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彰化4億打造清水岩 溫泉露營區「沒水」泡湯

記者 陳志忠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30 18:21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30 19:24

彰化縣府斥資4億元,在社頭清水岩露營區增設溫泉,儘管委外的經營團隊已經進駐,但因為每天抽出來的溫泉水量未達標準,本來在10月已經開幕的溫泉露營區,民眾卻很難在春節前來露營泡湯。

圖/TVBS

 
彰化社頭清水岩,出現好幾頂固定帳篷走進裏頭,大空間四人房,廁所泡澡浴池通通有,本來這裡標榜將成為罕見的平地溫泉露營區,因為彰化縣府在十年前,發現清水岩露營區地底下藏有碳酸氫鈉溫泉源,陸續向中央申請與自籌經費一共4億元,來開發這「溫泉露營區」,今年10月才風光開幕,結果到現在每天抽出來的溫泉不夠用,三個月了,到現在還沒開始營業。

經營團隊總監:「接管這個場域之後,都沒有進行任何溫泉相關設備測試,因為沒有溫泉水在,我們的狀況很尷尬你知道嗎?感覺他們績效不彰阿。」

標下露營區負責經營的團隊指控,縣府不只擺爛,更不對外說清楚原因!

 
圖/TVBS

業者:「很多民眾來打電話來就是問溫泉,問溫泉我們真的是招架不住,經營團隊控訴,他們還另外投入設備資金卻因為沒水,無法營業,結果還發現與縣府合作的洗井廠商都停工撤離了。」

彰化縣城觀處長田飛鵬:「經過洗井之後,目前比較穩定就是濁度可以達到標準的話,是每天在85-90CMD(噸/每日)中間,倒不是沒水而是對泉量的差額有些意見。」

圖/TVBS

縣府強調不是沒有溫泉水,只是洗井廠商,目前最大的洗井出泉量一天85公噸,未逹規範標準,還在找解決方案看能不能先以現在的泉量讓OT團隊先營運,不要讓這砸了四億打造的溫泉露營區真的泡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溫泉露營區#彰化#溫泉#清水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6

0.1112

0.25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