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塑膠過敏史性愛片禁賽2028總統大選台北捷運自助餐急診室後事Julio Alcantara-Santiago
  • 搜尋:

    沒水沒電 結果共164筆

  • 科技業者砸錢買廣告 提議龜山島當防疫島

    高雄一名科技公司老闆,砸下40萬刊登半版廣告,建議龜山島當作防疫隔離專區,並且發起連署,消息一出,宜蘭當地人幾乎一面倒不認同,衛福部長陳時中打趣地說像惡魔島,不乖乖隔離者,或許考慮送龜山島隔離,只是島上沒水沒電,醫療資源缺乏,從無到有可沒這麼簡單。
    2020/02/11 20:15
  • 日本天災剋星萬能智慧屋 不怕沒水沒電大淹水

    接二連三的颱風重創日本,千葉縣有民宅這兩個月來三次受害,房子還沒修好,天災又來,現在有日本建商打造天災剋星「萬能智慧屋」,天災來時,不用再怕沒水沒電,也不怕住家大淹水。
    2019/10/29 20:02
  • 哈吉貝重創日本東北三縣 311後二度成重災區

    一場颱風讓日本東北三個縣,福島縣,宮城縣還有岩手縣,繼311後再度成了重災區,數十條河川潰堤,淹沒民宅,沒水沒電,橋斷路塌,連交通都受阻,不少村落都呈現孤立狀態。
    2019/10/16 22:52
  • 通緝犯躲海邊涵洞! 狂偷娃機台零錢過活

    苗栗警方前陣子好緊張!因為一名通緝犯在竹南地區到處行竊偷娃娃機台的零錢。警方雖然靠監視器鎖定嫌犯身分,但對方居無定所,最後員警是埋伏在龍鳳漁港附近守了一星期,終於抓到嫌犯,原來他住在海邊的涵洞,沒水沒電,以為沒人會發現!
    2019/06/01 08:18
  • 通緝犯專偷娃娃機 為躲查緝躲漁港涵洞仍被逮

    苗栗縣43歲王姓通緝犯專門鎖定無人看管娃娃機行竊,為躲避查緝,藏匿在苗栗縣龍鳳漁港景觀橋下涵洞內,過著沒水沒電的生活,仍被警方逮捕到案,初步清查被害機台主有18人。
    2019/05/31 18:12
  • 一個人的樂活!七旬遁世網紅 93歲自建教堂

    你有想像遠離人群、一個人獨自生活是怎樣的嗎?義大利一名八旬老翁,在地中海的孤島上獨自生活了29年。這座小島沒水沒電,只有一間破爛的小木屋,老翁也樂當荒島魯賓遜;因緣際會之下,老翁成為小島的管理員。夏天的時候,小島上會有遊客搭船來參觀,但到了冬天就成了無人孤島;近幾年小島為了觀光客,架設了無線網路,老翁也申請了社群網站,他每天都把島上美景上傳,吸引不少粉絲追隨,意外成為一名「遁世網紅」。而在西班牙,也有一名93歲的老爺爺,為了信仰,花了超過半世紀的時間,獨立建造一座大教堂,他一個人生活在教堂裡,儘管他知道有生之年,見不到教堂落成,但他依舊堅持,天天為教堂添新磚新瓦。
    2019/01/03 20:04
  • 英籍母子紮營合歡山4個月 幫台灣人「撿便便」感動山友

    一對自稱有英國籍的母子,被發現在合歡山的小溪營地紮營,過著4個月沒水沒電的生活,他們向山友要食物,且皮膚嚴重曬傷,直到前天(13日)才被保七總隊員警請下山,遭罰1500元。但有山友透露,母子2人會在山上清理山友留下的垃圾和大便,令人感動。
    2018/12/15 10:25
  • 收容可憐母子卻遭霸屋 屋主:濫用愛心

    好心沒好報!花蓮一名馮姓屋主,日前看到網路上一名媽媽發文說自己住的房子沒水沒電,4歲的孩子因此全身被蚊子叮咬,他好心提供房子讓他們免費住,沒想到竟被當成噴漆工作房、養狗房,垃圾亂丟髒亂不已,甚至還把冷氣開24小時猛吹,讓屋主超級無奈。
    2018/11/29 20:29
  • 遭史上第3強颶風肆虐 佛州沿岸城市幾遭夷平

    美國佛羅里達州遭逢史上第3強的麥可颶風侵襲,造成17人死亡。颶風登陸的墨西哥海灘成了重災區,居民不但飽受風雨折磨,災後還必須面對沒水沒電,也沒辦法通訊的慘況,有災民甚至還必須向記者借衛星電話才能連絡到家人,場景令人鼻酸。
    2018/10/13 17:59
  • 印尼災區無政府! 搶食打劫、未認屍草草下葬

    印尼遭遇強震、海嘯侵襲,官方公布死亡人數達到1407人,因為屍體實在太多,只能集體掩埋,甚至有些死者身分還沒確定,就被下葬。倖存災民則沒水沒電,沒食物,為了求得溫飽,災民只好被迫打劫,災區陷入無政府狀態。
    2018/10/03 22:30
  • 強震突襲外國遊客慌了! 天災考驗日府應變力

    北海道這起強震,也考驗日本政府的應變能力,有外國遊客在沒水沒電情況下,走了15公里路討救兵,卻遇上遊客中心關門大吉,但人在札幌市中心的遊客就幸運多了,因為有賣場臨時成立諮詢處,提供充電區,當下讓驚慌失措的遊客安心許多。
    2018/09/08 14:47
  • 受困北海道機場 台客無助嘆:第一次覺得像孤兒

    日本接連遭到強颱「燕子」以及北海道6.7強震重創,各地紛紛傳出災情,關西機場以及新千歲機場也因此全面關閉,大批旅客受困日本;據《中時》報導,一群來自台中100多名的旅客到北海道參加公司旅遊,因為強震受困札幌,不過看到陸客全被大巴士載走,並安置到有水電的飯店,台灣旅客卻只能滯留當地,沒水沒電也沒食物,讓他們相當無助,痛批政府「第一次感覺台灣人好像孤兒啊」。
    2018/09/08 10:00
  • 荒島求生電影真實版! 「裸體隱士」獨居無人島29年

    電影《浩劫求生》真實版上演,一名82歲的老翁長期獨居在日本的無人島,29年來過著沒水沒電的日子,身上一絲不掛,連內褲都沒有穿,外地人稱呼他為「裸體隱士」。老翁茹素多年,還稱「連魚都不釣,因為對魚覺得很抱歉。」最大的心願是希望有天可以平靜的死在這座被他視為「家」的小島,但近日政府將他遣送回文明社會,不准他再回島上生活。
    2018/06/27 16:01
  • 3.7億布袋「蚊子」港 委外經營盼活化

    嘉義縣政府斥資3.7億元興建的布袋遊艇港,9年前啟用,卻被批判淪為「蚊子港」遭監察院糾正;於是縣府推活化案,去年底由台灣公主遊艇公司取得經營權,計畫砸2.4億元整建,不僅迫使原本停靠的30幾艘船艇,要移往沒水沒電的第三漁港停靠,船主們更擔心未來停泊費恐調高8到10倍,會無力負擔,會讓遊艇港淪為私人俱樂部。
    2018/06/12 18:20
  • 2.5小時被騙3千5 浩子怒喊:遊戲不是這樣玩的!

    藝人浩子去年宣布將暫別演藝圈,並把握孩子的童年帶著妻小去環遊世界,每到一個地方浩子都會在臉書發文與粉絲分享所見所聞,目前一家人正在古巴停留,不料卻是衰事連連,先是遇到颱風天災沒水沒電、超市被清空,又面臨沒有提款機領不錢的窘境,昨(20日)浩子更新近況,表示這次遇上騙子,短短90分鐘內就被索取新台幣3500元,讓他氣得大喊「遊戲不是這樣玩的!」
    2017/12/21 17:54
  • 救災進度慢 波多黎各仍缺物資無水電

    經歷瑪麗亞風災一個多星期,波多黎各還是幾乎全島沒水沒電,國防部慢半拍派出三星中將整合軍方救災,救災進度緩慢,白宮被罵翻,忙著喊冤表示是因為運輸不便,物資要實際送到災民手上還需要時間,但對當地民眾來說每分每秒的等待都是折磨。
    2017/09/29 12:45
  • 災後上學日!高市300間校舍損 師生清掃

    中秋假期結束第一個上班上學日,因為莫蘭蒂攪局,在高雄就有300間國中小校舍受損,估計損失2億一千萬元,一早學生到學校放下書包後立刻進行大掃除,而校園內大小樹倒成一片一時間運不走,學校必須拉封鎖線避免學生靠近;另外在屏東的滿州鄉已經第6天了,少部分地區還是沒水沒電,國軍出動沐浴機讓居民能夠洗一下澡,洗去身上累積多天的污垢。
    2016/09/19 12:43
  • 居民摸黑搖扇!佳冬還辦中秋晚會 縣府:不妥

    在莫蘭蒂颱風中受創嚴重的佳冬鄉,17日晚上,竟然舉辦中秋節晚活動,當時,還有不少居民因為沒水沒電,只能坐在屋外搖扇子乘涼,搶救水電等重建工作也還在進行,選在這時機辦晚會,引發爭議,縣府也直言十分不妥。鄉長強調,由於救災工作已經完成3分之2,因此把一年一度的中秋晚會定調為重建晚會。
    2016/09/18 11:11
  • 風災應變遭批不及格 陳菊:公道自在人心

    高雄市遭到莫蘭蒂重創,停水又停電,停電戶數一度高達47萬多戶,其中大寮地區情況最慘,部分居民沒水沒電整整3天抱怨連連,甚至對於陳菊團隊打出了不及格分數,但市長面對批評聲浪表示,公道自在人心,希望民眾多體諒第一線救災人員,將盡全力搶修,最快在週一上班日前全數恢復供電。
    2016/09/17 12:13
  • FOCUS/低油價衝擊 印度萬名勞工失業困沙國

    國際油價暴跌對經濟的衝擊現在仍在發酵當中,沙烏地阿拉伯就因為赤字嚴重,公共建設停擺,承包商大量的裁員,導致將近1萬名的印度勞工失業被困在沒水沒電的收容所當中,而且因為7個月沒有領到薪水,過去幾個星期都是挨餓度日,不得不向政府求救,還好當地的印度裔社群及時捐贈食才暫時度過困難,目前在沙烏地阿拉伯共有300萬名的印度勞工,他們未來的命運都緊繫在油價上,目前油價從6月的一桶50元美金跌到現在40美上下,如果油價持續下探,預料會有更多的印度勞工因此失去工作。
    2016/08/03 20:20
  • 台東重建雙頭馬車? 居民怨垃圾水電復原慢

    台東縣遭受百年來最大強風襲擊,災情慘重,各縣市在第一時間就派出了人力,帶著重型機具前往救災,不過卻有居民反應,到現在第5天了,仍然沒水沒電,垃圾清運也出問題,他們質疑統籌出了問題,讓救災速度變慢,不過行政院政務委員吳宏謀表示,行政院統籌各縣市人力物力,至於台東縣則由地方來負責。
    2016/07/11 18:53
  • 颱風過境屋遭毀  夫妻「以車為家」守家園

    尼伯特帶來的17級強風重創台東,上千戶民宅受損,度過了幾天沒水沒電的日子,但65家商旅業者放下生意,優先提供熱水和房間,要讓災民使用。太麻里有災民和妻子倆,不捨屋子毀了,所有家當都還埋在瓦礫堆裏,乾脆就睡在車子裡,守護自己的家。
    2016/07/11 18:42
  • 沒水用!災民付費洗澡 飯店業者竟喊2千

    台東遭到颱風重創不少飯店旅館,紛紛提供免費熱水讓災民能洗個澡,有的甚至提供免費住宿,但有民眾向媒體投訴,因為家裡沒水沒電,前往飯店想要付費洗澡,對方竟然喊價2千元,想要藉機發災難財。
    2016/07/11 13:01
  • 台東加油!店家免費供湯、熱水澡給居民

    揪感心!台東受尼伯特重創,台東當地有一家飯店馬上伸出援手,提供災民免費洗澡,另外沒水沒電的蒸餃店,不能開店卻免費提供酸辣湯給居民,讓網友大喊:「好有愛呀!」
    2016/07/09 12:08
  • FOCUS/JR仙石線輕快起腳 宮城該怎麼觀光

    311東日本大地震距今4年半多,當初因海嘯受創最深的宮城縣沿海,現在憂心震災記憶隨著時間消逝,決定用防災知識及體驗吸引觀光客,現在日本各地都有防震建築,但沒有地方像宮城縣曾經歷超過20公尺的大海嘯,當地觀光協會特別推出避難生活體驗營,要參加者度過沒水沒電的兩天一夜,另外飯店業者也主辦說故事巴士,帶旅客走一遭海嘯侵襲地,希望藉著復興旅遊重振地方觀光人氣。
    2015/11/24 20: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