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借貸Toyz胡文英鋒面地震軟體統測氣象署資料地震速報
  • 搜尋:

    沒水 結果共836筆

  • 土石沖倒土地公廟 大石頭砸毀2部車

    雨勢在各地傳出災情,新北石碇,一間土地公廟後方,六層樓高落石坍方,大石頭砸毀土地公廟和兩輛車。另外,南投丹大林道,孫海便橋,溪水暴漲,今天一早被沖掉,淹沒水中的鋼梁,被怪手撈了起來,車輛往七彩湖,今年畫下句點。
    2022/05/14 17:54
  • 車用電池起火 控停水害救火不及1樓燒光

    台中有民眾指控,日前家中正在充車用電池時,疑似短路起火,但是因為附近有自來水線工程,停水沒水用,才會無法及時滅火,導致火勢一發不可收拾,損失擴大,希望台水公司賠償。
    2022/05/05 19:51
  • 隱匿確診害室友感染!他擺爛喊「沒差啦」 全網譙:沒水準

    國內新冠肺炎(COVID-49)疫情持續延燒,但之前就有專家示警,你我身邊可能還有「黑數」沒被抓出來。最近有女網友分享,日前和友人爬山、聚餐,同行5人中有3人陸續出現症狀,快篩呈現陽性,發病者好心提醒同住室友,沒想到對方回覆「我們快篩陽在等PCR,所以沒跟你說」,讓女網友和其他人都氣炸了,消息一出,許多網友紛紛大罵,「就是有這種人」。
    2022/05/03 15:59
  • 傳訊息給上司「開頭這1字」秒得罪人! 主管嗆:沒水準

    出了社會跟主管或是客戶溝通時,不管是講話或是傳訊息都要格外注意用字遣詞,以免壞了自己的印象,甚至影響到工作表現。就有名網友在臉書上抱怨到下屬在訊息中直接以「你」開頭,讓他覺得很沒禮貌,貼文一出,引起一陣熱烈討論。
    2022/05/01 05:20
  • 曬照遭狂問懷孕不忍了! 吳姍儒傻眼:沒水準、有完沒完

    「綜藝天王」吳宗憲愛女、女星Sandy(吳姍儒)今(2022)年1月底與設計師老公王王先生舉行婚禮,外界總是關心她的肚皮動靜,甚至網友總莫名恭喜,猜測其懷孕。對此,她昨(9)日深夜不忍了,抱怨「真的是有完沒完」。
    2022/04/10 07:33
  • 還沒停火已思鄉 豁出去!44萬烏難民離波蘭返鄉

    開戰一個多月,烏克蘭已大半成焦土,不僅基礎建設盡毀,沒水沒電,部分地區還經歷過俄軍殘酷屠殺,屍橫滿街。但卻有好不容易逃出來的烏克蘭難民,擠滿大巴士要回家。停火還沒影子,俄軍也還沒撤,但四月初這個周末就有超過44萬烏克蘭難民,離開波蘭回家鄉。除了太想家、擔心家人安危,另一個原因是生活條件太差:波蘭收容的烏克蘭難民有250萬,晚到的難民分配到的資源很少,睡大通鋪的日子畢竟不能長久。也有極少數幸運的烏克蘭難民,已經找到新工作,雖然是要轉行或放下身段的辛苦勞力活,但為了孩子生命安全,依然選擇留在異鄉打拚。
    2022/04/04 20:00
  • 停水5天!岡山居民怒「沒水洗澡」 小港突停電「松鼠惹禍」

    高雄岡山石潭路,正在進行道路拓寬工程,原本預告28日要停水兩天,結果路面突然漏水,又繼續停水到4/1日早上,等於一周內,有5天都在停水!沒辦法洗澡,只能手洗衣服,讓居民氣炸了!另外在小港地區,早上也無預警停電,影響近2千戶,已經找到兇手,竟然是一隻小松鼠。
    2022/04/01 13:05
  • 俄軍圍城煉獄!馬里烏波爾人出逃 烏千萬人流離

    俄羅斯2月24日入侵烏克蘭以來,已讓1千萬烏克蘭平民流離失所,其中約350萬人跨越國境成為難民,當中又以到西邊波蘭的人最多,已超過200萬人,波蘭首都華沙的人口甚至因此激增17%。難民除了待在官方的收容中心外,也有不少波蘭善心人士,敞開自家大門收容烏克蘭人,有一家人就接納了46名難民。而從東南部城市馬里烏波爾逃出來的人,回憶俄軍圍城下的慘況,沒水、沒電、沒暖氣,隨時可能有人死在你面前,內心都受到嚴重創傷。
    2022/03/22 20:00
  • 沒電!沒水!沒對外通訊! 東加「打赤膊掌旗官」為祖國求援

    東加王國海底火山爆發,導致當地的網路跟通訊中斷,在東京奧運裸上半身為東加掌旗的塔法度法就在推特發聲,說他和家人完全聯繫不上,非常擔心。紐西蘭和澳洲承諾派軍機到東加評估災情。只是火山灰污染當地水源,紐西蘭總理阿爾登表示,當地現在最缺潔淨飲用水。
    2022/01/17 13:56
  • 美東暴風雪I-95州際公路車陣回堵80km 塞逾27小時

    美國東岸遭到暴風雪襲擊,行經維吉尼亞州的95號州際公路,還因為積雪超過30公分,造成數百輛卡車小客車,受困在公路上超過27小時。這些駕駛沒食物、也沒水喝,甚至連上廁所都成問題。
    2022/01/05 11:51
  • 彰化4億打造清水岩 溫泉露營區「沒水」泡湯

    彰化縣府斥資4億元,在社頭清水岩露營區增設溫泉,儘管委外的經營團隊已經進駐,但因為每天抽出來的溫泉水量未達標準,本來在10月已經開幕的溫泉露營區,民眾卻很難在春節前來露營泡湯。
    2021/12/30 18:21
  • 沒加壓馬達沒水用? 水壓不足住戶提水洗澡

    基隆市美的世界社區,明明有設置配水池,3年前也汰換過管線,但水壓卻不足,最近10幾天自來水水壓都不夠,有些裝了加壓馬達,馬達卻空轉,有住戶提水提了好幾天,有人住了30幾年,從沒有停水那麼久,在協調會上怒氣沖沖,水公司回應會針對該區域全面性檢測,盡快找出問題改善。
    2021/12/26 18:56
  • 整夜沒水洗澡!飯店竟給2瓶水 客轟:比露營差

    有民眾日前到北市中山區飯店住宿,到了半夜一點準備洗澡,卻發現沒水可用,向櫃台反應後,說要等到早上六點才會有水,但民眾睡醒後還是沒水,再度打給櫃台,沒想到飯店員工告訴他,可以提供兩瓶瓶裝水,讓民眾怒轟,這比露營還不如。
    2021/12/25 19:31
  • 強颱雷伊橫掃釀重災 菲駐台辦事處:台灣捐款幫助大

    強颱雷伊重創菲律賓中部和南部,數十萬災民沒水沒電沒食物,又無家可歸。馬尼拉經濟文化辦事處(MECO)副主席戴艾倫昨天說,台灣的捐款將對改善災民困境大有幫助。
    2021/12/24 09:50
  • 吹蠟燭頭髮著火!美妻燒到變捲毛、眼睛痛 被尪巴頭熄滅

    美國一名女子日前跟家人舉辦慶生派對,豈料她吹蠟燭時,因為燭火太猛加上髮尾靠太近,下一秒竟直接燃燒,驚悚畫面全都錄。當時手上沒水的丈夫趕緊衝過去,「狂巴」她的頭才熄滅火勢,這起意外導致女子臉部灼傷、眼睫毛變捲,就連眼角膜也遭殃。
    2021/12/09 05:14
  • 噁!加水站「含著管喝水」業者怒報警 網友痛批「沒水準」

    一名網友昨(17)日在社群軟體「Dcard」PO上一段影片,一名男子在高雄的某間加水站,拿起水管就直接往嘴裡塞,等喝不下了再把水從嘴裡吐出,錄影的友人則在一旁起鬨。影片一出引來大批網友怒轟「實在太噁心!」,高雄市衛生局今(18)日也派人到場稽查,要求業者進行消毒,而業者也已報警,影片中這名「含管男」恐將被依《社會秩序維護法》法辦。
    2021/10/18 14:00
  • 曹蘭家「鋼架被颱風吹倒」!慘停電沒水用喊:台電加油

    53歲女星曹蘭與日本老公片岡正人2年多前將台北的房子賣掉,搬到台東定居,買了塊農地過著愜意生活。而近日輕颱「圓規」來襲,雖未發布陸警,但仍在東半部地區降下強烈風雨,部分地區傳出落石、淹水災情,曹蘭家中的「鋼架」也整座遭吹倒,現場畫面相當驚人。
    2021/10/12 20:42
  • 北京環球開園才3小時 排隊區滿地垃圾

    北京環球影城20日開幕,有大陸網友用手機拍下,才開園三小時,排隊區域地上滿是被踩踏的垃圾,垃圾桶都爆滿也沒人清理,讓大陸網友痛批,製造髒亂的人真的很沒水準。
    2021/09/22 13:44
  • 名醫看台劇挨罵沒水準訴離!妻怒揭伺候夫家辛酸…結果曝

    一名八旬江姓老醫師在年輕時與妻子赴美打拚,起初相當辛苦,所幸後來生活漸入佳境,怎料他退休後,妻子就經常抱怨後悔與他結婚,還要伺候夫家親戚,連他喜歡看的台灣連續劇,都被妻子罵「沒水準」,2人漸漸結下心結,前年他返台定居,妻子還傳訊嗆「可憐的名醫、糟老頭」等語,忍無可忍的他只好訴請離婚。
    2021/09/21 10:32
  • 最怕沒水!視察颱風災變中心 蘇揆追問「水庫蓄水量怎那麼低」

    颱風璨樹今天(11日)起最靠近台灣,預計明天會壟罩全台,中央災害應變中心昨天傍晚已經「一級開設」,行政院長蘇貞昌上午到場視察整備狀況,但他也注意到高雄澄清湖水庫蓄水量降低,特別追問是怎麼回事,因為除了颱風,今年五月的乾旱更可以說是讓大家餘悸猶存!
    2021/09/11 14:47
  • 尼加拉大瀑布等級水量灌紐約!暴雨美東北四州46死

    四級颶風艾達降為熱帶氣旋後的殘餘勢力,在美國東北四州造成巨大災害,暴雨和強風造成至少46人死亡,紐約市和紐澤西州的狀況尤其慘烈,不少罹難者都是受困家中或車內,慘遭滅頂;紐約市喪命的最小才2歲,最年長是高齡86歲。四州超過15萬戶停電,淹水的地區都是泥色汪洋一片,只能靠消防員搭消防艇救援。而南部的路易斯安那州,颶風登陸後快一週,仍有近百萬人沒電,60萬人沒水,第一和第二大城的加油站65%沒油,嚴重的災區至今陸路、水路都不通,無法進入救援。
    2021/09/03 19:54
  • 紐約市發「暴洪緊急令」!艾達威力摧大蘋果 大水灌地鐵

    重創美國南部路易斯安那州的颶風艾達,現在減為後熱帶氣旋,但破壞力依舊,為美國東北部,包括紐約、紐澤西、賓州等地,帶來破紀錄豪雨和龍捲風。紐約州和紐澤西州都宣布進入緊急狀態,紐約市地鐵、紐澤西通勤鐵路,甚至紐華克機場,都因大水停止車班和航班。而遭颶風重創的路易斯安那州,災損難以估計,數十萬人至今沒水沒電可用,有災民說慘況堪比16年前的卡崔娜颶風;美國總統拜登預定星期五到當地視察,了解災後狀況。
    2021/09/02 20:00
  • 東京7.3大地震? 日本9/1逼真防災演習

    日本1923年9月1號發生「關東大地震」,死傷10萬逾人,超過50萬棟房屋損毀;為了記取教訊,日本將9月1號定為「防災日」,全國在這天舉行防災演習。因應疫情,日本中央政府今年首次採取線上防災會議,模擬東京發生7.3大地震。而在極端氣候影響之下,日本風災、雨災越來越常見,也堆疊起日本人的防災意識,避難時的相關商品琳瑯滿目;甚至有建商推出水井屋,自家門前就有井口,急難時不怕沒水能用。專家也提醒,離家避難得記得備妥衣物,以免身體因潮濕失溫而發生危險。
    2021/09/01 20:00
  • 車髒進去、出來還髒! 自助洗沒水、吃錢遭刷1星

    有民眾抱怨在南港的自助洗車場,狂吃錢,就連泡沫和水都常常出不來,在網路評價狂刷一顆星,還說高壓水比蓮蓬頭還沒力,另一家濱江街同樣沒人管理的洗車場也被批評環境髒亂,截稿前致電兩家業者沒回應,有其他同業認為,現在要多請人在現場顧環境,成本來說確實划不來。
    2021/08/26 18:06
  • 喀布爾機場爆槍戰! 美、德軍與槍手交火1死3傷

    阿富汗喀布爾機場,今天持續混亂,下午最新消息,美軍和德軍在機場,和身分不明的槍手爆發槍戰,至少造成一死三傷。死者是不是塔利班武裝士兵,身分還在確認中。而死守機場外的逃難人潮,現在沒水、沒電、沒食物,周末還爆發嚴重推擠踩踏,七人喪命。
    2021/08/23 17: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