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停水5天!岡山居民怒「沒水洗澡」 小港突停電「松鼠惹禍」

記者 宋佳娟 / 攝影 哀招賢 徐記宏 趙立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01 13:0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01 13:05

高雄岡山石潭路,正在進行道路拓寬工程,原本預告28日要停水兩天,結果路面突然漏水,又繼續停水到4/1日早上,等於一周內,有5天都在停水!沒辦法洗澡,只能手洗衣服,讓居民氣炸了!另外在小港地區,早上也無預警停電,影響近2千戶,已經找到兇手,竟然是一隻小松鼠。

圖/TVBS

 
停水民眾:「有三天了,昨天就開始搬水,都搬到手要痛死了。」

已經停水將近5天,好不容易有水來了,搬出臉盆水桶,連老舊洗衣機也變成儲水槽,洗澡上廁所真的很不方便,附近居民抱怨連連。

停水居民:「沒水我已經3天沒有洗澡了,現在超臭的。」

 
停水居民:「停一下來停一下沒有,停一下來停一下沒有,來一下下,連水管末端都沒有水。」

圖/TVBS

停水居民:「這邊地勢比較高,所以我們這邊已經三天沒有水了。

堆了兩天的衣服,只能親自手洗,因為水龍頭根本沒水可用,高雄岡山石潭路,正在進行道路拓寬工程,25號陸續開挖,停了兩天水又恢復兩天,28日再度停水,沒想到一停就停到4/1,更慘的是,隔天還要停電一整天。

高雄岡山區石潭里長廖壹正:「那麼多天的停水,再停電的話,明天又是連續假期,是怕說會引起民怨。」

台水七區處副處長徐志宏:「因為我們28日的時候已經有復水了,大概從29日到今天約早上六點的時候我們有開始復水。」

自來水公司4/1暫停施工,先恢復供水,但隔天又要繼續停,讓附近居民氣到大喊抗議。而在小港大坪頂附近,1日早上8點多,也遇上無預警停電,店家抱怨生意根本做不成。

圖/TVBS

 
停電店家:「停了40分鐘左右,做生意突然就停了,也沒有通知,我問里長那邊也說臨時跳電。」

台電緊急派人搶修,總共造成小港地區1910戶停電,而凶手也找到了,竟然是這隻松鼠,已經奄奄一息,因為牠觸碰到裸露在外的高壓電線,導致保護開關跳脫。

附近居民:「你要相信嗎幾次了,哪有這麼剛好的。」

這一停,大約50分鐘後才全數復電,沒想到又是小動物惹的禍,真的讓附近居民直呼太誇張。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停水#小動物#復電#停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3

0.0841

0.2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