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芹菜環境游泳項目台北桃園警報台北市中正第一分局平民美食林襄塑膠胸部
  • 搜尋:

    沒水沒電 結果共164筆

  • 兩派人馬搶屋 億萬帝寶變「垃圾場」

    為了買下法拍帝寶,「劉媽媽」一連出手2次,到現在還沒搬進去,因為原住戶、同樣是房地產起家的林富慧,雙方對於「搬遷費」喬不攏,林富慧兒女拒絕搬出帝寶,這戶法拍帝寶目前沒水沒電,還疑似遭到外人闖入,變「垃圾場」。
    2011/05/20 12:14
  • 沒水沒電沒糧食 「核災孤兒」堪憐

    受到日本福島核一廠危機影響,在廠區方圓30公里境內,現在只剩下1到2萬人進行居家避難,不過道路寸斷、沒電可用、電話又不通,讓這些因為各種原因無法撤離的民眾,變成「核災孤兒」,現在只能靠自衛隊每天送水送食物,過一天算一天。
    2011/03/24 15:51
  • 歷劫歸來!強震受困 2台生返台

    日本強震,一度傳出中正大學博士謝糧蔚,以及師大博士生李詠絮,到仙台進行學術交流時下落不明。還好後來兩人用簡訊和家人報平安,下午也返抵台灣。他們說地震及海嘯發生後,道路通訊中斷,兩人被困在避難所,沒水沒電也沒暖氣。現在終於脫困回到家鄉,真的很感恩。
    2011/03/14 13:10
  • 紐國強震/基督城沒水沒電 搶領水、躲餘震

    紐西蘭這場80年來最嚴重的強震,不僅震垮當地不少建築,水電設施也幾乎被震毀,基督城有80%的地區現在無水可用,居民沒水沒電,還要擔心餘震的威脅,機場也出現大批逃難潮,民眾攜家帶眷趕著搭機,逃離這個危險地帶。
    2011/02/24 22:33
  • 醫院全力救我 8旬拾荒翁捐畢生積蓄

    新竹有一名84歲的老榮民,居住在一個沒水沒電、用棚子搭的住所裡,靠著撿拾破爛維生,去年他被歹徒誆騙,喝下迷藥,鬼門關前走一回,為了答謝醫院對他的悉心照料,他把他畢生積蓄73萬元全部捐出來,讓醫院添購醫療儀器,他說,錢夠就好,但這些錢,捐出來之後,卻可以幫助更多需要的人。
    2011/02/13 15:33
  • 悲劇!沒電話打119 貧男枉死火場

    大台中都會區,竟然傳出貧困致死的悲劇!南屯路上一棟破舊民宅,昨天凌晨疑似屋主抽菸不慎引發火警,由於家裡窮到沒水沒電,也沒電話,屋主的兒子跑到1百公尺外的公共電話亭求救,返回屋裡時,房子已經陷入火海,行動不便的父親,因為吸入大量濃煙,送醫後不治,讓兒子十分自責地說,如果當時拉著父親一起逃出來就好了。
    2010/12/26 12:06
  • 小6童環島困台東8天 自拍變災難片

    台中市一位小六剛畢業的陳建勳同學,趁暑假跟著爸爸一起騎單車環島,沒想到在台東太麻里,正好遇上莫拉克颱風來襲,道路鐵路全部中斷,兩人就這樣被困在台東足足8天,陪著當地民眾一起過著沒水沒電的生活,直到8天後兩人終於離開台東,陳建勳卻不是吵著回家,而是要求繼續完成這段環島之旅,有始有終的精神,也讓爸爸很感動。
    2009/08/25 09:52
  • 徒步入阿里山義診 醫師手電筒看病

    阿里山受風災重創後,阿里山區土石嚴重崩落,道路斷了還斷水、斷電,聽到災民有難,嘉義基督教醫院的醫師和護士,第一時間透過國軍海鷗部隊協助,上山幫災民義診,但山區沒水沒電,醫師只好拿著他走山路的手電筒幫民眾看病。
    2009/08/21 17:26
  • 〈獨家〉鹽酥雞車挺進台東受困村 竟比救災快

    串聯台東各部落的台九線,昨天下午終於搶通,TVBS記者隨著第一批民間救援車,前進災區送物資,4個小時挺進6個受災村落,至今還有不少村落沒水沒電,點蠟燭過日;而房子被沖毀的,在收容所用幾張椅子圍出簡陋的「家」,等了一個多禮拜才等到白米物資,但卻已經有行動鹽酥雞貨車開到收容所外,動作比救災物資還快。
    2009/08/15 18:03
  • 〈獨家〉前進茂林! TVBS發現空投烏龍

    TVBS前進高雄縣茂林的重災區,途經道路中斷的萬山村,村長忍不住抱怨,連續幾天沒水沒電,雖然向外界求援,但是空投物資的直升機,都錯過萬山村,直接空投更深入的多納村,他們到現在還是得每天爬1個多小時,冒著生命危險自己運送物資。
    2009/08/15 00:36
  • 郭台銘親自南下 捐LED燈近千萬

    八八水災一傳出重大災情,企業家郭台銘就已經捐款4億,到內政部專戶,這幾天眼看南台灣還是沒水沒電,帶著公司的人員還有產品親自南下,到救災中心詢問需要哪些物資,也帶來他們公司自己生產的LED照明燈,提供緊急照明,坐在救災中心,頗有坐鎮的架式。
    2009/08/15 00:06
  • 〈獨家〉獨家深入新開部落 32人罹難災民悲

    TVBS採訪團隊一路挺進還沒有人進入的新開災區,和當地災民共度等待救援的夜晚,新開已經有32人罹難,而村民們已經5天沒水沒電,鋪著塑膠布席地休息,想起罹難親人,他們淚眼婆娑,部分老人家面對已毀家園,神色茫然直說,還是要死守家園不願離開。
    2009/08/13 21:34
  • 〈獨家〉前進孤島瑞里村 青葉山莊屋毀坍方

    徒步登山走了好幾個小時,TVBS首次抵達嘉義梅山鄉的瑞里村,當地上百戶的居民,平常都以種茶和經營民宿為生,不過因為颱風肆虐,現在兩條通往瑞里的道路全中斷,瑞里村就像是孤島一樣,居民沒水沒電,只靠著預備的食物生活,而在瑞里經營26年的青葉山莊飯店,因為土石流,不僅房子被沖破一個大洞,泥土、枯木更是淹沒整個飯店,原本一樓的大廳更是下陷變成地下室,好在當天員工趕緊叫老闆一起逃生,躲過一劫。
    2009/08/12 19:32
  • TVBS進關山村! 路斷橋塌500人受困

    豪雨成災,重創台南縣南化鄉的關山村,3條對外道路完全中斷,就連當地鄉長勘災,都得冒險橫渡南化水庫,再步行走3個半小時的山路。最後鄉長看到的是路斷橋塌,5百位居民沒水沒電,完全無法對外聯繫,苦撐5天。
    2009/08/12 14:10
  • 信義鄉成孤島 直升機空投救病患

    南投信義鄉,對外交通全部中斷,受困民眾過著沒水沒電的日子,一早空軍海鷗直升機出動,深入信義東埔和神木空投物資,並且緊急救援14位老弱婦孺,其中包括4位傷患,和急待洗腎的老太太出來,直升機估計最少一天要來回飛15趟,全力將受困民眾救下山。
    2009/08/11 13:54
  • 〈快訊〉南橫斷 台東利稻村沒水電困300人

    台東縣南橫通往利稻村的利稻橋遭到沖毀,目前沒水沒電,至少有2、3百人受困。
    2009/08/11 09:46
  • 危急!溪水淘空 隆華國小傾斜30度

    南投信義鄉神木村交通中斷,受困民眾過著沒水沒電的日子,而當地唯一一座生態小學,隆華國小,因為就蓋在河岸邊,大雨造成溪水暴漲,沖毀了學校操場跟建物,就連2層樓高的教室,也因為地基淘空,傾斜30度,大水再不消退,恐怕又會被沖垮到河床裡。
    2009/08/11 08:11
  • 莫拉克/等不到救援! 屏東民眾狂扣電視台

    莫拉克颱風重創南台灣,而在屏東地區的居民,從昨天晚上受困後,一直沒辦法獲得援救,一整天沒水沒電,甚至餓了一整天沒東西吃,紛紛打電話到電視台,請求協助。
    2009/08/08 18:06
  • 神奇餐包遇水就熱 戰備餐很方便

    雖然國軍部隊野外作戰,有了全新的移動式廚房可以煮出四菜一湯,但如果遇到沒水沒電的環境該怎麼處理?國軍現在有一種新的野戰餐包,它只需要一小包的水,加上一片加熱片,餐包就會自動加溫,15分鐘的加熱後,阿兵哥就可使吃到熱騰騰的白飯和主菜。
    2009/08/04 19:29
  • 紅磚猛漲3倍 台商建川校困難多

    四川汶川大地震後,有不少的台商企業跟宗教團體,出錢出力。投入興建希望小學,但工程進行到現在,卻讓他們發現,實際執行時遇到許多意想不到的困難。磚塊漲的3倍甚至買不到,另外當地的市政建設跟不上進度,學校是蓋好了,但卻沒水沒電,TVBS記者來自四川災區的報導。
    2009/05/08 20:02
  • 〈獨家〉8旬老翁跌傷 救難員跋山涉水救援 

    南投縣一名82歲的戴姓老翁,因為颱風緣故,家中沒水沒電,他到深山中,想接山泉水,卻跌落3公尺斜坡受傷,因為地點偏僻,救難人員走了8公里,渡過湍急溪流和崎嶇山路,總算將老翁送出山區。
    2008/09/21 23:05
  • 辛樂克颱/3天沒水電 廬山災民克難生活苦

    颱風重創廬山溫泉區,災民生活頓時克難!已經3天沒水沒電,居民只能接山泉水喝、煮大鍋菜一起節省吃,儘管有居民苦中作樂,當作在享用燭光晚餐,但派出所員警務實地說,中秋節月餅要省著吃,因為他們不知道何時能出去,聽來令人心酸。
    2008/09/17 17:48
  • 〈獨家〉救人如救火 救難隊徒步挺進廬山

    南投廬山溫泉區成為重災區,居民受困其中,沒水沒電隨時可能斷糧,極待救援,救人如救火,即使通往廬山的道路柔腸寸斷,南投救難隊員,第一時間徒手徒步一路挺進山區,冒險渡河,救出襁褓中的嬰兒和老弱婦孺,TVBS透過獨家畫面帶您直擊救援最前線。
    2008/09/17 00:52
  • 躲風災 南投「十二戶仔」遺世7年

    8年前桃芝颱風後,南投信義鄉多了一個新地名,台語叫做「十二戶仔」,因為這裡12戶居民原本的家,桃芝颱風後,全部沖走,他們只好遷到現在住的地方,用竹管做樑柱,搭簡易鐵皮屋,沒水沒電;為了安全,他們不得已離群索居,彷彿是被社會遺忘的一群難民。
    2008/08/03 13:46
  • 卡玫基颱/甲仙山區沒水電 民眾堅持守家園

    高雄縣甲仙鄉土石流災情慘重,還造成死傷,在道路中斷、沒水沒電的情況下,還是有4戶7人不願意下山,獨居的方老太太就是其中之一,現在生活得點蠟燭、挑水維生,讓家屬非常擔心。
    2008/07/20 18: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