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真成了「空中飛人」滑輪未卡住 遊客摔飛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葉奉達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07 20:16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07 20:16

新北有民眾,到墾丁旅遊,玩了一項目前很熱門的遊戲「空中飛人」,結果在飛快的速度中,到達終點時,竟然整個人摔飛出去,原來是終點要卡住滑輪的扣環沒有定位,因此發生意外,業者緊急將人送醫,幸好只有輕微挫傷紅腫。不過民眾事後指控,當時沒有妥善處理,也沒道歉,對此,業者也喊冤。

圖/TVBS

 
遊客乘坐的「空中飛人」,速度又快又刺激,讓一旁在幫忙拍影片的朋友,都忍不住驚呼。

遊客:「好快喔,喔。」

不過,卻在最後到達終點時,滑輪卻沒有停下來,座椅真的飛出去了,遊客從大約兩三公尺高摔飛,幸好旁邊都是樹跟草叢。

 
同行遊客:「他們上面的人員好像放太快了,(下面)那個人員來不及拉,導致我們同事整個人飛出去,滑輪脫軌整個人飛出去,直接摔到地板上,而且速度也是蠻快的。」

圖/TVBS

業者:「空中飛人那一位也是沒有明顯外傷,那因為他們在玩的時候,還可以走動,但是我們為了保險,一樣是送去做斷層跟X光的檢查。」

業者趕快將遊客送到醫院檢查,就怕有骨折,還照了X光與超音波,還好只有脖子紅腫,非常幸運,這「空中飛人」遊戲,是墾丁最近的熱門項目,深受追求速度刺激的遊客喜愛,就有新北的民眾,一行20多人,週日南下墾丁旅遊,體驗了空中飛人,沒想到卻發生意外。

業者vs.記者:「這個尾端是打開又在彎道,所以就直接這樣飛出去的,然後人就掉出來了,對對對。」

圖/TVBS

業者坦承疏失,原來是扣環沒有就定位,不過遊客抱怨的,不只一樁。

同行遊客:「在上坡的時候都沒事情,然後下坡的時候,因為樹葉會有點濕,然後會打滑。」

 
連玩沙灘車,也不順利,遊客指控,煞車時打滑摔傷,甚至不只一組人發生意外,幸好傷勢都沒有危險,不過業者出示監視器,強調當時沙灘車活動結束後,遊客回到店家,一切正常,看不出有受傷,實在不解為何事後不滿。由於墾管處與縣府規定,沙灘車不能當成遊戲項目,業者提供這項活動基本上就不合法,遊客也毫無保障。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意外#沙灘車#墾丁#旅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4

0.0570

0.1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