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喵喵熱身禁賽塑膠罹癌個性死亡假掰女林叨囝仔七寶媽道歉單身
  • 搜尋:

    決定權 結果共111筆

  • 蘇譏新北大劇院延宕13年 朱:要問文化部

    綠營的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這次不打侯友宜改打新北市府,他在13年前縣長任內曾爭取在板橋車站旁蓋大台北新劇院,至今仍是機車停車場,說要換人做做看,對此朱立倫回這塊地文化部才有決定權,藍營的議員參選人更嗆蘇貞昌罵到自己人。
    2018/10/14 21:44
  • 斷交70年首簽協議 大陸認了教宗領導地位

    上週六,梵蒂岡和中國,針對大陸教區主教的任命權,簽署了一項臨時協議。這是中梵斷交70年來,大陸首次承認,教宗在天主教的領導地位。雙方沒有透漏協議的內容,高度保密。而是梵蒂岡的新聞報導,教宗決定重新接納,大陸具有官方性質的愛國會,所任命的八名主教。各界認為,這是藉由答應由北京當局提名,來換取任命過程中的發言權。剛結束波羅的海國家訪問的教宗方濟各,就在回程的飛機上,首次回應了這件事,他強調,任命主教的最終決定權,還在他的手裡。
    2018/09/26 19:52
  • 美朝6月會談 龐佩奧:決定權在金正恩

    儘管美國總統川普親口說了,他跟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的會面可能延期,但美國國務卿龐佩奧今天仍然表示,他們的規劃仍然維持川金會在6月12日舉行,龐佩奧也透露在他跟金正恩的2次會面中,金正恩並沒有筆記,2人是好好的溝通對話,雙方清楚表明各自的條件。
    2018/05/24 14:45
  • 美朝6月會談 龐佩奧:決定權在金正恩

    儘管美國總統川普親口說了,他跟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的會面可能延期,但美國國務卿龐佩奧今天仍然表示,他們的規劃仍然維持川金會在6月12日舉行,龐佩奧也透露在他跟金正恩的2次會面中,金正恩並沒有筆記,2人是好好的溝通對話,雙方清楚表明各自的條件。
    2018/05/24 09:46
  • 柯文哲示好民進黨? 趙少康:不知道蔡英文在想什麼

    年底台北市長選舉,民進黨是否禮讓市長柯文哲,或是自提人選,備受外界關注,不過趙少康在節目《少康戰情室》中認為,最重要的決定權還是在蔡英文身上,「就算99%的人都說不能夠提柯文哲,只要蔡英文堅持要支持柯文哲,就會就支持柯文哲」
    2018/05/10 23:01
  • 脫歐不能無協議 英工黨:國會須有決定權

    英國在野黨工黨今天將要求讓國會取得脫歐協議最終定奪權,可能作法包括將英大臣送回談判桌,而不是無協議退出;同時,前工黨首相布萊爾也將呼籲,就是否留在歐盟再進行公投。
    2018/03/26 17:31
  • 柯文哲主張遷移松機 但決定權在中央

    民進黨籍立委姚文智積極爭取提名參選台北市長,曾拋出「廢除松山機場」政策,市長柯文哲受訪認為,五楊高架、機捷完工已讓運輸更完備,松機應現在遷走,但決定權在中央政府。
    2017/12/16 16:18
  • 英政府:脫歐日期入法案 不會讓步

    英國首相梅伊的發言人今天指出,政府不打算撤回脫歐法案中加入脫歐日期這項修正內容。英國國會本週通過,國會在脫歐協議上有最後決定權,使梅伊遭受重大挫敗。
    2017/12/15 22:56
  • 梅伊遭倒戈 赴歐盟峰會續推脫歐談判

    英國首相梅伊昨遭黨內同志倒戈,國會通過對脫歐協議有決定權,今天她抵達布魯塞爾出席歐盟峰會,直言對此感到失望,但仍會努力推動英國與歐盟未來特殊的合作關係。
    2017/12/15 10:59
  • 國會通過對脫歐協議有決定權 梅伊受挫

    英國首相梅伊(Theresa May)今天在脫歐協議問題上遭到重大挫敗,黨內的部分反叛國會議員與反對黨站在同一陣線,通過國會在脫歐協議上有最後的決定權。
    2017/12/14 11:21
  • 分組付費爭議多 衛星公會:把收視決定權還給消費者

    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日前進行2018年費率審查,有部分系統業者提報分組付費的方案,意味有可能在明年試行,而系統商凱擘則在16日公開宣布2018年起將放棄代理有線電視頻道,投下市場震撼彈。衛星廣播電視業同業公會秘書長陳依玫認為,政府應該審慎考量,並將收視決定權還給消費者。
    2017/11/21 21:04
  • 減稅救觀光? 行政院:地方政府握決定權

    行政院9月核定減稅救觀光政策公文,但行政院長賴清德今天表示,政策尚未定案。行政院發言人徐國勇表示,政策還需由地方政府做最後決定,賴清德的說法沒問題。
    2017/10/20 19:48
  • 聽到赦扁就快閃! 賴清德一改力挺態度

    行政院長賴清德拜訪前副總統呂秀蓮,被問到特赦陳水扁議題,他快閃轉身上車,不回答相關議題,不過相對他7月還是在當市長時,公開立挺特赦陳水扁,態度有很大轉變,而呂秀蓮則是說,會談過程有跟賴院長提到特赦問題,不過最終決定權還是在總統蔡英文身上。
    2017/09/20 19:11
  • 自己的飲料自己配 日本茶店推自選果茶

    天氣熱讓人忍不住喝飲料消暑,日本出現一種看了賞心悅目的自選水果茶。店家把決定權交給客人,從茶的濃淡、添加的水果跟糖漿,都讓顧客自己挑,專屬自己的水果茶,儼然成了夏天限定最夯的飲品。
    2017/08/02 11:19
  • 川普外交政策圈躁動 挫折感讓他們倦勤

    官員表示,美國外交政策高層對總統川普政府的挫折感日益加深,不僅對某些政策漸感不耐、因官僚系統的挫敗而惱火,也埋怨在做分內工作時,沒有自主決定權。
    2017/07/25 14:59
  • 臨時會開幾次 蘇嘉全:決定權在各黨團

    立法院長蘇嘉全今天說,要開幾次臨時會,視第一次臨時會結論,如果朝野同意臨時會處理議案沒1個月冷凍期,1次就可結束;如果有黨團意圖拖延,就會多開幾次,決定權在各黨團。
    2017/06/14 10:12
  • 大巨蛋復工與否 遠雄:決定權在市府

    台灣建築中心已完成大巨蛋的防火性能避難審查,全案已送內政部營建署評定,一旦核發「防火性能避難審查評定書」,遠雄可申請復工,不過遠雄認為,申請歸申請,決定權在北市府。
    2017/05/05 10:02
  • 林全試乘機捷通車快了?鄭文燦:年前也行

    機場捷運可能在農曆年前通車嗎?行政院長林全今天和交通部長賀陳旦等人試乘機場捷運,一路從台北車站直達桃園機場,鄭文燦就說看到院長試乘,就代表通車快了,要農曆年前營運也可以,不過林全說,決定權還是在交通部手上!
    2016/12/10 18:13
  • 鄰居賣破億! 柯家新制房屋稅恐暴增10倍

    北市房屋稅制改革方向,剛好幫柯市長省荷包嗎?目前傾向只鎖定90年7月後完工的豪宅,問題是柯文哲6500萬購入時不算豪宅,但現在市場價破億,算不算豪宅,認定權在稅捐處,換句話說,柯市長房屋稅會不會從3萬多飆漲到破30萬,由屬下決定,稅捐處回答個案不便透露。
    2016/10/25 17:43
  • 台虎航簽「喪權辱國」合約 華航:該斷就斷

    繼威航收攤,台灣虎航也因為虧損連連面臨歇業命運!母公司華航端出最新調查報告,發現當時和新加坡航空簽約時,台方竟然簽下不平等合約,讓只出資10%的新航擁有絕對否定權,也就是說由新航來決定虎航生死!華航痛批是喪權辱國合約,當時簽約團隊也將移送檢調調查。
    2016/10/05 11:50
  • 不甩新政府! 政院邀工商團體溝通遭拒

    政院出面邀請7大工商團體負責人,由副院長林錫耀主持,親自會面溝通,但實際出席的只有商總副理事長,和工業區廠商聯合總會理事長,其他僅派沒有決定權的代表到現場,工商協進會理事長林伯豐就說,決不出席基本工資審議會,要政府自己擺平!
    2016/09/07 17:59
  • 粉絲投票淘汰偶像 PopuLady殘酷淘汰賽

    由5位美少女組成的女子團體PopuLady,目前陷入生存戰。所屬的唱片公司決定在下個月底淘汰掉一名成員,而決定權就握在粉絲手中,團員中誰獲得的票數最低就會被淘汰,而這些過程都會被拍攝成實境節目。昨天第1集在網路首播,當公司高層告知即將有團員被淘汰,5位團員當場哭成淚人兒,不過最氣的莫過於粉絲,他們揚言抵制投票,還在活動關網洗板,說自己的偶像要自己救。
    2015/10/03 14:31
  • 「不想談徐弘庭」 柯怒搥桌後滿意度剩50%

    台北市長柯文哲大喊「再也不想談論」議員徐弘庭,波卡風波後,柯文哲施政滿意度創新低剩下50%,45%民眾認為悠遊卡董座戴季全應該下台負責,議員直言決定權在柯文哲手上,只要拿掉他的官股代表身分,戴季全就得走人,柯文哲顯然不這麼想,他說「就算做錯也不需要追殺到底」。
    2015/09/19 18:53
  • 狠招!北市:銀行團管巨蛋 遠雄恐成承包商

    今天上午台北市府對遠雄拋出震撼彈,以「未如期完工」違約為理由,打算請融資銀行團來接管大巨蛋,試圖抽掉遠雄在大巨蛋上的決定權,未來遠雄恐怕「降格」成為承包商,北市府高層透露,這也是為解約預留空間,不過遠雄方面老神在在,表示握有大巨蛋智慧財產權,未來要施工,市府還是得跟遠雄談
    2015/06/16 16:36
  • 淡水河航行有「大浪」 夏天西北風強「得停駛」

    大陸長江翻船慘劇,直到現在都還在搜尋失蹤旅客。雖然台灣相對河川少,規模小,不過像是淡水河,每天還是有數十艘遊艇來回。船公司表示,風力一旦超過六級以上,就不會行駛,但是淡水河口地形特殊,停駛決定權還是讓現場船長決定,因為瞬間大浪,可能以為自己在海面上。
    2015/06/03 22: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