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保護台灣宋羽葤農曆9月癌王壹柒柒震震有詞江大成海龍蛙兵地震熊霓
  • 搜尋:

    沙茶醬 結果共120筆

  • 醬油產地漲5% 沙茶醬、堅果也漲價

    6月物價指數創新高,許多民生用品都漲價了,除了水果、海鮮和堅果價格飆高,煮菜常用的佐料,醬油、沙茶和醬菜也都跟著漲價,以沙茶為例,目前在賣場通路價格還沒變,但批發價已經先漲11%,至於醬油,在主要產地雲林的兩家業者,今年前半年就已經分別漲價,家庭用一瓶醬油大約貴10元。
    2011/07/06 12:23
  • 【一步一腳印】反客為主沙茶醬 兄弟齊心傳鮮味

    一般餐廳要使用沙茶醬,用買的就行,方便省時也省錢,不過這家有40多年歷史的老字號沙茶火鍋業者,卻寧可選擇比較麻煩的方式,自己製作,要讓小小一碟的沾醬,成了整桌美食的主角,只是想要與眾不同,代價很高。
    2010/08/01 22:30
  • 金牌蒙塵!沙茶曾月銷百萬 小開敗家產

    因為小開淪為街友,再度成為媒體焦點的「赤牛牌沙茶醬」,昔日到底有多風光?其實在民國65年左右,生意最好的時候,公司1個月光賣沙茶醬,就能進帳100多萬,還請來當年最紅的女星凌波跟陶姑媽代言,可說是稱霸南部沙茶醬市場,讓沙茶醬創辦人生前,留下3億土地給二兒子,就是因為他的揮霍無度,瞬間成雲煙。
    2010/07/01 19:02
  • 我很有錢!沙茶醬小開花光3億 淪街友

    高雄市一名街友,因為沒錢肚子又餓,到了大賣場拿了價值85元的蛋糕被制止;警方追查才發現,這名街友還是南部「赤牛牌」沙茶醬小開,卻因為花光3億家產,淪為街友;記者循線找到本人,這名街友不但身穿之前留下的名牌襯衫、皮鞋,還大方談起昔日豪奢的生活,他說自己當年上酒家時,心情好時,都會給小姐一條金項鍊,甚至還曾經把價值200萬的鑽錶,當小費送給小姐。
    2010/07/01 18:28
  • 敗光3億! 沙茶醬小開淪街友偷蛋糕

    高雄市一名街友,因為沒錢肚子又餓,到了大賣場偷了價值85元的蛋糕被逮,警方追查之下,才發現這名遊民還是某知名沙茶醬小開杜姓男子,當時身價還超過3億,不過就在父親過世後,他卻天天揮霍無度,不到3年就將3億的家產敗光,現在只能住在收容所,下場悽慘。
    2010/07/01 12:07
  • 廚師盜賣食材 餐廳損失200多萬

    宜蘭一家餐廳,2年來遭自家廚師盜賣食材給其他同行,損失至少2百萬!嫌犯從高價的龍蝦,到普通的綠豆、沙茶醬等乾貨,無所不偷,直到餐廳裝監視器後,才拆穿一切惡行;不過,家屬卻駁斥,說餐廳對員工不好,很多人都偷食材報復,懷疑餐廳把所有損失,都算在這名廚師頭上。
    2009/04/10 11:47
  • 風水吉地蔭子孫? 劉家墓園惹爭議

    牛頭牌沙茶醬創始人劉老先生安葬的墓園,還沒經過核准就已經啟用,外傳家屬堅持選這個水源保護地,就是看中它是風水吉地,不但花上億元買地建墓,為了排除法令上的限制,還疑似花錢疏通官員,就是希望能庇蔭後代子孫;不過當地居民,希望這塊地,不要建設開發,擾亂他們的生活品質。
    2009/03/20 18:53
  • 牛頭牌創辦人墓地案 黃偉哲起訴

    牛頭牌沙茶醬創辦人劉來欽,葬在台南縣龍崎鄉一處還沒通過審核的墓地,檢方調查發現,立委黃偉哲涉嫌收賄3百萬,幫劉家人向把關的營建署關說,因此將他依貪污罪起訴;不過黃偉哲只承認收受2百萬支票,他強調這是選舉時的政治獻金,沒有期約及對價關係。
    2009/03/20 13:09
  • 衛生紙、醬油又喊漲 漲幅達35%

    民生物價再度喊漲,就連量販店也擋不住了!包括醬油、洗碗精以及衛生紙、沙茶醬,這些一般家庭必備用品,7月份全面調漲,尤其以醬油漲的最兇,一口氣漲了3成5,民眾擔心這些用品不只漲這一波,以後還會越來越貴,都說不知道該怎麼生活下去。
    2008/07/04 12:49
  • 沙茶醬大賽 數十道創意料理上桌

    物價飆漲,如何用最簡單的食材煮出好料理,台南縣一間沙茶醬業者,就舉辦美食大賽,邀請數十隊餐飲科的學生參加,果然學生運用創意,短短幾小時的比賽時間,竟然就能用沙茶醬變出5、60道色香味俱全的菜色。
    2008/05/31 00:53
  • 墓園有山水龍虎 堪輿師:好風水

    牛頭牌沙茶醬創始人劉來欽安葬的墓園,還沒經過核准就偷跑,外傳家屬選擇這個地方,就是看中它是風水吉地,花了3億元興建這座墓園,而選在吉時夜葬,則是為了可以庇蔭後代子孫;但是因為女婿行賄官員遭收押,也讓原本劉來欽的身後事,再度躍上媒體版面。
    2008/03/27 18:54
  • 擇吉時「夜葬」龍脈 祈庇蔭後代

    牛頭牌沙茶醬創始人劉來欽安葬的墓園,還沒經過核准就偷跑,外傳家屬選擇這個地方,就是看中它是風水吉地,而選在吉時夜葬則是為了可以庇蔭後代子孫,永保好幾億以上的家業;不過,由於墓園違法,劉來欽連墓碑都還沒豎立。
    2008/03/27 12:31
  • 雄霸醬料業半世紀 死後濫葬違法

    牛頭牌沙茶醬的創始人劉來欽,去年初過世時,家人火速把他夜葬,葬在台南縣龍崎鄉佔地35公頃的山坡地墓園,這墓園被檢舉不合法,檢調偵辦發現,劉家女婿涉嫌行賄100萬,目前已將劉家女婿及官員等4人聲押獲准。
    2008/03/27 11:44
  • 謝質疑持有綠卡 馬:全家皆無!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馬英九,在立委改選大勝後首度到台南拜訪,知名沙茶醬工廠董座公開力挺;對於對手謝長廷質疑馬英九持有美國綠卡,馬英九原本不願回答,因為他認為,之前自己提出的問題謝長廷都沒回應;最後在記者的追問之下,馬英九說,全家人都沒綠卡!他也開玩笑的大喊媒體不公,說對他的提問很急,對謝長廷卻很鬆!
    2008/01/28 19:17
  • 就是沒這種口味! 牛頭牌配方極機密

    牛頭牌沙茶醬在台熱賣50年,成了家喻戶曉的調味料,不過獨家配方,到現在依舊是最高商業機密;其實單看它的瓶身,只秀出鯖魚、蝦米這些再普通不過的配料,但就是因為用料實在,不少知名火鍋店都拿它來當配料基底。
    2007/02/14 18:05
  • 牛頭牌沙茶醬創始人 劉來欽過世

    台灣沙茶醬之父,牛頭牌沙茶醬創始人劉來欽,這個月5日過世,享年83歲,說起這位老先生,很多人大概只停留在,他的沙茶醬真是好吃得沒話說,獨門拌料風行50多年,到現在還是屹立不搖,也讓劉來欽從一個賣麵小攤販,成為資產好幾億的知名企業家,但劉來欽生前行事低調,因此劉家辦後事也一樣很低調。
    2007/02/14 18:03
  • 牛頭盃廚藝賽 沙茶美食展風華

    由台南女子技術學院及食品公司合辦的牛頭盃廚藝競賽,今天在台南熱鬧展開,不論是五星級飯店還是學生們都發揮創意,利用沙茶醬,做出了好幾道讓人食指大動的佳餚。
    2005/10/04 16:56
  • 開發創意食譜 產業界校園求才

    為了落實產業提前進入校園,一家專門生產沙茶醬的公司,就跟台南女子技術學院合作,提供經費,讓學生發揮創意,開創沙茶食譜。
    2005/09/16 13:07
  • 暴力打劫 潮州台資廠損失慘重

    大陸台商的投資風險再添一樁,根據投訴,台灣牛頭牌沙茶醬,在廣東潮州投資的美美電池工廠,昨天遭到暴力打劫,上千村民圍廠攻擊,造成4千萬台幣的損失,廠方同時非常不滿當地政府沒有派出武警維護台商權益。
    2005/04/17 18:29
  • 素食沙茶醬上市 素食民眾有口福

    近年來素食養生的觀念日漸風行,為了造福素食人口,一家以生產沙茶醬聞名的業者特別推出全新的素食沙茶醬,讓素食人口也能一嚐沙茶醬的美味。
    2003/08/27 16: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