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潑胸、狗舔、拖人 NCC罰本土劇120萬


發佈時間:2011/05/25 18:27
最後更新時間:2011/05/25 18:27

台灣本土劇為了搶收視率,口味越來越重,劇中女演員大秀事業線,甚至還朝胸部潑水,而且報復屢出奇招!女演員把狗飼料鋪在另一位演員身上,男演員開沙灘車用繩索拖人等誇張劇情,適合闔家觀賞的普遍級時段卻出現暴力、恐怖情節,NCC大刀一揮,祭出120萬元高額罰單

本土劇越來越麻辣,夜市人生女演員大秀事業線,甚至使出潑水招。影片內容:「給妳遇水則發。」

潑水、吵架還不夠,還要扭打在一起,將近1分鐘,兩人打得不可開交,但這麼一潑、一打,違反了節目分級。影片內容:「鄭凱莉,妳要幹什麼?」

誇張劇情還不只這樣,女演員把狗罐頭飼料往另一位演員身上抹,地上還不忘一起鋪一些,最後再放狗出籠、開飯,隔天麻辣劇情沒完,出現男主角開著沙灘車,用繩子拖人,洩憤的情節,報復招數卻一招比一招狠,NCC依照衛廣法第18條,追加罰金60萬。

標榜普遍級,卻頻頻出現灑狗血的畫面,夜市人生話題不斷,NCC開刀,120萬也隨著這些畫面一起飛了。

◎翻攝網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本土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3

0.0443

0.1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