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蘇譏新北大劇院延宕13年 朱:要問文化部

記者 吳承翰 / 攝影 李華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14 21:44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14 21:44

綠營的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這次不打侯友宜改打新北市府,他在13年前縣長任內曾爭取在板橋車站旁蓋大台北新劇院,至今仍是機車停車場,說要換人做做看,對此朱立倫回這塊地文化部才有決定權,藍營的議員參選人更嗆蘇貞昌罵到自己人。

圖/TVBS

 
記者吳承翰:「位於板橋車站旁的這塊地,13年前時任台北縣長的蘇貞昌爭取在這蓋大台北新劇院,想不到13年過去了這裡卻還是機車停車場。」

機車一輛輛停好停滿,蘇貞昌感嘆從他卸任到現在大台北新劇院只聞樓梯響,新北升格市政停格。

圖/TVBS

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大台北新劇院同一個時期,高雄就是衛武營,人家衛武營昨天開幕,2萬人場面多大、市民多高興,那個場多漂亮、建設多新穎,而新北卻還是摩托車停車場。」
 

蘇貞昌劍指新北市府,引來前市府發言人反駁,文化部才有動這塊地的權力。

新北市長朱立倫:「新政府上來的文化部要重新規劃,我們尊重,畢竟土地所有權人跟主政者是文化部。」

圖/TVBS

大台北新劇院從2013年朱立倫開始和中央討論以BOT的方式建造,中間歷經改名,到2016年一度只差文化部長簽核,卻在520政黨輪替後翻案。

新北市議員參選人葉元之:「文化部推翻過去大家幾年努力,造成最貴停車場,蘇貞昌又出來罵新北市府,那你不就罵到自己人。」

球蘇貞昌丟給新北市府,現在再踢到文化部,記者致電文化部,直到截稿都還沒有回應。

2018全台選戰風雲 TVBS最新大數據分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0總統爭霸

#蘇貞昌#新劇院#停車場#指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7

0.1392

0.2749