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七寶媽黃珊珊鄭靚歆林叨囝仔美國SWAG台中手作柯文哲台灣地震
  • 搜尋:

    沒水沒電 結果共164筆

  • 獨家/颱風肆虐回家路! 徒步2hr挺進新店廣興

    颱風肆虐,造成新店廣興一帶山路破碎,沒水沒電,上百住戶失聯受困!TVBS記者跟隨當地居民徒步2小時,挺進災區,當地民宅房舍幾乎都被泥流吞噬,山路柔腸寸斷,根本分不清哪裡是路哪裡是山,許多住戶是受困了一天一夜才撤離,當地慘況估計至少得花2天才能搶通脫困。
    2015/08/09 18:17
  • 2年沒水電食物 敘國難民營成ISIS戰場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ISIS在敘利亞、伊拉克等地大肆掠奪城鎮,平民老百姓成了最無辜的受難者,他們的家園變成戰場,一夕之間變成戰爭難民,四處逃竄,尤其是敘利亞的情況最危急,境內最大的難民營,已經連續2年都沒水沒電,現在更慘遭ISIS攻擊
    2015/04/08 22:12
  • 「歐洲之星」大停電 千名乘客挨冷受困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歐洲之星列車因為電纜折斷造成列車大停電,兩班歐洲之星在半途中動彈不得,合計有1300名乘客,全部受困在沒水沒電的車廂,在10幾度的低溫裡待了將近9個小時
    2014/11/22 10:38
  • 驚!氣爆隔日回家 住戶直擊屋內慘況

    新北市新店發生氣爆後第二天,有住戶重回現場,永保安康社區大樓A棟內部,樓梯間被火燒得一片焦黑,而且整棟樓都處於沒水沒電沒瓦斯的狀況。距離爆炸現場3層樓的6樓住戶,室內裝潢整個被炸翻,每跨出一步都要小心翼翼,因為碎玻璃和被炸翻的家具,全都倒了一地。
    2014/08/16 15:08
  • 高雄氣爆/企業災區送暖!換紗窗 修房子免費

    高雄大氣爆發生後,社會各界真的發揮了最大的愛心,擔心災民有家歸不得,或是搬回家裡卻沒水沒電,就有電子大廠提供免費修理紗窗、鋁窗,甚至是房子圍牆、屋頂的修繕工作,另外,居家連鎖大賣場也貢獻專業技術,幫災民檢測修理水電,讓受災戶備感溫馨。
    2014/08/09 17:55
  • 高雄氣爆/〈獨家〉陽光看診、手寫病歷 災區醫生「揪甘心」

    高雄氣爆雖然造成嚴重傷亡,但在災難中也出現不少感人小故事,像是凱旋路上就有一家診所,明明本身也是受災戶,但醫生在氣爆後的第二天,沒水沒電的情況下就開門看診,用最原始的方式,用自然光照明並手寫病歷,醫生說開業20幾年了,和當地里民就像老朋友,加上患者中,有許多慢性病的病人要拿藥,所以一定得營業,讓病人們都忍不住稱讚醫生實在「揪甘心」。
    2014/08/06 18:43
  • 高雄氣爆/牆壁裂、門窗全破! 災民返家看傻眼

    高雄災區不斷搶救,有些災民可以開始返家,只是一回家,看到破裂的門窗、天花板,還是覺得很痛心,幾天沒水沒電,冰箱裡的食物早就腐壞,好在重要的戶口名簿跟地契都還在,另一間婦產科同樣損失慘重,價值上百萬的超音波儀器,通通塞在房間,開刀房也堆了滿滿的病歷,估計損失,至少超過1500萬。
    2014/08/05 18:07
  • 高雄氣爆/等不到自來水供應 災民為水爆爭吵

    氣爆過後第四天,災區的水電逐漸恢復正常供應,但是受創最嚴重的三多一路和武慶二路口,還是有部分民宅沒水沒電,沒水的情況下,就出現鄰居為了一瓶礦泉水,發生口角爭吵,目前台水和台電都希望能趕在5日,將水電供應全面恢復正常狀態,好讓受災戶,能夠回家清理家園。
    2014/08/04 20:05
  • 高雄氣爆/沒水電!為1瓶礦泉水 災民爆口角

    氣爆第4天,災區逐漸恢復供水供電,唯獨受創最嚴重的三多一路和武慶二路口,還有部分民宅沒水沒電,不過同條路上,前段的武慶一路已經恢復供電,沒水的情況下,也讓鄰居為了一瓶礦泉水大聲爭吵;除了重災區附近民宅還在陸續搶修,其他地方隨著電力恢復,災民也回到自家整理殘破不堪的家具,就有一間藥局,藥品被氣爆噴飛,老闆一回到家,立刻從瓦礫堆中徒手搶救名貴藥物。
    2014/08/04 13:05
  • 高雄氣爆/600萬沒了!美髮店剛裝潢 門窗全碎

    高雄氣爆,造成許多店家受害,像是三多路上一間美髮店,一、二樓門窗被炸碎,店內全是碎石頭,老闆很無奈,2個月前才花600萬重新裝潢,沒想到遇上氣爆。一旁的藥妝店,門窗也全破,店家趕緊先拿木板擋住,就怕有小偷趁機行竊,由於現場沒水沒電,三多路上一間水果店,好幾箱水果發霉,幾乎全報銷。
    2014/08/03 20:20
  • 菲國入「災難狀態」 重災區掀物資掠奪

    遭到超級颱風海燕重創的菲律賓,今天宣布全國進入「災難狀態」,目前官方已經確定的死亡人數大約1800人,不過有關當局透露,死者恐怕超過上萬,根據BBC報導,這次的受災人數恐怕超過900萬,而重災區塔克羅班目前沒水沒電,甚至有監獄開始醞釀集體翻牆越獄,災民開始掠奪物資,幾乎陷入無政府狀態,災區看起來就像災難電影場景。
    2013/11/12 07:35
  • 海燕蹂躪 菲律賓災民近千萬恐戒嚴

    菲律賓災情不斷擴大,有些災民對政府救災慢半拍已經出現不滿情緒,甚至還有人等不到食物,開始四處打劫,菲律賓政府正在考慮是否宣布戒嚴,而部分地區仍然沒水沒電,颱風率先登陸的沙馬島,還有4萬人仍然失聯,現在國際社會的救援開始進駐,要協助災民重建家園。
    2013/11/11 14:19
  • 郵輪起火斷水電 4千人海上遇難5天

    美國一艘搭載4千多人的豪華郵輪,在墨西哥灣外海航行時,郵輪引擎突然著火,失去動力,4千多人在海上沒水沒電,熬了長達5天5夜,不但冰箱食物全部發臭,沒水洗澡,廁所也無法沖,在海上落難5天後,這艘郵輪今天終於靠岸,4千多人平安脫困。
    2013/02/15 11:18
  • 〈獨家〉鰲鼓溼地全國最大 3千客爭睹候鳥

    許多人不知道,嘉義東石的鰲鼓溼地,是全國最大的溼地,佔地1470公頃,不過日前卻被民眾反映,園區道路沒鋪柏油,標示不清,連賞鳥用的觀海樓,都沒水沒電,最近溼地園區正式啟用,雖然馬路仍沒鋪柏油,要保留原始地貌,不過其他路標水電廁所都已經煥然一新,第一天就吸引3千名遊客入園。
    2012/11/25 19:34
  • 美東災區沒水沒電 影響選民投票

    珊蒂重創紐約,大水已經漸漸退去,但是面臨一個問題,那就是即將來臨的美國總統大選,災區在沒水沒電的情形之下,很難讓選民順利投票,相關單位不僅找來發電機,還宣佈部份選區延長投票時間,就是要讓本週的總統大選順利進行,雖然有災民抱怨,說生活都要過不下去了,根本無心參與選舉,不過也有民眾堅持,無論如何都要親自投下手中神聖的一票。
    2012/11/05 18:54
  • 與狼共生! 曠野搭棚6年觀察野生狼

    美國愛達荷州有一對夫妻,花了6年的時間,深入狼群保護區,在沒水沒電的情況下,在荒野搭帳篷過活,因為不干涉狼群的生活,他們成功和他們建立信任關係,不只可以和幼狼玩耍,連成年狼隻也可以近距離接觸,和他們手掌對手掌、玩give me five。
    2012/09/21 22:28
  • 華府飆破41度 熱浪殺人至少30死

    美國持續高溫,首府華府甚至飆破41.5度,創下史上第5高紀錄,而芝加哥的道路也因為40度高溫變形凸起,不過修冷氣的超HOT,業績增加6成,但在美國東部還有好幾個地方,還是沒水沒電,民眾苦不堪言,這一波熱浪已經在全美至少造成30人死亡。
    2012/07/08 19:22
  • 美東近7天沒電 百萬人如蹲火爐

    美國遭受暴風襲擊,東岸地區大停電,已經進入第7天,到現在還有多達75萬戶無電可用,因為沒有電,超市的冷凍食物全壞了,超過100萬人,過著6天沒水沒電的克難生活;更糟糕的是,全美各地又遭逢熱浪來襲,被暴風摧毀的電力設施,卻一直無法修復,飽受停電之苦的民眾,直呼實在太誇張。
    2012/07/06 17:40
  • 相撲力士回蒙古 投身政壇拚經濟

    蒙古人民共和國,將在今天選出76位國會議員!這場選舉戰中,不少日本相撲力士成了主角,包括大家很熟悉的前橫綱朝青龍,現在也在幫哥哥助選,蒙古雖然去年的經濟成長率高達17%,不過許多民眾現在還住在蒙古包裡,沒水沒電可用,年收入更只有2.6萬台幣而已,蒙古選民希望透過選舉,改變自己的未來。
    2012/06/28 22:46
  • 提前放暑假!沒水沒電 期末考沒得考

    許多大專院校本週在進行期末考,但因為校園積水,可能暫時延後,不過位於桃園的開南大學,近萬名大學生則是直接放暑假,原因是地下室整個被淹沒,供電設備泡水,全校沒水沒電,校方只得直接取消期末考;而學期成績的評分方式,就由各老師決定,因為一場豪雨,學生提前放假去。
    2012/06/12 19:09
  • 奢華遊變海上落難 郵輪漂流3天

    3天前,在印度洋上起火而失去動力的義大利歌詩達郵輪,在大海漂流3天後,船上上千人終於平安脫困,在大海中整整受困3天,船上的影帶今天終於曝光;連續3天沒水沒電、沒空調,乘客全都擠在甲板上,早上曬太陽、晚上睡不好,好好的豪華郵輪度假行程,變成了海上難民漂流記。
    2012/03/02 22:16
  • 遭迫擊砲攻擊 法記者命喪敘利亞

    敘利亞政府好不容易同意讓外國媒體進入敘利亞採訪,沒想到立刻傳出記者遭到迫擊砲攻擊,一名法國攝影記者,在衝突中喪命,另一位荷蘭記者也受重傷,敘利亞很多地方沒水沒電,採訪過程相當艱困,特別是子彈不長眼,有人冒著生命危險,記錄下敘利亞這場「茉莉花革命」。
    2012/01/12 22:40
  • 房子遭法拍無處去 6旬婦菜園搭帳棚

    寒流低溫又著下著毛毛雨,竟然有人搭帳棚,睡在菜園裡,苗栗一名63歲婦人,沒結婚,原本跟弟弟同住,但一個半月前,弟弟腦中風住院,房子也遭法拍,婦人沒錢租房子,就在菜園裡搭帳棚過生活,沒水沒電,還要忍受陣陣寒風,讓人看了很不忍心。
    2011/12/30 12:29
  • 男以草叢為家 文明世界過原始生活

    文明世界卻有著這樣的特殊角落,在新北市一處河濱公園,住著一名男子,不與人交談,外型不修邊幅,讓女性及孩童晚上都不敢靠近,他以草叢為家,把一袋袋食物掛在樹上,甚至把樹林當曬衣場,過著沒水沒電的原始生活,社會局想提供安置,但男子不說話也不願離開,政府拿他沒輒,只好讓他繼續住在草叢裡,和當地景象形成對比。
    2011/11/01 18:48
  • 「一定會回來」 4歲女孤苦等母承諾

    新北市1名4歲盧姓女童遭到親生母親遺棄,1個人住在沒水沒電的房子裡,時間將近1個月,隔壁的阿嬤不忍心小女孩沒人照顧,主動伸出援手幫忙,同時通報警方,社工人員打算將這名女童帶回安置,還得哄騙她說是媽媽委託的,女孩才肯離開。
    2011/08/30 13: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