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名醫看台劇挨罵沒水準訴離!妻怒揭伺候夫家辛酸…結果曝

編輯 蔡明亘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21 10:3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21 10:32
一名老醫師受不了妻子不停抱怨,連追連續劇都被罵沒水準。(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一名老醫師受不了妻子不停抱怨,連追連續劇都被罵沒水準。(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一名八旬江姓老醫師在年輕時與妻子赴美打拚,起初相當辛苦,所幸後來生活漸入佳境,怎料他退休後,妻子就經常抱怨後悔與他結婚,還要伺候夫家親戚,連他喜歡看的台灣連續劇,都被妻子罵「沒水準」,2人漸漸結下心結,前年他返台定居,妻子還傳訊嗆「可憐的名醫、糟老頭」等語,忍無可忍的他只好訴請離婚

判決指出,江男與妻子54年前赴美發展醫師事業,幾年過後終於站穩腳步,一家生活漸入佳境,但妻子仍不停抱怨「結婚後那幾年,我吃了多少苦,受了多少折磨,我永遠不會忘記」。他20年前退休後,妻子更是天天碎念「我很後悔嫁給你,我不想跟你繼續過日子了,我自己有錢,不用靠你了,我自己可以走遍天下」。

 

醫師指控,連他喜歡看的台灣連續劇,都被妻子批評「沒水準」,甚至在親友來美國拜訪時,妻子也覺得不想做牛做馬伺候親戚們,還寫下充滿恨意的紙條。且2人結婚後,他都把一半以上的薪水交給妻子管理,對方明明很有錢,卻仍事事都向他討錢,如果不從就又要挨罵「不負責任」,無奈之下,他向妻子提議離婚後,便先返台定居。

更多新聞:高虹安大唱「綠畜塔綠班」 館長搖頭:越聽越賭X!

2人婚姻產生裂痕,江醫師決定返台定居。(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沒想到他回台灣後,妻子還傳電子郵件寫道「可憐的名醫降低成見不得人的糟老頭,真難以向人啟齒這種結局的行為,真難為情」等言論羞辱他,他認為自己是名退休醫師,有一定的社會地位,在家中卻要面對如此羞辱,已侵害他的人格尊嚴,對這種精神折磨實在忍不下去,只好提出離婚訴訟。

不過,妻子反駁,她嫁給江醫師後過得相當辛苦,還曾一邊照顧小孩一邊上大夜班養家,而丈夫只顧工作,不管家裡的事情,其事業穩定後,親戚年年都來拜訪,她還要殷勤款待,多年後丈夫退休,她都還要持續操勞家務。而對方看到的紙條只是她的自言自語,丈夫是在垃圾桶中撿到的,且丈夫返台後,她還發現有一名中年婦女替他慶生,她認為丈夫打算拋家棄子在台享樂,她無法接受丈夫提離婚訴訟。

更多新聞:中秋夜去霉運!專家曝「照月光做這事」 秒轉運甩衰神

法官認為,這段婚姻無法延續,雙方都有責任。(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法官審理後認為,2人結婚後舉家赴美,醫師為了在美有所發展而投入大量時間,妻子也是一手包攬家務與照顧子女,不過雙方未能真誠肯定彼此對婚姻及家庭的付出與貢獻,心結越來越大,又未能以溫和、理性方式溝通,一再以激烈言論指責對方,加深彼此關係裂痕,喪失婚姻中互信、互諒、互愛的基礎,因此認定2人婚姻難以維持下去,雙方都有責任,故判准離婚,可上訴。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離婚#連續劇#台劇#名醫#親戚#美國#台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3

0.0827

0.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