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C羅轉戰沙烏地賺更多! 狂撈42億成最吸金運動員

責任編輯 吳家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03 11:1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03 11:17
C羅年薪翻倍,成最吸金運動員。(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C羅年薪翻倍,成最吸金運動員。(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根據財經媒體「富比世」(Forbes)估計,葡萄牙足球巨星「C羅」羅納度轉戰沙烏地勁旅後,年薪幾乎翻了一倍,成為全球最吸金運動員。

名列第2與第3的是巴黎聖傑曼隊(Paris St Germain)雙雄梅西(Lionel Messi)和姆巴佩(Kylian Mbappe)。

 

路透社報導,羅納度(Cristiano Ronaldo)去年離開英超勁旅曼徹斯特聯隊(Manchester United)後,轉投沙烏地阿拉伯艾納斯隊(Al-Nassr),合約效期到2025年。富比世稱,羅納度年薪高達7500萬美元(約新台幣23億元),並以1.36億美元(約新台幣42億元)總收入登上最吸金運動員榜首。

媒體先前估計,羅納度與艾納斯的合約價值超過2億歐元(約新台幣65.5億元)。

35歲的巴黎聖傑曼前鋒梅西以總收入1.3億美元名列第2,24歲的隊友姆巴佩則以1.2億美元位居第3。
 

美國職籃NBA洛杉磯湖人球星詹姆斯(LeBron James)以1.195億美元排名第4,墨西哥職業拳擊手阿爾瓦雷茲(Saul Canelo Alvarez)以1.1億美元名列第5。

全球最吸金前10名運動員中,有兩名高爾夫好手。

曾為世界排名第一的美國高球名將強生(Dustin Johnson)以1.07億美元排名第6,「左手怪傑」米克森(Phil Mickelson)則以1.06億美元名列第7。

榜上有名的還有兩名籃球運動員,分別是4度率隊奪NBA總冠軍的柯瑞(Stephen Curry,1.004億美元)和鳳凰城太陽的杜蘭特(Kevin Durant,8910萬美元)。

生涯曾獲20座大滿貫冠軍、世界排名曾多年高居第一的「瑞士特快車」費德瑞(Roger Federer,9510萬美元)則是前10榜單中唯一一位退役球員。

富比世說,場上收入數據包括他們在過去12個月內獲得的所有獎金、薪水和紅利,而場外收入則是以贊助交易、出場費、授權費等進行估計。(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C羅#富比世#梅西#姆巴佩#羅納度#足球巨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3

0.4570

0.6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