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蔡:因馬王爭廢特偵組 馬酸:做壞事怕重啟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趙立 莊勝雄 蔡松霖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26 00:20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26 00:20

前總統馬英九南下高雄,陪同黨籍立委候選人拜票,對於是否支持韓國瑜提出重啟特偵組,馬英九表示,他當然支持,還反酸蔡英文民進黨,是「做壞事才怕成立特偵組」而王金平則認為自己沒這麼偉大,把決定權丟給明年的新國會。

圖/TVBS

 
在聖誕節這天,前總統馬英九,特地南下高雄戴上聖誕帽,跟自家立委候選人一起到夜市拜票,對於韓國瑜提出的重啟特偵組,馬英九舉雙手贊成。

前總統馬英九vs.記者:「總統蔡英文今天在電視政見會上面說,重啟特偵組,是因為您跟王院長,就是馬王政爭,所以才會被廢掉的,那您自己個人支不支持,韓國瑜的這個政見,我當然支持啊,我覺得蔡總統這樣講,根本不對,因為他們很怕特偵組,原來特偵組是陳前總統設的,結果最後結束它的也是陳前總統。」

不但贊同韓國瑜重啟特偵組,還趁機反酸蔡英文。

 
圖/TVBS

前總統馬英九:「有特偵組,他們會覺得他們做很多壞事不方便,否則他幹嘛廢呢,說我跟,那個是完全是一個偶然的因素,跟特偵組的本質並沒有關係。」

前立法院長王金平:「我想特偵組因為九六政爭,來廢掉它,我個人不是這麼看的,我個人沒有這麼偉大。」

跟馬前總統砲口一致對蔡,針對蔡英文在政見會上說,當初特偵組是因為馬王之爭被廢,當事馬王兩人都不諱言,不過王金平倒是把決定權,丟給未來的新國會。

圖/TVBS

前立法院長王金平:「當初要成立特偵組是這麼的困難,我是花了多麼大的力氣,然後去說服很多人,那麼現在是不是需要,我想等新的民意,明年二月一號開始,就有組成新的國會,讓新的國會共同討論來決定。」

才歸隊的王金平,馬上又被點名,關於特偵組是否重啟,不是誰說了算,最後還是得交由國會來決定。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王金平#特偵組#馬英九#重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5

0.0788

0.2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