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藍星木吸菸路樹倒塌資源班學生廠商切割傳播妹八點檔張書偉酒駕林叨囝仔
  • 搜尋:

    沒水沒電 結果共164筆

  • 卡玫基颱/土石沖斷橋! 潭南村600居民受困

    大雨成災,南投縣潭南村成了對外失聯的村落,當地6百戶居民沒水沒電可用,TVBS記者挺進潭南,看到當地房屋嚴重掏空,居民進出都得涉水;最緊急的是,當地因為颱風來襲,已經斷水、斷電2天,冰箱食物腐壞,居民的糧食只能再撐2天。
    2008/07/20 12:49
  • 員工旅遊遇災 歷劫歸來抱頭哭

    三商美邦人壽員工受困四川,昨天陸續有人回台,但還是有人無法搭上包機,只能住在當地寺廟,過著沒水沒電、缺乏食物的生活,更糟的是目前已經有5、6個人出現高山症狀,急需待援。
    2008/05/16 12:48
  • 緬甸風災/風災重創緬甸 造成25000人死亡

    緬甸風災過後,只能用滿目瘡痍來形容,目前風災的死者將近2萬5千人,另外還有4萬多人失蹤,是南亞地區自1991年以來,最嚴重的風災!絕大多數的生還者,根本沒水沒電可用,他們只能擠在廟宇裡接受和尚救濟,並且等待不知何時才能拿到的救援物資。
    2008/05/07 12:46
  • 不死心! 廣州車站仍擠百萬旅客

    明天就是除夕夜,不過大陸雪災的災情還在擴大中,上千萬外地勞工很可能來不及趕回家過新年,已經返鄉的民眾也不見得能夠好好過年,像是湖南郴州,就因為連續不斷的大風雪,吹斷了電纜與水管,已經一星期沒水沒電,居民只能在大馬路上洗衣服,不知道今年的年夜飯要怎麼做?
    2008/02/05 13:28
  • 「貴州沒電一片黑」 台灣遙控災情

    大陸發生50年來罕見的大雪災,14個省航空交通大亂,估計有8千萬人受影響;當中,除了台商返鄉包機可能有變數,就連台灣團想回台也受波及,目前旅遊公會掌握到,張家界跟九寨溝兩個景點持續封閉,但團數少影響不大,另外,貴州下大雪10天,有將近200名台灣遊客受困,一度沒水沒電,好在降雪趨緩,團員們也都受到妥善照顧。而觀光局也在剛剛宣佈,只要大陸機場關閉、道路封閉、景點關閉,旅客就能申請退費。
    2008/01/30 18:27
  • 沒水電60載 八旬翁樂天自在活

    雲林虎尾有位傳奇老人,50年來,他在自己搭的鐵皮屋裡,一個人過著沒水沒電的日子,但是可別把他想成獨居在髒亂環境裡的可憐老人,這位80歲的廖老先生,自己料理生活,屋子裡一塵不染,有時還會幫忙打零工,他自食其力的精神,恐怕很多年輕人都要自嘆不如。
    2008/01/29 00:30
  • 東大新學生宿舍 沒水電像工地

    台東大學知本校區,新建的學生宿舍還沒完工,就讓1千名學生入住,但沒水沒電,很多地方沒蓋好,連飲水機和洗衣機都還沒有安裝,甚至新宿舍居然還會積水或漏水,學生和家長很火大,說這種宿舍根本就是難民營。
    2007/10/02 13:31
  • 聖帕颱風/宜蘭通往梨山 台七甲線多處坍方

    宜蘭往梨山的台七甲線,傳出多處坍方,路面淹水,土石坍塌,還有電桶掉落,交通完全中斷,目前還有5千多位居民受困梨山,有的甚至沒水沒電,更慘的是,種植的水蜜桃和水梨,被風雨吹落,損失慘重。
    2007/08/18 17:59
  • 合歡山廁所不能用? 得憋5公里外

    到海拔3275公尺的合歡山遊玩,突然想上廁所,怎麼辦?林務局花百萬,蓋1座中國風格廁所,卻是中看不重用,不但鐵門深鎖,沒水沒電,還貼上「停用」告示,原來水管堵塞。但距離最近的廁所,也在2、3公里外,有遊客憋不住,路邊就地解決。
    2007/07/02 23:10
  • 〈獨家〉國道休息站無廁? 流動廁所暫用

    中山高新營休息站100多座廁所,拆掉重新整修,結果南下部份,只能搬來16座流動廁所,臨時應急,造成用路人不便,廁所沒水沒電,還要男女共用,許多婆婆媽媽只能聞著臭味,勉強排隊等方便。
    2007/03/10 19:25
  • 黑岩城火祭藝術節 沙漠傳奇活動

    每年在內華達州沙漠裡,都會舉行一項國際火祭藝術活動「Burning Man」,要扮成不同角色參與活動,沙漠裡沒水沒電,回歸原始自己,是相當特別的藝術活動,每年都會吸引上萬名來自世界各地的藝術家參加,體驗回到原始生活的狀態。
    2006/10/17 22:37
  • 祖孫住工寮 微弱燭光點亮這個家

    台北縣三峽地區,有對年僅5歲和4歲的洪姓姐弟,和阿公住在廢棄工寮,由於他們住的地方沒水沒電,到了晚上他們只能靠點蠟蠋,而他們幼稚園的老師為了幫他們籌學費,上電視拿獎的故事感動許多人!因此有許多熱心的民眾將食物送到他們家,讓阿公非常感激。
    2006/10/16 00:35
  • 破工寮為家 祖孫3人共吃一便當

    大社會小角落,有個家庭需要您伸出援手。台北縣三峽地區,有對年僅5歲和4歲的洪姓姐弟,和祖父住在廢棄工寮相依為命,但是工寮裡沒水沒電,姐弟倆寫功課只能點蠟燭照明,因為祖父撿瓶罐販賣,難以維生,一個便當祖孫3人分著吃,勉強溫飽。
    2006/10/14 18:43
  • 祖孫3人住工寮 沒水沒電靠接濟

    台北縣三峽插角地區,祖孫3人住在廢棄的工寮,沒水沒電,就讀幼稚園的小姊弟,要唸書就點蠟燭,生活困苦,祖父因為年紀大,找不到工作,只能撿飲料罐維生,晚餐常常都是3個人合吃一個便當。
    2006/10/14 13:40
  • 現代原始人 男子橋墩下搭屋為家

    新竹縣竹東大橋下有個現代原始人,54歲的蔡先生,靠著木板和鐵釘,在橋墩中間,蓋一間20坪大的房子,沒水沒電,只有鍋碗瓢盆,沒椅子沒床,只能蓆地而坐,房子裡最貴的是一台腳踏車,這麼破的房子,竟然也遭小偷,讓蔡先生連出門舀水,都趕緊上鎖。
    2006/07/17 20:36
  • 八掌溪水暴漲 老翁甘願窩破屋

    嘉義1名獨居老人蘇貞雄,長期住在八掌溪軍輝橋下,自己搭建的小木屋,過著沒水沒電的日子,颱風季到了,又有豪雨特報,溪水隨時都有暴漲的危機,不過蘇貞雄說什麼就是不肯搬離他唯一的家。
    2006/07/09 14:58
  • 〈獨家〉廢棄公寓藤蔓爬滿 還有人住!

    台北縣中和有一棟公寓廢棄20年,當地居民戲稱為樹屋,因為地主和建商發生糾紛,所以房子蓋一半就停擺,樹木和藤蔓爬滿整棟建築物,不但看起來有點陰森,還可能是治安上的死角,不過奇特的是,有人不害怕,租下公寓,過著沒水沒電的生活。
    2006/06/24 18:22
  • 豪雨釀災/仁愛鄉3村5部落 道路中斷成孤島

    南投仁愛鄉翠巒部落嚴重走山,一進入力行產業道路,沿途都是斷垣殘壁,上千位居民過著沒水沒電的日子已經6天,上午天氣放晴,台電人員上山搶修電力,只不過這幾天山上衛生條件實在太差,大人小孩都生了病,直昇機上山空投物資,他們才跟著搭機下山就醫。
    2006/06/14 13:29
  • 公廁像廢墟! 耗資700萬臭又髒

    著名觀光景點台中梧棲漁港,每逢假日就會湧進5、60輛的遊覽車,為了解決遊客的方便問題,漁業署斥資7百萬,興建一座美輪美奐的公廁,只是遊客發現公廁沒水沒電,又臭又髒很像廢墟,有遊客不敢上廁所,乾脆到旁邊對著海水小解,相當不雅觀,氣得遊客乾脆在牆上寫著台灣人真可憐。
    2006/02/28 12:23
  • 法拍屋被拆門窗 屋主一家住帳棚

    台中豐原一名男子,花兩千多萬元,買七層樓透天厝法拍屋,前屋主把門窗馬桶全拆下,帶不走的就敲壞,整棟樓沒水沒電像廢墟。屋主一家四人只好擠在帳棚裡睡在客廳。不過前屋主也喊冤,他說新買主分明另有豪宅,不明白他們一家人為何故意住帳棚搏取同情。
    2006/02/27 12:13
  • 沒水電瓦斯 現代魯賓遜真實上演

    現代人生活中如果沒水沒電,一定感到很不便,不過美國堪薩斯州卻有一對夫婦,住在深山裡、過著沒自來水、電力跟瓦斯的日子,就像現代魯賓遜一樣。
    2005/12/18 17:08
  • 莉塔災區管制中 阻止災民回家

    莉塔風災過後五天,德州不少災民想要回家整理環境,但是全被警察在公路上就攔了下來,因為德州的重災區目前還是沒水沒電,環境非常惡劣,官方估計這種情況還得維持至少1個月。
    2005/09/28 19:02
  • 美官員:救災順利 災民大表不滿

    莉塔颶風沒有在德州造成重大災情,官方宣稱一切運作恢復正常,這讓不少先前倉皇逃難的民眾感到相當不滿,很多人受困車陣十幾個小時,回家後又發現沒水沒電,還得出門買水買食物,民眾怒氣難消、大罵政府無能。
    2005/09/27 17:25
  • 受困18天 76歲颶風災民獲救

    在沒水沒電的紐奧良災區裡待了整整十八天,今年七十六歲的馬丁爺爺終於等到救援隊,將近三個星期沒吃東西,他看起來還算有精神,甚至還吵著要吃速食。
    2005/09/20 22:11
  • 器官移植病患被遺棄 災後奇蹟生存

    颶風災情超過一個星期,搜救人員今天從紐奧良醫院救出一名移植肝腎的病人,颶風來襲時,他才剛動完手術,醫院就大撤離,把他留在醫院裡,在沒水沒電的情況下,他竟然奇蹟似的活下了下來。
    2005/09/07 16: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