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房租壓力統測餘震地震災情地震速報林子祐監試人員Toyz簽約
  • 搜尋:

    沙灘車 結果共127筆

  • 三棧溪破百台沙灘車飆沙 環團憂影響生態

    花蓮新城鄉三棧溪出海口,近年來沙灘車興起,但沙灘車飆沙揚起的沙塵,讓環保團體擔心樹木被沙塵覆蓋,無法呼吸恐怕會死亡,質疑沙灘車溯溪嚴重影響生物棲息,不過,林管處表示,經查沙灘車行駛的跑道並非保安林,如果有違規也會嚴格取締。
    2022/08/16 18:21
  • 怪手挖2壕溝 南澳神秘海灘禁行「沙灘車」

    宜蘭南澳神秘海灘,近年來沙灘車業者發展興盛,財政部國產署表示,這裡是公有土地,禁止露營、烤肉等非法營利,基於安全考量,9日出動怪手挖出2道壕溝,阻擋沙灘車進入,卻也引來民眾不滿,就怕有人因此跌倒受傷,沙灘車業者也質疑,相關法令應全島適用,為何只有針對南澳海灘。
    2022/08/10 14:52
  • 違法!沙灘車停國有地 國產署:不移走就驅離

    宜蘭縣的南澳沙灘,近日被遊客檢舉,不但白天沙灘車造成塵土飛揚,晚上業者停放沙灘車的地方,還是國有土地。對此,業者非常無奈,雖然合法領有營業登記,但沒有管道可以申請土地使用權。而縣政府和國產署態度堅決,表示如果不移走就會驅離。
    2022/07/21 13:15
  • 挖河道玩漂漂河? 南澳南溪居民反彈

    宜蘭南澳南溪,近年來發展漂漂河、沙灘車等熱門水上活動,吸引許多遊客前往,但當地原住民控訴,業者為了營利,帶來噪音、影響南溪水源,甚至企圖開挖河道,改變河川,恐怕會危及到下游居民安全,對此,縣府表示,目前已全面禁止活動進行,由水利署介入調查是否違法。
    2022/07/07 13:53
  • 九棚刺針飛彈測考!轟爆靶機變火球 震撼畫面曝

    國軍於屏東滿州鄉的九棚大沙漠,進行刺針飛彈系統測考,不過22日卻遇到鄰近港仔村民,用沙灘車堵住演訓路線,抗議國軍擾民,軍方除派人和村民溝通,也將刺針飛彈扛進區內,展現機動性。台灣西南空域版主指出,3天外加EXTRA項目,共打了1百多發的刺針,妥善率高達8成,他也建議當地居民,可以參考金門、馬祖設置「搖滾區」,讓軍演變成另類商機。
    2022/06/24 16:12
  • 怨演訓沒溝通 居民騎沙灘車堵港仔沙漠入口 跟軍方對峙

    國軍在屏東滿洲鄉的演訓,除了幾天前發生雷霆2000火箭的火燒車意外,22日一早又跟當地居民衝突,爆發封路抗爭,軍方除了趕緊派人出面協商,強調日前已經召開三場的說明會,將會來設置噪音監控設備,才在中午前化解了這場衝突。
    2022/06/22 14:58
  • 被指要補助、吃相難看 港仔居民怒:沒人拿過軍方半毛錢

    屏東滿州鄉九鵬基地雷霆演訓,今(22)日上午當地港仔村的村民集體拉布條向軍方抗議,同時用沙灘車堵住演訓去路,當地居民表示,軍方不知為何,移到僅鄰村子2百公尺的地方發射砲彈,嚴重影響安寧,且沙灘車業者、漁船都得配合停擺,損失慘重,居民也指出,國軍的睦鄰金費規定很死,沒人拿過一毛錢,感受不到國軍誠意。對此,軍方表示,演訓完會邀請當地居民該開檢討會,找出解決之道。
    2022/06/22 14:21
  • 開箱/來「高巢」!花蓮海景第一排懶人露營 飆沙灘車、玩SUP

    受到新冠疫情影響由於出國門短時間內還是難事,不少人會選擇到網美露營區來場懶人露營,尤其下個月就是暑假,玩水行程也少不了,花蓮剛開幕的「高巢休閒農場」今年首度加入國旅戰局,提供20個異國風網美帳篷,帶行李箱就可以直接去,另外還有沙灘車活動,也可選購清水斷崖 SUP 行程。 
    2022/06/19 10:43
  • 花東6大隱藏景點必去!台版「霍爾的移動城堡」超吸睛

    想到花蓮、台東玩卻不知道該去哪嗎?這次就搜集到了花東地區的6大「隱藏版景點」,不但能夠觀賞到天海一線的美景,還可以親眼目睹台版「霍爾的移動城堡」,更讓你在欣賞絕佳景色的同時,也把相簿好好餵飽!
    2022/05/18 11:17
  • 海灘驚見賽道 議員:海岸生態遭到破壞

    近年來疫情影響,開啟國內旅遊熱潮,花蓮近年來興起沙灘車活動,短短3年左右,但就有議員認為,光是北花蓮就有19家沙灘車業者,但就有議員認為,當地生態因此被破壞,沙灘車跑出的賽道改變地貌,導致沙灘質地變得很硬,但縣府觀光處表示,中央沒有相關法條,地方政府只能訂定注意事項法,未來也會輔導業者組成協會,希望在觀光跟生態之間取得平衡。
    2022/05/17 15:04
  • 連靜雯「絕美現身」當紅景點!女神出場眾人驚呼「美瘋了」

    斜槓女王連靜雯年前到花蓮旅遊,除了拍攝自己的YouTube吃喝玩樂的系列影片外,也為花蓮帶來許多觀光人潮,社群貼文觸及超過二十萬,打卡發文後業者也立刻訂單爆量,因而受邀成為花蓮猛哥沙灘車與天空之鏡的形象大使,穿著鮮紅色洋裝在藍天白雲下亮相拍照,看到女神出場全場驚呼:「美瘋了!」
    2022/04/01 10:31
  • 釜底抽薪!阻沙灘車趴趴走 墾管處挖壕溝、擺水泥路障斷路

    墾丁國家公園,最近有許多產業道路,都被挖出壕溝,或是用五、六十公分高的路障阻隔,看似遭到破壞,其實是墾管處為了防止沙灘車違法營業,刻意設置的障礙物,由於最近清明連假期將到來,業者蠢蠢欲動,所以才會使出殺手鐧。
    2022/03/25 13:07
  • 扼止清明連假沙灘車亂象 墾管處挖溝堆護欄圍堵阻路

    為了扼止業者違法經營沙灘車,墾丁國家公園管理處,最近採取堅壁清野的圍堵策略,將沙灘車經常行走的路線,用水泥護欄加以圍堵,要讓沙灘車無路可走,期待即將到來的春假連續假期,可以扼止此一違法營業的行為。
    2022/03/25 00:22
  • 危險!沙灘車亂入「落山風藝術季」飆沙 最高罰15萬

    屏東車城海口港的落山風藝術季,有遊客在觀看藝術作品的時候,發現不斷有沙灘車亂入在一旁「飆沙」,擔心會破壞作品或不小心衝撞遊客導致危險,目前屏東縣府也貼出公告,如果違規闖入最高可罰15萬元。
    2022/02/07 12:24
  • 等嘸!民怨:花錢花時間等拍照美照還不見 業者補償:讓你玩到飽

    跨年開心遊玩,結果卻玩得一肚子氣!有民眾投訴,跨年組團去花蓮新城鄉的海邊,花了一人1200元參加沙灘車活動加拍美照,但是當天卻花了好多時間,在等不同團的人拍照。而且更生氣的是,原本業者說當天遊玩結束就會傳照片,但等了兩天都還等不到,一詢問業者才發現,有些照片居然被員工刪掉了。
    2022/01/11 20:30
  • 送法辦也不怕!墾丁違法沙灘車載客追梅花鹿

    墾丁國家公園內,有不少沙灘車業者載客人,違法闖入國家公園,行經之處留下輪胎痕跡破壞水土保持,行政罰1次3000元,墾管處說業者罰不怕,將改用國家公園法函送。
    2021/09/14 15:51
  • 降級首日!花蓮沙灘車業者上午僅零星遊客 樂喊:我是VIP

    三級降二級第一天,花蓮沙灘車業者終於可以跟客人SAY HI!今(27)日一早的客人只有兩、三位,直說自己很像VIP,但防疫工作還是不能馬虎,拍網美照,得全程戴口罩!至於雪霸國家公園內的觀霧山莊,除了開放訂房之外,也正在趕工新的露營區。至於要吃東西的話,得要保持社交距離,或是帶進帳篷吃,也可選擇到餐廳用餐!
    2021/07/27 13:55
  • 拿摩厲害!賓茂國小女籃奪全國亞軍 部落遊街歡慶

    台東縣南迴公路附近的賓茂國小女籃,摘下今年全國少年籃球錦標賽女子MINI組亞軍,為台東拿下全國賽最佳成績,部落長輩安排小女將坐沙灘車遊街,接受大家歡呼。
    2021/04/15 17:54
  • 不違法!花蓮三棧溪出海口 網美裝置藝術遭疑破壞風景

    全台各地不少拍照夯點點!像是基隆潮境公園裡,巨大的「掃把救星」,吸引不少遊客到訪。但因為太受歡迎,掃把鬚鬚變得好稀疏。另外,花蓮三棧溪出海口,有沙灘車業者特別擺放裝置藝術,提供給民眾拍網美照。只是,就有人質疑,根本破壞自然風景。
    2021/03/30 12:10
  • 在這攬客?「沙灘車」插旗部落 引居民反彈

    花東這幾年遊客爆滿,幾個知名的觀光景點,不少人都已經去膩了,而花蓮鹽寮海岸,因為淤砂嚴重形成一片沙灘,就有沙灘車業者進駐,只是他們利用部落聚會所攬客,讓部分居民有些不滿,為此業者強調,先前有得到頭目同意,也保證聚會所的場地,部落都能優先使用,也有申請營業登記,東管處則是表示,目前沒有違法的地方,未來會到場勘驗,沙灘車安全措施等相關規定。
    2021/03/08 13:36
  • 違法!墾丁騎沙灘車夜探梅花鹿 年取締97件

    墾丁梅花鹿復育成功,成為許多遊客觀賞重點,不過竟然有不法業者,推出夜間騎乘沙灘車逐鹿活動,由於沙灘車違法衝沙,已經發生過不少傷亡意外,加上夜探梅花鹿是違法的,不僅破壞美麗的草原,也影響鹿群生態,國家公園警察隊,去年一年就取締97件,但是業者依舊無視法令,持續在網路上揪團攬客。
    2021/02/06 12:27
  • 搶攻連假!景觀玻璃屋、樹林探險 玩法夯

    馬上就要到中秋和國慶連假了,花蓮有業者打造新景點,可以看見360度環景,最遠還可以眺望宜蘭烏石鼻,而不只景點,像是沙灘車或樹林探險也很熱門,民眾可以像泰山一樣穿梭在樹林中,國旅熱潮持續,業者紛紛出招,要搶攻連假商機。
    2020/09/24 20:10
  • 宣戰!取締違法沙灘車 警站崗取締「1車1罰」

    墾丁國家公園區內行之有年的違法沙灘車活動,任意飇山、破壞水土保持,而且發生過多次遊客意外,墾管處為管制沙灘車活動,端午節連假對業者和遊客「一車一罰」,共開出56張各3000元罰單;暑假旅遊旺季將至,墾管處將以緊迫盯人的「站崗」方式向業者宣戰。
    2020/07/02 12:38
  • 快訊/屏東滿州沙灘車傳意外 10歲男童重傷送醫

    屏東滿州下午發生一起意外,一名十歲男童跟家人玩沙灘車,疑似重心不穩,墜落三公尺深的沙溝,一度沒有呼吸心跳,消防隊趕到現在急救,初步恢復了心跳,目前送往醫院救治中,事故原因還要進一步了解。
    2020/04/03 16:48
  • 真成了「空中飛人」滑輪未卡住 遊客摔飛

    新北有民眾,到墾丁旅遊,玩了一項目前很熱門的遊戲「空中飛人」,結果在飛快的速度中,到達終點時,竟然整個人摔飛出去,原來是終點要卡住滑輪的扣環,沒有就定位,因此發生意外,業者緊急將人送醫,幸好只有輕微挫傷紅腫。不過民眾事後指控,當時沒有妥善處理,也沒道歉,對此,業者也喊冤。
    2019/10/07 20: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