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交通跑趴七寶媽復活國道一號鄭靚歆台中起身八點檔男星轟7寶媽借貸
  • 搜尋:

    決定權 結果共111筆

  • NCC籲給《公廣》接52台「黃金頻道」! 羅友志:荒謬、可笑、不專業!

    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18日召開記者會,宣布「中天新聞台執照換照案」審查結果,在違規紀錄多、內控自律機制失靈、大股東蔡衍明介入新聞製播等理由下,7位委員全數投下「反對票」,決議不予換照,成為NCC自2006年成立以來,首家「不予換照」新聞台,且在12月11日執照期滿日就須下架。至於中天新聞出缺的52台「黃金頻道」,會由誰接手?現在成了各路人馬角力新戰區,NCC主委陳耀祥18日公開呼籲,「給公廣集團一個機會」,且董事會表態爭取由華視進駐52台,另外,傳出三立、台視、鏡電視也都躍躍欲試,19日還殺出「程咬金」,中嘉數位正式向NCC提出「移頻申請」,欲把原85台的寰宇新聞台移至52台;NCC表示,已收到中嘉申請案,將納入其他業者規劃考量,經審慎評估後,才會正式拍板定案。中天新聞台不予續照不過一天時間,52台「黃金頻道」爭奪戰廝殺激烈,資深媒體人羅友志於《新聞大白話》怒轟,「NCC沒有頻道決定權,在公開場合發表這樣言論,簡直『荒謬、可笑、不專業』」。 羅友志強調,「無線電視」跟「有線電視」,兩種頻道完全是不同概念,如果要比喻的話,「無線」是黃金、鑽石,「有線」則是很多鈔票;已滿手黃金的頻道,現在又來分鈔票,這有道理嗎?「這種主委專業性在哪?」
    2020/11/19 19:31
  • 箱屍嫌陳同佳來台投案? 港府:由他決定

    兩年前,在台犯下箱屍命案的香港籍男子陳同佳,出獄了快一年,當初承諾會來台投案,卻遲遲沒下文,對此,香港特首林鄭月娥,也首度對外發表看法,表示港府能協助,但決定權還是在陳同佳手上。
    2020/09/22 19:47
  • 酒店舞廳復業惹議! 陳時中:符合條件就可開

    台灣連續31天都沒有本土案例,疫情趨緩也讓政策逐步鬆綁,交通部預計五月底會有首波踩線團,雙鐵自由座的限制,也預計要放寬標準,不過,酒店舞廳決定權歸地方,仍引發爭議,陳時中特別重申,只要遵守社交距離.實名制等規範,就能營業,地方若有疑慮,都能提出再討論。
    2020/05/13 19:54
  • 戴口罩怎喝酒! 柯酸中央酒店舞廳解禁規定

    台北市長柯文哲再逆時中!不滿中央把酒店舞廳恢復營業的決定權交給地方政府決定,柯文哲再酸中央開出的保持社交距離規定,還說市府在研究要怎麼戴口罩喝酒?
    2020/05/11 20:29
  • 宴客放寬到250人! 「8人一桌」可辦中型婚禮

    雖然新增了一例死亡個案,不過已經連續四天零確診,室內聚餐也從原本的100人,調到能容納250人,不過,整場記者會,「紓困案」地方中央的審查職責,還有酒店開放的決定權問題,成了整場一大重點,反而疫情的篇幅很少。
    2020/05/11 20:19
  • 酒店禁令滿1個月! 陳時中:開放依地方管理量能

    一個月前因為疫情防護關係,指揮中心下達指令相關八大行業像酒店、舞廳都必須關閉,如今滿一個月疫情業趨緩,各業者陸續都和政府反應,什麼時候才能恢復營業,這幾天指揮中心表示,決定權下放給地方,沒想到多數地方政府幾乎認為還不能開放,爭論一天後,陳時中說,主要還是看業者有無管理能力,若地方政府有疑慮歡迎討論。
    2020/05/09 20:16
  • 美爆發反禁足令示威 川普狂發推特:解放各州!

    美國各地爆發反禁足令的示威活動,讓一度宣布下放解封決定權給各州政府的美國總統川普,現在態度出現大轉彎!川普在推特發文,呼籲也讓明尼蘇達、維吉尼亞等州「重獲自由」,甚至幫示威者發聲,認為部分州政府的防疫規範太嚴苛了。
    2020/04/18 13:21
  • 川普宣布「三階段復工」 激勵美股開盤齊漲

    為了讓美國逐步復工,美國總統川普三階段「復工指南」,川普更宣布,各州州長擁有最後決定權,疫情最嚴重的紐約州,已經決定不會在5月1日復工,居家禁令延到5月15日。美國要逐步復工的消息,激勵投資人信心,美股三大指數開盤齊漲,道瓊上漲近五百點。
    2020/04/17 22:13
  • 川普妥協! 三階段復工、州長可自行決定

    美國總統川普打算要在五月一日復工,現在更公布了三階段的指南,要逐步重啟美國經濟,但川普仍強調,各州州長擁有最後決定權,目前紐約已經宣布要將居家禁令延到5月15日。
    2020/04/17 13:57
  • 鈕承澤案一審判4年 法官:被害人陰影難抹滅

    導演鈕承澤被控性侵案,台北地院今天判決4年徒刑。法官認為,鈕承澤所為對被害女子性自主決定權及人格尊嚴戕害甚鉅,造成對方心中性侵陰影恐終身難以抹滅,應予嚴懲。
    2020/04/14 13:42
  • 美破52萬確診逾2萬死 超越義國成全球最慘

    美國新冠肺炎確診數超過52萬,死亡數超過2萬,超越義大利成為全球疫情最慘的國家,其中重災區紐約,連5天破700人死亡,目前死亡人數多到得挖出巨坑,埋葬大量的無名屍,只是美國疫情爆發這麼久,疫情指揮似乎仍陷入多頭馬車,各州不同調,最新紐約市長說要將所有公立學校關閉到學年結束,州長卻反駁說決定權在我。
    2020/04/12 11:43
  • 三級旅警!韓國機票「不能退」 泰航:待總部決定

    韓國現在升級為三級旅遊警示,國籍航空已經公告退費機制,但有民眾訂購泰國航空機票,從韓國到台北,想退票,客服卻說飛機航線正常不能退。對此泰航回應,退份機制目前總公司還在討論當中,若有最新公告,會馬上讓大家知道,專家表示,三級警示是民航局會希望航空公司能免費退換票,但到底該怎麼退,航空公司仍有決定權。
    2020/02/25 17:40
  • 6搶1將開選訓會議 洪一中表態把決定權給富邦

    中華職棒今天表示,明天在體育署將舉行6搶1選訓會議。不過中華隊總教練尚未出爐,富邦悍將教頭洪一中也在下午表達明確立場,將決定權給公司,只要球團點頭就會接。
    2020/01/13 17:41
  • 蔡:因馬王爭廢特偵組 馬酸:做壞事怕重啟

    前總統馬英九南下高雄,陪同黨籍立委候選人拜票,對於是否支持韓國瑜提出重啟特偵組,馬英九表示,他當然支持,還反酸蔡英文和民進黨,是「做壞事才怕成立特偵組」而王金平則認為自己沒這麼偉大,把決定權丟給明年的新國會。
    2019/12/26 00:20
  • 誰對不起高雄 賴清德:市民用1/11選票決定

    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今天說,到底哪個政黨對高雄比較好,哪個政黨對不起高雄,明年1月11日高雄市民應該會用最神聖的選票決定這一切,現在持續交戰、纏鬥就是吵架而已,決定權在高雄市民。
    2019/12/15 16:48
  • 遠航復飛?由「民航局」決定 若廢照須等2年

    遠航現在說要重新飛航,不過12日宣布停止飛航時,民航局就已經將資料報上交通部,同時也啟動了廢照流程,雖然目前還沒確定,但一切的決定權都在民航局,對此民航局並沒有再說明,不過如果廢照的話,遠航要復飛等於得需要花兩年的申請時間。
    2019/12/13 22:22
  • 拋不選震撼彈前 郭台銘、郝龍斌密會溝通

    郭台銘深夜拋震撼彈不選了,傳出幕後推手就是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對此郝龍斌坦承過去確實在短短一個月內,和郭台銘密集見面6次,郭台銘宣布的前一晚更一起召開秘密會議,不過他是以朋友身分給建議,最後的決定權還是在郭台銘。
    2019/09/17 20:45
  • 反無協議脫歐派勝利 英相強生揚言提前大選

    反對英國無協議脫歐派的議員今天晚間以27票之差,奪下議事決定權,將推動阻擋無協議脫歐的法案。英國首相強生7月上任以來遭逢首度挫敗,但他揚言提前舉行大選,展開反制。
    2019/09/04 10:07
  • 強颱利奇馬逼近!「這3縣市」明放颱風假機率高

    利奇馬今(8日)上午已轉為強烈颱風,而中央氣象局稍早也針對首波警戒區發布風力預測,新北市平均風達四到五級,陣風最高可到達八級,出門務必留意。而許多民眾最關心的是否有可能放颱風假?由於平均風力須達到7級風或陣風達到10級風為停班停課標準,今日全台各地都未達停班課標準,而台北市府稍早也宣布,據氣象局最新天氣預報資料,經北北基共識,今晚照常上班及上課!但基隆市、新北市、宜蘭縣在明(9日)清晨0到6時可能達到停班課標準,不過是否停班課,決定權仍在各縣市政府。
    2019/08/08 10:39
  • 國民黨超自信國會過半 吳敦義喊60席

    國民黨今(29)天中央評議會上,沒有過往批評黨主席的聲音,多了憂心大選團結的問題,但黨主席吳敦義對選情很有自信,喊出明年完全執政,國會要拿下比過半席次還多一些的60席,更推出台語白話版的「一中各表」,要吸引基層認同。
    2019/07/29 13:23
  • 韓朱郭「自經區」PK賴「自經島」 洗產地一次看懂

    總統選戰聚焦如何拚經濟,韓國瑜拋出自經區議題後,成了藍綠攻防主戰場,除了朱立倫、郭台銘紛紛跟進,就連前行政院長賴清德也喊出自由經濟島,認為全台灣都是自由開放經濟體,不需要特別劃定城市試辦。針對外界擔心的洗產地疑慮,郭台銘點出,自經區是放寬海關標準、不是撤掉海關,藍營學者也認為,開放原物料來台加工的品項,決定權在政府,只要做好管理,就不用擔心洗產地問題。
    2019/05/14 23:49
  • 倫敦市中心被塞爆 群眾示威喊二次脫歐公投

    23日英國倫敦市中心被上百萬人擠爆,大批反脫歐民眾攜家帶眷、拿著歐盟旗幟,要求英國政府聽聽他們的聲音,把脫歐的決定權交回人民手上,這也是本世紀英國最大規模的示威活動之一。
    2019/03/24 18:28
  • 台中市空氣品質不佳 盧秀燕盼電廠降載地方一致

    台中市今天空氣品質不佳,市長盧秀燕受訪表示,先前北部電廠降載比中部多,但電廠降載與否決定權在中央,希望政府能一視同仁。
    2019/03/18 13:04
  • 男團成員涉性騷擾粉絲 遭公司退團處分

    南韓樂團「N.Flying」是FTIsland和CNBLUE師弟團,其中一名成員權光珍,因爆出性騷擾粉絲,在背後說其他成員和公司壞話等醜聞,被粉絲要求踢出團體,N.Flying所屬的經紀公司FNC事後發表聲明,決定權光珍退團並中止演藝活動。
    2018/12/20 14:10
  • 這款老師!強迫家長繳費當獎勵金 不從嗆學生:癟三

    彰化一名家長在「爆料公社」投訴,女兒的國中國文老師日前要求班上每個人繳100元,當作平時成績的競賽獎勵金,還依照成績分組,讓家長覺得不妥寫意見回函告知,沒想到老師竟回「決定權在我,不是你們」,還說若不參加的同學「會用其他手法來對付」,讓投訴無門的家長相當生氣。
    2018/11/01 20: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