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保護台灣宋羽葤農曆9月癌王壹柒柒震震有詞江大成海龍蛙兵地震熊霓
  • 搜尋:

    沙烏地 結果共1,354筆

  • 敘利亞總統阿塞德抵沙國 出席阿拉伯聯盟峰會

    敘利亞總統阿塞德18日抵達沙烏地阿拉伯,準備出席阿拉伯聯盟峰會。
    2023/05/19 15:37
  • OPEC看好全球石油需求面 預估油價將走高

    石油輸出國家組織的最新報告,維持今年全球原油需求的預估,顯示OPEC仍看好石油需求面,但還是傳出OPEC有計畫進一步減產。
    2023/05/15 13:53
  • 時隔13年 敘總阿塞德獲邀出席阿拉伯聯盟峰會

    敘利亞總統府10日表示,總統阿塞德收到下週在沙烏地阿拉伯,舉行的阿拉伯聯盟高峰會邀請函,這是敘利亞內戰爆發以來,阿塞德首度獲邀出席這項峰會。
    2023/05/11 14:21
  • 《TVBS國際+談全球》瓦格納勝利日控俄軍臨陣脫逃 沙國與中國越走越近

    俄國傭兵瓦格納集團的領袖普里格津,在勝利日這天卻不給普欽面子,爆料說有一支在烏東巴赫姆特作戰的俄軍臨陣脫逃;並稱將士逃離原因是「上頭的俄國防部不打仗,無時無刻都在算計」,還說俄高階軍官試圖欺騙普欽。戰況究竟是哪一方佔上風呢?沙烏地阿拉伯昔日是美國在中東的友好國家,但最近雙方交情有些變調,且跟北京走的比較近,是誰主導沙國的外交與經濟政策呢,國際+談全球帶您來了解。
    2023/05/10 18:17
  • 否認轉戰沙國! 梅西父親批法媒「惡意欺騙」:毫無證據

    效力法甲巴黎聖日耳曼(Paris Saint-Germain,PSG)的35歲足球巨星梅西(Lionel Messi),日前「不假離隊」前往沙烏地阿拉伯擔任旅遊大使,遭球團禁賽2周,《法新社》9日引述消息指出他將轉會沙國,簽約金是史上最貴的5.22億英鎊(約202億新台幣),不過梅西的父親兼經紀人豪爾赫梅西(Jorge Messi)出面否認。
    2023/05/10 09:57
  • 確定前往中東?外媒爆梅西將轉會沙國 簽約金高達202億

    阿根廷足球天王梅西(Lionel Messi)日前因不假外出,擅自飛往沙烏地阿拉伯擔任旅遊大使,讓母隊巴黎聖日耳曼(Paris Saint-Germain)氣炸,祭出禁賽2週不支薪的懲處,而梅西也隨即公開道歉,但雙方的關係似乎真的回不去了,今(9)日傳出梅西已與沙國談妥合約,下季將前往中東踢球。
    2023/05/09 23:08
  • 與PSG重修舊好!梅西再創世界第一 獲勞倫斯獎「雙冠王」

    阿根廷球王梅西,下個球季的動態備受關注!因為他和巴黎聖日耳曼的的合約,將在6月底結束,上個月梅西還曾不假外出,跑去沙烏地阿拉伯談新合約,現在梅西榮獲勞倫斯世界體育獎的雙冠王,他也在得獎感言中,特別提到對巴黎聖日耳曼的感謝,希望修復雙方關係。
    2023/05/09 15:21
  • 擅自離隊飛沙國惹怒大巴黎!梅西遭禁賽後公開道歉

    阿根廷足球天王梅西(Lionel Messi)近期因擅自離隊,前往沙烏地阿拉伯擔任「觀光大使」,讓母隊巴黎聖日耳曼(Paris Saint-Germain,PSG)大怒,祭出禁賽2週不支薪的懲處,梅西在遭到禁賽後也拍攝影片,公開向球隊致歉。
    2023/05/06 18:24
  • 轉戰沙聯埋伏筆?傳梅西「無意續留PSG」:對球團感到失望

    阿根廷球王梅西(Lionel Messi)於本賽季結束後「是否續留PSG(大巴黎聖日耳曼)」是許多球迷關注的焦點之一,然而在動向尚未確定前,梅西卻因為「缺席訓練」前往沙烏地阿拉伯、並擔任觀光大使一事惹毛球團,遭到禁賽2週懲處;而如今也有消息指出,梅西不僅確定不會續留PSG,更是已經在與沙國商討另一紙天價合約。
    2023/05/04 20:41
  • 梅西擅離隊赴沙烏地擔任觀光大使 恐遭PSG禁賽2週

    阿根廷足球明星梅西(Lionel Messi)本週稍早未經球隊批准便前往沙烏地阿拉伯,因而錯過球隊訓練,恐遭母隊巴黎聖傑曼禁賽2週。
    2023/05/03 15:26
  • C羅轉戰沙烏地賺更多! 狂撈42億成最吸金運動員

    根據財經媒體「富比世」(Forbes)估計,葡萄牙足球巨星「C羅」羅納度轉戰沙烏地勁旅後,年薪幾乎翻了一倍,成為全球最吸金運動員。
    2023/05/03 11:17
  • 梅西「不假離隊」赴沙國遭禁賽2周 PSG震怒:不再續約

    效力法甲巴黎聖日耳曼(Paris Saint-Germain,PSG)的35歲足球巨星梅西(Lionel Messi),與球隊合約將在6月30日到期,1日他擅自離隊飛往沙烏地阿拉伯擔任「觀光大使」,被球隊禁賽2周,禁賽期間將不會獲得薪資,且球團決定「不再和他續約。」
    2023/05/03 10:02
  • 阿拉伯國家外長會商 敘利亞外交孤立有望緩解

    沙烏地阿拉伯與伊朗恢復外交,改變中東各國的關係,也可能將結束敘利亞長期遭到孤立的外交窘境。
    2023/05/01 14:30
  • 不講武德!蘇丹延長停火72小時 「雙方都沒管」持續激戰

    交戰中的兩支蘇丹部隊今天雙雙宣布將現有停火協議延長72小時,不過雙方大體上都沒有遵守此一經多方斡旋協議。
    2023/05/01 08:14
  • 展大國外交成效 習近平接受70位駐京大使國書

    中國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近期接受70位外國駐京大使的派任國書,重申大陸將走「和平發展」道路,願意在平等互利的基礎上,與各國人民深化友好情誼,擴大互利合作,推動雙邊關係不斷向前發展。德州州立大學副教授翁履中今(26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何冠毅線上訪問表示,「北京當局近幾個月的大國外交展現非常強勢的成果,雖然有一些紛擾,但整體來說過去這幾個月大陸的外交政策,成功拉攏沙烏地阿拉伯和伊朗,也成功進入到中東地區做調停工作,這讓世界很多國家,尤其是非傾向美國、西方民主的國家有受到一些影響,甚至認為大陸的外交政策是非常成功的。」
    2023/04/26 15:42
  • 蘇丹停火撐不到半日 雙方互相指責破壞協議

    在美國以及沙烏地阿拉伯的斡旋之下,蘇丹才宣布72小時停火,但實施不到半天就被打破,互相指責對方破壞協議。
    2023/04/26 11:43
  • C羅生活不幸福!驚爆戀情生變 不滿女友整日做「1事」

    葡萄牙足球巨星C羅(Cristiano Ronaldo)叱吒足壇,擁有絕佳球技,目前共獲得5座金球獎、5次世界足球先生及4座歐洲金靴獎,2021年更成為史上第一位IG追蹤人數達5億的用戶,C羅不只賽史精彩,就連情史也頗為豐富,緋聞對象從美國名媛到俄羅斯名模,每一位都外貌出眾,不過自從2016年和喬治娜(Georgina Rodriguez)交往後就變成專情好男人,但近日卻驚傳兩人感情生變,C羅因一件事對喬治娜有所不滿。
    2023/04/26 09:35
  • 逃離蘇丹大作戰!日.韓宣布:成功營救公民

    這個月15號蘇丹爆發內戰,衝突延續至今,各國持續在戰火下冒險撤僑。遠在亞洲的南韓、日本部隊,近日飛抵蘇丹鄰國,順利撤離自家國人。美國政府第一時雖消極面對撤僑,但隨後仍派兵營救;也與沙烏地阿拉伯聯手,促成休兵72小時決議,但有鑑於前幾次的停戰破裂,國際社會都相當關注此次停火協議。
    2023/04/25 19:30
  • 滾出去!盧沙野戰狼言論引眾怨 陸外交部急滅火

    大陸駐法大使盧沙野日前稱前蘇聯國家無主權地位,這番談話讓近80名歐洲議會議員聯名要求法國將盧沙野驅逐,對此,大陸外交部積極切割並回應,這是盧沙野在電視辯論中表達的個人觀點,各界不應該過度解讀。德州州立大學副教授翁履中今(25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何冠毅線上訪問表示,「盧沙野的發言造成大陸跟東歐國家的關係出現緊張局勢,尤其最近大陸採取大國外交,積極跟歐洲國家及沙烏地阿拉伯等建立友好關係,故大陸外交部趕快出來滅火,並強調這是盧沙野自己本人的看法,同時,盧沙野的社群網站也做出承諾,指大陸官方的態度跟東歐國家是沒有改變的,這些動作都在顯示,盧沙野的發言確實讓大陸正在做修補的動作。」
    2023/04/25 15:35
  • 蘇丹內戰逾400死 美沙斡旋雙方同意停火72小時

    西方國家、阿拉伯國家和亞洲國家急忙撤離僑民之際,蘇丹交戰雙方同意從今天起停火72小時。
    2023/04/25 14:19
  • 終結多年冰封外交 沙國外長訪敘與阿塞德會面

    沙烏地阿拉伯才剛跟伊朗恢復邦交,沙烏地阿拉伯與敘利亞的外交關係也跟著回暖。敘利亞總統阿塞德,周末與到訪的沙國外長費瑟會面。
    2023/04/19 12:14
  • 沙烏地外長訪敘利亞會阿塞德 終結關係冰封多年局面

    敘利亞總統阿塞德今天在首都大馬士革會見到訪的沙烏地阿拉伯外交部長費瑟,終結沙、敘兩國外交關係冰封十多年的局面。幾周前,沙烏地與伊朗才達成歷史性和解,恢復邦交。
    2023/04/19 06:26
  • 中油啟動平穩機制 下週汽油估漲3角、柴油降2角

    沙烏地阿拉伯調漲5月銷往亞洲原油官價,又逢石油輸出國家組織與結盟油國(OPEC+)採取減產保價策略,國際油價應聲上漲。中油持續啟動油價平穩雙機制,預估17日凌晨零時起,汽油每公升價格調漲新台幣0.3元,柴油每公升價格調降0.2元。
    2023/04/14 13:07
  • 敘利亞和伊朗代表團抵沙烏地 重建波灣外交新局

    沙烏地阿拉伯今天接待來自伊朗和敘利亞具里程碑意義的代表團,在經過多年痛苦分歧後,波斯灣諸國正準備重新建立外交關係。
    2023/04/13 13:32
  • 沙烏地與青年運動和談 終結葉門內戰有譜

    伊朗以及沙烏地阿拉伯關係改善,葉門內戰有望出現曙光。沙烏地阿拉伯代表團周末抵達葉門,與伊朗支持的青年運動叛軍,針對新版停火協議展開討論。
    2023/04/10 14: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