范雲:勿重蹈游錫堃24528票遺憾

本文由《引新聞》授權提供
 
TVBS九合一大選報票人員召募中 徵求2500人見證民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引新聞

#匝道#新北市#台一線#用路人#封閉施工#道路封閉#新五路一段#五工六路#新莊

專欄作者介紹

作者

引新聞

引新聞INNEWS為綜合型新聞網站,由天勢國際有限公司於2020年3月創建,新聞團隊是由一群專業、年輕、創意集結的媒體人所成立,秉持客觀與中立新聞報導,為讀者提供「引領潮流、吸引眼球」的第一手熱門資訊,以及用最簡單的方式讓您輕鬆瞭解時下最火熱的新聞事件整理包,同時將品牌精神完整傳遞觸及廣大優質用戶。

看更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3097

0.1253

0.4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