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上班天氣台北地震食品安全懷孕地震食安地震速報花蓮6.1強震陸媒影片
  • 搜尋:

    沉船 結果共398筆

  • 悲劇才發生 Netflix將上架《鐵達尼號》挨轟消費遇難者

    探索著名沉船「鐵達尼號」遺跡的潛水器「泰坦號(Titan)」發生「災難性內爆」,潛水器內5名乘客全數罹難,這起事件從意外發生到救援行動展開,獲得全球大量關注,「鐵達尼號」相關話題也再次掀起討論。串流影音巨擘Netflix宣布,將在7月1日上架《鐵達尼號》,然而悲劇才剛發生不久,Netflix的作法引發大量抨擊聲浪,挨轟「根本是在消費遇難者」,引發爭議。
    2023/06/29 13:23
  • 圖輯/泰坦號扭曲殘骸被打撈上岸 沉船處疑現「人體遺骸」

    自18日傳出失聯後,有關單位持續搜尋觀光潛水器「泰坦號(Titan)」的下落,最終在23日宣告潛水器上五人已罹難。美東時間23日,美國海岸防衛隊(U.S. Coast Guard)將沉於海底的殘骸打撈上岸,更傳出在沉船處附近疑似發現人體遺骸。
    2023/06/29 11:27
  • 泰坦號可能被強大水壓壓扁後爆炸!「內爆」恐怖模擬片曝光

    「泰坦號」(Titan)潛水器日前載著5人前往觀賞知名沉船「鐵達尼號」(Titanic)時失聯,23日證實乘客因災難性「內爆」全數罹難,外國網友在Tiktok上傳「爆炸模擬影片」,可見整艘潛水器在下降過程中瞬間爆炸解體,整個過程僅約0.03秒,罹難者可能完全來不及反應就瞬間死亡。《路透社》報導,搜救團隊28日在距離鐵達尼號沉船約500公尺處的海床,發現散落的泰坦號殘骸,並發現「疑似人體殘骸」,軍方將分析現有船體及各項證據,已將部分殘骸打撈上加拿大紐芬蘭(Newfoundland)碼頭。
    2023/06/29 09:44
  • 泰坦號承受多少壓力導致內爆? 專家:艾菲爾鐵塔的重量

    搭載5人參觀「鐵達尼號」(Titanic)殘骸的潛水器「泰坦號」(Titan),23日證實艙內無人生還,研判可能發生「災難性內爆」;由於深海環境惡劣,找到遺體希望渺茫,現場救援工作已轉向「釐清事故原因。」調查人員指出,要還原事故前究竟發生什麼事,檢查「碳纖維與鈦的連接處」將是關鍵。另外也有專家指出,潛水器在海底所承受的壓力,相當於一座艾菲爾鐵塔。《路透社》報導,搜救團隊28日在距離鐵達尼號沉船約500公尺處的海床,發現散落的泰坦號殘骸,並發現「疑似人體殘骸」,軍方將分析現有船體及各項證據,已將部分殘骸打撈上加拿大紐芬蘭(Newfoundland)碼頭。
    2023/06/29 09:40
  • 有片/泰坦號內疑發現人體遺骸! 《探索頻道》模擬深海失壓:恐變肉醬

    觀光潛水器「泰坦號」(Titan)發生沉船意外,美國海岸防衛隊(USCG)28日於離鐵達尼號(Titanic)沉船約500公尺處的海床發現「疑似人體遺骸」,研判發生「內爆」( Implosion),艙內5人瞬間死亡。近日有人翻出《探索頻道》(Discovery)的知名科普節目《流言終結者》(MythBusters)2009年製作「深海潛水衣失壓」模擬影片,可見用豬器官製作的人體模型瞬間被壓成肉醬,因此乘客恐怕在不到1秒內就被炸碎。
    2023/06/29 09:36
  • 尋獲泰坦號!沉船處驚見「疑似人體殘骸」 悲劇內爆瞬間曝

    探訪百年沉船「鐵達尼號」殘骸的觀光潛水器「泰坦號(Titan)」18日傳出失聯消息,多日搜索未果、加上後續調查,確認其在入海後發生悲劇性內爆意外,導致5名乘員瞬間殞命的消息;如今除了在鐵達尼號近處發現已經殘破不堪的泰坦號之外,一旁的海床處也發現「疑似人體殘骸」的物體,目前已陸續將相關證據打撈上岸,具體事發過程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2023/06/29 07:41
  • MrBeast爆曾受邀搭泰坦號! 坦言「光用想的就好可怕」

    日前鐵達尼沉船觀光潛水器泰坦號(Titan)本月18日下潛後發生內爆造成艙內5人慘死。失聯事件引發國際間的關注,關於潛水器的材質和操控方式都受到質疑。近日,擁有全球訂閱人數最多的YouTuber「MrBeast」在推特上透露,本月曾收到泰坦號的邀請,不過被他拒絕了。
    2023/06/26 23:25
  • 挑戰自我卻殞命!全球極限活動悲劇頻傳 今年已85死或失蹤

    參觀知名沉船「鐵達尼號」(Titanic)的觀光潛水器「泰坦號」(Titan)疑似內爆造成5名乘客全數身亡,震驚全球,成為另一起人類追求極限活動殞命悲劇;外媒統計,2023年即將過半之際,全球已有85人參加「極限活動」死亡或失蹤,引起外界對於「挑戰自我」的省思。
    2023/06/26 15:54
  • 美海軍怎聽到泰坦號爆炸聲? 疑靠「這個」極機密系統

    載著5人參觀知名沉船「鐵達尼號」(Titanic)的觀光潛水器「泰坦號」(Titan)18日失聯後不久,美國海軍的聲波探測器就偵測到爆炸聲,協助縮小搜救範圍,不過是如何偵測到,卻被美國視為最高機密;美國媒體指出,探測器可能是冷戰時期建立的極機密海底偵察系統「聲波監聽系統」(The Sound Surveillance System,SOSUS),當時被用來追蹤蘇聯潛艇。
    2023/06/26 12:19
  • 內爆潛水器母船返港 加拿大當局登船調查

    探險知名沉船鐵達尼號的一部潛水器日前在深海內爆致5人罹難,負責載運與潛水器投放作業的母船今天返抵加拿大紐芬蘭的母港,加國當局展開事件調查。
    2023/06/25 15:24
  • 「龍潛水人落水」 中港溪划龍舟調頭翻船

    這是龍舟界的「鐵達尼」還是龍想潛水。昨天端午節,苗栗中港溪有龍舟賽,其中一艘,到終點之後,調頭迴轉,要拖回起點,迴轉時船身傾斜,浸水沉船了。龍潛水,船上隊員落水了。
    2023/06/23 18:39
  • 探索鐵達尼號「泰坦號」內爆釀5死 他憶這悲劇118人亡

    美國「海洋之門探險」(OceanGate Expeditions)「泰坦號」(Titan)潛水器本月18日前往深海觀賞知名沉船「鐵達尼號」(Titanic)時失聯,5名乘客已證實全數身亡。消息引發各界討論,前立委郭正亮提到2000年俄羅斯庫斯克號核潛艇爆炸意外,當時導致118人死亡。
    2023/06/23 13:24
  • 把水下墓地當迪士尼! 鐵達尼家屬批「探索殘骸」:令人作嘔

    「泰坦號」(Titan)潛水器18日前往深海觀賞知名沉船「鐵達尼號」(Titanic)時失聯,5名乘客已證實全數身亡:「鐵達尼號」罹難者家屬受訪時痛批「海洋之門探險」(OceanGate Expeditions)帶人參觀殘骸「十分可恥」,直言殘骸應被視為1496名亡者的「水下墓地」,而非尋求冒險的「迪士尼樂園。」
    2023/06/23 11:17
  • 泰坦號災難性內爆!專家研判「5人瞬間死亡」:不知發生何事

    美國海岸防衛隊6月22日宣布發現「泰坦號」(Titan)殘骸,多國4天來在北大西洋的搜救行動,最終以失望告終。搜救人員稱,探索鐵達尼號(Titanic)沉船殘骸的觀光潛艇「泰坦號」失去聯絡後在海中發生「災難性內爆」,專家稱身在潛艇的5人可能瞬間死亡,無所知覺。
    2023/06/23 11:02
  • 不斷更新/遺憾!泰坦號被海水壓碎內爆 5人「瞬間死亡」

    一艘載有5名乘客、探索沉船「鐵達尼號」殘骸的潛水器失蹤,負責經營的公司「海洋之門探險(OceanGate Expeditions)」執行長拉許、英國富豪哈定(Hamish Harding)、法國海洋學者納若萊(Paul Henri Nargeolet )、巴基斯坦富豪達伍德(Shahzada Dawood)與其兒子蘇萊曼(Suleman)目前皆處於失聯狀態,黃金救援時間所剩不多,救難人員正在全力進行搜救。
    2023/06/23 10:26
  • 惡夢成真!泰坦號19歲死者「害怕」拒參加 為陪富豪爸爸才下水

    一艘載有5人的「泰坦號」(Titan)潛水器日前前往觀賞知名沉船「鐵達尼號」海底殘骸時失聯,經過長達5天的黃金救援時間後,美國海岸防衛隊(U.S. Coast Guard)22日證實在海床上發現潛水器殘骸,宣布全員罹難。其中一名19歲死者蘇爾曼,是巴基斯坦富豪達伍德的兒子,他的家屬透露,蘇爾曼在出發前曾因為害怕不敢搭上潛水器,但為了陪爸爸還是決定參加,沒想到雙雙葬身海底。
    2023/06/23 10:05
  • 探索鐵達尼號潛水器失聯多日 傳已發現部分殘骸

    載人前往觀賞知名沉船「鐵達尼號」的一艘潛水器在北大西洋失聯,今天傳出搜救人員發現「殘骸區」,英國廣播公司引述知情人士說法報導,殘骸當中包括潛水器構造。
    2023/06/23 08:56
  • 搜救泰坦號潛水器悲劇收場 海床上發現殘骸無人生還

    「泰坦號」潛水器日前載著5人前往觀賞知名沉船「鐵達尼號」時失聯,龐大的搜救行動今天換來殘酷結局,美國海岸防衛隊官員今天宣布,5人已在一場「災難性」事件中死亡。
    2023/06/23 06:12
  • 泰坦號最後希望!搜救船「秘密武器」抵深海 救援最大關鍵曝

    探訪百年沉船「鐵達尼號」殘骸的觀光潛水器「泰坦號(Titan)」18日傳出失聯消息,依照業者的估計,船上氧氣如今更是已經悉數耗盡,除了美國、加拿大、英、法等4國聯手機及搜救之外,被視為「秘密武器」的深海無人探測機也經投入搜救行列;雖然首要之務是先找到失聯的泰坦號,但找到之後的救援行動依舊要等「將潛水器拖出水面」後才能進行。
    2023/06/22 23:10
  • 鐵達尼號沉船之謎  TikTok瘋傳謠言引反思

    「鐵達尼號」沉船事故至今眾說紛紜,撞冰山外,關於金融家消滅反對者的陰謀論在TikTok上混雜著新的假象被持續瘋傳,讓真相越來越模糊不清,引發反思。
    2023/06/22 16:24
  • 探測到聲響!失聯鐵達尼探險潛水器 氧存量剩1天

    從週日就失聯的鐵達尼號探險觀光潛水器,週三搜救團隊在北大西洋深海處探測到聲響,現在正與時間賽跑,要追蹤出聲音源頭。美國海岸防衛隊表示,已在傳出聲響的區域,部署遙控潛水器,但目前還沒有找到的跡象。美國、加拿大和法國都出動飛機或船艦加入搜救,但潛水器估計供氧96小時,可支撐到台北時間週四傍晚,由於沉船地點位於深水海床,搜尋和救援都不易,乘客友人坦承並不樂觀,但希望能有奇蹟出現。
    2023/06/21 19:27
  • 探索鐵達尼號失聯 潛水器內僅剩40小時氧氣存量

    美國海岸防衛隊上校佛瑞德里克(Jamie Frederick)今天表示,探索知名沉船「鐵達尼號」(Titanic)殘骸失聯的潛水器內還有「40個小時氧氣存量」,在北大西洋失聯地點的空中和船隻搜救行動「尚未有任何結果」,將會繼續搜尋。
    2023/06/21 06:41
  • 門票770萬!參觀鐵達尼號觀光潛艇失聯 載有英國億萬富豪等5人

    用於載人參觀知名沉船「鐵達尼號」殘骸的一艘旅遊潛水器在大西洋失聯,美國海岸防衛隊今天指出,這艘潛水器載有5人,英國億萬富翁哈定的家屬則表示,哈定就是其中一人。
    2023/06/20 08:42
  • 參觀鐵達尼號殘骸旅遊潛水器失聯 據信載有5人

    全球最知名沉船「鐵達尼號」躺在3800公尺深的大西洋海底已有100多年,但一艘用於載人參觀鐵達尼號殘骸的旅遊潛水器驚傳在大西洋失聯,據信載有5人,各界已展開搜救。
    2023/06/20 06:21
  • 希臘外海難民船又翻! 疑超載塞750人釀79死

    又傳出難民船在海上遇難,希臘外海週三一艘漁船翻覆,儘管104名乘客獲救,但目前發現79人喪命。而根據外媒報導,死亡人數恐怕更多,因為當時船隻疑似超載,獲救的倖存者表示,小小一艘船可能塞了750人,非常危險,果然釀下了這場船難悲劇。
    2023/06/15 12: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