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與韓國瑜難同框? 王金平:韓28日不會出席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哀招賢 武紹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25 12:47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25 14:29

立法院長王金平上周私下跟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及高雄市副市長李四川餐敘,被解讀成將要歸隊力挺韓國瑜,甚至最快28日就可能跟韓國瑜、郭台銘同台幫黨籍立委候選人站台,不過25日他面對媒體時仍然不願明講,只提到沒聽說韓國瑜會出席,至於郭台銘最近說後悔總統沒選到底,他也說沒關注總統大選,態度依舊曖昧。

圖/TVBS

 
記者vs.前立法院長王金平:「(28日造勢)郭先生跟韓市長都會去,那您這邊有可能跟他們同台嗎,韓市長應該不會吧,他好像是在台中,應該是李四川先生去的。」

藍軍期待的28日韓郭王三人同台,到底成不成,王金平仍沒有明講,就算外界一再追問,他仍繼續打高空。

記者vs.前立法院長王金平:「有機會在選前同框站台嗎,應該機會不多吧,如果韓市長那天李四川不去,由韓市長出現的話呢,這個所有的致詞的時間,隨時可以調動啊。」

 
圖/TVBS

這句致詞流程可以變更,到底是願意還是不願意,外界還是聽嘸,倒是郭台銘最近說出後悔總統沒選到底,王金平則是明確表示不願再淌渾水。

記者vs.前立法院長王金平:「我一直都在國民黨裡面,哪裡有歸隊的問題呢,郭台銘董事長之前接受媒體訪問,說他很後悔他沒參選到底,總統的選情我了解不清楚,我關心的是立委。」

圖/TVBS

不得罪韓國瑜也不想傷郭台銘,但對於綠營立院硬要在年底通過反滲透法,他總算跟藍營有了默契。

前立法院長王金平:「滲透不滲透那是政府才清楚,委員不清楚怎麼自己去提案呢,這個新民意馬上在2月1日產生,所以應該由新民意來決定,民進黨在國會現在擁有過半的多數,他硬要通過,才會這麼強硬的說,12月31日一定要通過。」

王金平政策向藍軍靠攏,但總統大選仍繼續保持模糊,也讓外界有不少想像空間。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王金平#韓國瑜#郭台銘#反滲透法#國民黨#同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1

0.0628

0.18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