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禁航區無照飛行 駕駛恐挨罰30萬

攝影 黃國鈞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3/21 13:3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昨天台中縣大甲溪出海口,發生輕航機墜機意外,駕駛因為沒有合格證書加上在禁航區飛行,最高將會被罰30萬元,上午民航局請求消防隊支援,幫忙把輕航機搬回岸邊,要調查失事原因,但輕航機重達150公斤,消防隊員搬不動,請沙灘車幫忙拉上岸。

輕航機墜毀的地點,距離堤防還有3、4公里遠,消防隊員把握退潮時間,把輕航機搬回岸邊。

一架輕航機就有將近150公斤重,消防隊把零件一一拆解,分批運回,但拆解後的引擎主體還有120公斤,變形加上滿地泥沙岩石,5、6位消防隊員也很難推得動,只好用沙灘車幫忙拉。義消隊員:「慢一點,慢一點,小心。」

好不容易都拉到岸邊,沒想到連沙灘車也卡住了。義消隊員:「太深了。」

這下只好再由另一輛沙灘車幫忙拉,才把輕航機拉上岸。飛安會人員:「並沒有什麼黑盒子也沒有GPS,紀錄器什麼都沒有的情況之下,用機器的方式去判斷,所得到的訊息就相對減少。」

這架墜毀的輕航機,昨天因為下午漲潮,整架輕航機被海水淹沒,上午民航局要調查失事原因,請消防隊員支援搬運,民航局表示,輕航機陳姓駕駛沒有合格證書,在禁航區飛行,通通違法,最高將對他處30萬元罰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墜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4

0.0415

0.15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