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雄氣爆/企業災區送暖!換紗窗 修房子免費

記者 陳和琳 / 攝影 陳書賢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8/09 17:55

高雄大氣爆發生後,社會各界真的發揮了最大的愛心,擔心災民有家歸不得,或是搬回家裡卻沒水沒電,就有電子大廠提供免費修理紗窗、鋁窗,甚至是房子圍牆、屋頂的修繕工作,另外,居家連鎖大賣場也貢獻專業技術,幫災民檢測修理水電,讓受災戶備感溫馨。

這一頭老闆娘忙著拆紗窗,那一頭則是忙著要把紗網舖平,他們忙碌手沒停過,因為就在騎樓邊,被氣爆震破、燒毀的紗窗排了一整排,早上修了20扇,下午還有60扇排隊等著修!災民:「6扇喔,這個都是那時候燒壞的,對,那個氣爆點起來的時候,把我們所有紗窗全部都燒毀了,現在所有蚊子都跑進來,而且我們前面才爆發登革熱而已。」

就怕登革熱,受災戶搬來了毀損的紗窗紗門,甚至鋁門要維修,不管多少扇?全是免費的,電子大廠還找來協力廠商,提供房子修繕,被震突的磚牆要復原,焦黑的牆壁要用紗輪機磨平,就連屋頂都要想辦法修復,工人們賣力工作著,就是要讓災民早日重返家園。災民:「這樣比較直接啦,因為等到我們請人家來修,又要請,又要請款,等政府款項下來,我們再請都很麻煩。」

企業廠商紛紛跳出來提供資源,要給災民最需要的服務,房屋毀損,生活撫慰金已經從一人6000提高到2萬6,一戶最多可領13萬,另外從9日開始,市府也在三信家商、英明國中及竹西里活動中心,開設聯合服務窗口,災民有任何需求,都可以直接受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修理#災區#免費#窗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7

0.0459

0.16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