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苗栗太平洋島嶼花蓮租金補助馬陸地震夏普關廠Toyz嘉明衛生紙上班天氣
  • 搜尋:

    沙灘車 結果共127筆

  • 潑胸、狗舔、拖人 NCC罰本土劇120萬

    台灣本土劇為了搶收視率,口味越來越重,劇中女演員大秀事業線,甚至還朝胸部潑水,而且報復屢出奇招!女演員把狗飼料鋪在另一位演員身上,男演員開沙灘車用繩索拖人等誇張劇情,適合闔家觀賞的普遍級時段卻出現暴力、恐怖情節,NCC大刀一揮,祭出120萬元高額罰單。
    2011/05/25 18:27
  • 沙灘車林道越野 新玩法吸遊客上門

    農曆春節假期去哪玩?在高雄縣六龜,有業者推出沙灘車的新玩法,在教練帶領下,坐沙灘車穿越林道,欣賞原始山林美景,也能在河畔的沙地衝水坑,驚險又刺激;從八八風災後,因為道路中斷,六龜山區觀光業一落千丈,業者推出整套行程,希望能吸引更多遊客上門,重振觀光。
    2011/02/04 15:12
  • 手伸進屋?醉男沙灘車飆上路 撞門死

    台南市發生一件沙灘車禍!酒醉男子騎著沙灘車返家途中,竟然失控撞上路旁電線桿,再衝撞民宅鐵捲門,造成後腦破裂,送醫不治!當時,轟然巨響,被波及的民宅主人查看時,一度被肇事者伸進屋裡的頭、手給嚇壞了!
    2010/12/14 14:07
  • 雨好大!「馬路成小河」 救生艇接民眾

    從午後開始下起的這場大雷雨,導致台北縣不少地方都傳出積水,像土城最嚴重的時候,一度積水深達60公分,馬路變成小河,摩托車騎士怕拋錨,顧不得雨大,索性用牽的,還有人家裡,從客廳到走廊,地板全都是積水,甚至還有學童放學無法回家,消防局趕緊出動橡皮艇跟沙灘車,分段接駁,把受困民眾救出來。
    2010/06/21 21:00
  • 才違規駕輕航機 又騎沙灘車闖溼地

    上個月20日才違規駕駛輕航機,在高美溼地意外墜落的陳姓男子,右膝骨折,才撿回一條命,他又出現誇張行徑,這回又跟高美濕地有關。陳姓男子腳傷拄著柺杖,竟然開沙灘車,直闖被列為「野生動物保護區」的高美溼地,輾過保育區域,大學生看不下去,用手機拍下報警,男子再觸法,最高可罰25萬元。
    2010/04/19 09:57
  • 禁航區無照飛行 駕駛恐挨罰30萬

    昨天台中縣大甲溪出海口,發生輕航機墜機意外,駕駛因為沒有合格證書加上在禁航區飛行,最高將會被罰30萬元,上午民航局請求消防隊支援,幫忙把輕航機搬回岸邊,要調查失事原因,但輕航機重達150公斤,消防隊員搬不動,請沙灘車幫忙拉上岸。
    2010/03/21 13:32
  • 女騎沙灘車! 彈跳撞擊腰椎滑脫

    玩沙灘車要小心!一名19歲,體重80公斤的葉小姐,因玩沙灘車衝過落差大的路面,反作用力回衝造成她的腰椎骨折滑脫,事後就不論是坐著,站著超過5分鐘就會覺得腰酸背痛,就醫治療後,用微創手術開刀,並且置入椎體護架,終於改善她的腰痠背痛的症狀。
    2009/11/28 12:43
  • 墜溪搜救空歡喜 挖出無關貨櫃

    台16線墜溪意外,仍有3車11人等待救援,搜救進入第5天,警消特別動用沙灘車、搜救犬,以及軍方大型怪手,還向自來水公司借來金屬探測器,在河床測出特殊反應,給家屬燃起一線希望,結果挖了半小時,才發現是和墜溪車輛無關的貨櫃車的貨櫃,讓焦急等待的家屬心情更難熬。
    2009/08/13 13:23
  • 莫拉克/急!道路積水 孕婦肚痛救醫受阻

    南投義信鄉民和明隧道,從上午開始就因為嚴重積水,道路中斷,但地利村有一名孕婦,下午突然開始覺得身體不舒服,前往山上救援的救護車也因為想渡水救援,半部拋錨,最後消防隊改派渡水用的沙灘車,橫越積水路段接駁,才把她救下山送醫治療。
    2009/08/09 00:12
  • 墾丁濺血 玩沙灘車截肢獲賠51萬

    因為海角七號爆紅的墾丁夏都酒店,發生房客受傷糾紛。4年前,台中一對母女來這渡假,由於飯店免費提供沙灘車,她們很放心坐上去,但後座的3歲女兒,右腳竟然捲進後輪鐵鍊,整排腳趾幾乎夾斷,必須截肢,因此女童父母告上法院,二審判決出爐,夏都酒店判賠51萬元。
    2009/03/05 12:29
  • 300C.C.轎車!申請專利 訂明年上市

    響應節能減碳,嘉義縣一家專門生產沙灘車的業者,以沙灘車概念,研發出300C.C.的小轎車,目前這輛車在歐盟已經以摩托車掛牌銷售,業者說,會加裝擋風玻璃和兩個側門,現在就等相關單位申請通過,最快明年可以上市,一輛要價15到20萬。
    2008/10/16 22:00
  • 積水未退 師接學生涉水上課

    颱風已經遠離,不過逢雨必淹的屏東縣佳冬鄉羌園村,今天上午水還沒完全退,因此許多小學生,還是得涉水上課;只見校門口有的是老師親自帶隊,就怕學生不小心跌到水溝,還有家長直接揹著孩子涉水,甚至還有人直接騎沙灘車載小朋友上課。
    2008/09/30 11:58
  • 就要抓到你! 圍捕沙灘車騎士撲空

    為了抓到每天早上8點10分現身的沙灘車騎士,台北縣市警方一早就守在華翠大橋,行控中心也嚴陣以待,準備在沙灘車現身,從橋上俯衝而下時逮人;不過一直守到9點,沙灘車始終沒有出現,苦候多時又撲空的員警只能在現場指揮交通。
    2008/06/30 12:09
  • 〈獨家〉「太白目」 車行:沙灘車上路太危險

    聽到有人騎沙灘車上下班,讓機車行老闆驚呼這位騎士會不會太白目啊,因為老闆說,這種車通常都是大陸來的拼裝車,適合在沙灘或林道當休閑娛樂用的工具,因為它的車體結構不穩,加上又沒有照後鏡,遇上下坡,重力加速度會讓車速過快,很容易翻車鬧出人命。
    2008/06/27 18:34
  • 〈獨家〉沙灘車闖車陣! 俯衝下橋驚險

    來往台北縣市的華翠大橋,這幾個月來,每天早上8點10分到8點15分,都會有一台沙灘車非常準時的出現,但他夾雜在車陣中從橋上俯衝而下,還會蛇行,相當驚險;由於沙灘車不能上路,又沒掛車牌,員警想抓他,1年來始終抓不到人,今天上午又發現他騎上路,但他一溜煙就不見,讓員警相當苦惱。
    2008/06/27 12:30
  • 老兵耍特技 車撞觀眾8重傷

    美國田納西州,日前舉辦一場退伍老兵遊行慶祝活動,請來沙灘車表演特技沒想到一輛沙灘車突然失控,整輛車撞進觀眾群,造成8人輕重傷。
    2007/08/28 23:57
  • 到中東潛水去! 沙漠打造新商機

    提到中東,您可能只想到沙漠,你有沒有想過,也可以潛水!沙烏地阿拉伯,最近就積極推銷,到中東的海底潛水,同時在沙漠當中,創造許多新玩法,包括搭沙灘車或是飛行器橫渡沙漠,讓遊客可以從海陸空三方面,體驗中東之美。
    2007/03/07 00:30
  • 搭沙灘車 暢遊南投清境新景點

    過年期間,民眾想要到南投清境度假,不妨考慮坐沙灘車,這是當地的新興行業,一般民眾開車到不了的地方,只要搭沙灘車,導遊就會帶你前往,沿途可以採花、採水果,甚至欣賞日出日落。
    2006/01/31 08:24
  • 搭沙灘車 暢遊南投清境新景點

    過年期間,民眾想要到南投清境度假,不妨考慮坐沙灘車,這是當地的新興行業,一般民眾開車到不了的地方,只要搭沙灘車,當地民眾就會帶你前往,沿途可以採花、採水果,甚至欣賞日出日落。
    2006/01/30 11:04
  • 〈獨家〉「三鋼鐵人」挑戰 橫渡日月潭

    在南投縣玩吉普車特技出名的吉普阿諾,今年已經50歲了,不過他將在10月25日開著兩輪懸空的沙灘車環繞日月潭一周,同時也腳踩水蜻蜓橫跨3.5公里的日月潭,但提醒觀眾,駕車單邊行駛在公路上,是危險駕駛,民眾千萬不要模仿。
    2005/09/13 15:29
  • 海灘警察 沙灘車巡邏 便衣執勤

    台北縣金山分局特別成立國內第一個沙灘警察隊,除了有沙灘車、緝毒犬、還有救生執照的警察駐守,而要勝任沙灘警察,條件是要具有救生執照。
    2005/08/14 15:55
  • 越野沙灘車 各種地形試車目擊

    一般人如何2個小時內賺5萬塊呢?國內一家生產沙灘車和越野車的廠商,為了測試車輛性能,專門選在惡劣的天候試車,測試內容包括原地高速打轉、跨越山溝等高難度的動作,請來的專業試車手,2個小時內就可以賺到5萬元。
    2005/04/01 19:20
  • 抹香鯨兩度擱淺 救難人員忙翻天

    一隻抹香鯨深夜被民眾擱淺在鹽寮海灘,救難人員好不容易送牠出海,沒想到牠清晨又再度擱淺在同一個地方,救難人員七手八腳,還出動沙灘車和漁船,總算將這隻抹香鯨送回大海中。
    2004/12/22 15:22
  • 夏日休閒新選擇 沙灘車瘋狂飆沙

    炎炎夏日許多人都喜歡到海邊玩水,進行各種休閒活動,現在又多了一種新選擇,那就是騎沙灘車享受飛天遁地,親自駕馭的快感。
    2004/05/29 14:25
  • 檳榔辣媽超靚 霹靂裝沙灘車叫賣

    檳榔辣妹已經不稀奇,您見過檳榔辣媽嗎?雲林縣西螺果菜市場就有一位已經生了一個寶寶,每天還是穿著超短熱褲、時髦長靴的檳榔辣媽,騎著沙灘車在市場內兜售檳榔冷飲,帶您看看檳榔辣媽有多辣!
    2003/12/23 14: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